神韻博伊西再爆滿 觀眾感恩 贊演員了不起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9日】

2019年3月2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Boise 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也是本年度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儘管當天演出是在工作日的下午進行的,但演出仍然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前來觀看,全場再度爆滿。

「這場演出真的與眾不同,在博伊西不常見到,神韻能夠來到這裡,我們感到很幸運。」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觀眾Christie Prescott說。還有一些觀眾也對神韻的到來表達感恩之意:「感謝神韻的到來,我們希望明年還能看到新的演出。」

神韻通過舞台上精彩紛呈的舞蹈、恢宏大氣的音樂和出神入化的天幕背景, 將雲霧繚繞壯麗巍峨的天堂勝景、大唐盛世的風華威儀、泱泱天朝的非凡氣度呈現出來, 讓博伊西觀眾感到震撼;演出表現了大量的關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也讓觀眾感到驚喜。

前芭蕾舞演員:演出完美無瑕 神韻演員真了不起

「這場演出完美無瑕, 好得令我震驚!」 曾經是一家大型芭蕾舞團的專業芭蕾舞演員的Courtney Hirshchmann對於剛剛看到的神韻演出讚嘆不已。

Hirshchmann表示,從一聽聞神韻的大名,她就心生嚮往之意,渴望有朝一日一睹為快,但總是機緣不湊巧,「如今得以一看,令我大吃一驚。」

她說:「由於我生活在美國,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知之甚少,當我意識到演出中有大量的關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時,我非常喜愛這一點,也為此吃驚不小。」

「同時,作為一位前專業舞蹈演員(來看),無論是(神韻)男舞蹈演員還是女舞蹈演員,他們都好得令人欽佩,他們的演技如此精湛,我確實非常讚賞。更何況演出中還有現場的交響樂團伴奏和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真是太棒了!」

Hirshchmann還發現了神韻演出中一個特別與眾不同的地方:舞蹈動作整齊劃一和精準度非常高。她說,訓練舞蹈演員在團體舞中的整體配合,是專業舞蹈藝術團培養演員的一大要素,也是一大難點,「現在這個舞蹈團隊(神韻), 如此專注於整體性和同步性,在這整場演出中,你看不到任何一點不協調的動作,實在是太完美了!」

她還盛讚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華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她說:「演出用舞蹈講訴在中國發生的故事,讓觀眾在欣賞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的過程中也愛上這些文化,而且這些演員對此事業如此投入,真是了不起!」

「我得到了很多啟悟。我盼著當我去紐約時能到飛天藝術學校看一看, 如果可以觀摩到他們上課的情形 ,如果能夠有這樣的機會,那我就太高興了!」 目前是一家公司老闆的Hirshchmann說。

與Hirshchmann一同觀看演出的她的姐姐Bonnie Newton表示,從演出中她意識到神韻演出的成功與神韻演職人員在背後的付出及培養神韻藝術家的飛天藝術學校是分不開的, 她說:「我希望能夠看到有關神韻藝術團背後故事的紀錄片!這個紀錄片一定會很感人,也很美好!」

投資公司老闆:神韻節目寓意深刻

「真是太棒了!」3月2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展開第二場演出,投資公司老闆Tim Pecson與妻子Juleen Pecson首度觀賞後表示,演出不但具有非凡的藝術效果,更生動地展現了中國的歷史及傳統文化。

「我喜歡演出的一切。」Pecson表示,神韻演出完全不同於以往看到的芭蕾舞,華麗的服飾與演員高超的技巧深深打動了他,「美麗的服飾深深吸引了我,那長長的袖子,還有那令人驚嘆的《頂罐舞》,簡直太棒了。」

為神韻舞蹈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完美地融合了東西方音樂的精華,Pecson稱讚說,「中西方樂器完美地結合,演出很好地展現了東方韻味。」

除了精美的舞蹈與美妙的音樂,Pecson格外讚賞演出展現的歷史與傳統文化,「我跟隨演出走過了不同的朝代,能夠看到不同的文化,這非常有意義。」

Pecson的妻子Juleen同樣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她稱讚,「演出輕鬆而令人愉悅,完美的音樂、精彩的舞蹈,令人陶醉。」「演出具有非凡的視覺效果和神性的展現。」

最後,Pecson夫婦表示將向朋友推薦神韻。Pecson說,「我極力推薦神韻。演出寓意深刻,故事很有教育意義。不同朝代的變換生動地幫我們了解了歷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