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學員在中西部城市傳播真相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05日】

三月三十日周六上午,斯洛伐克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中西部城市托波爾恰尼(Topolčany)傳播法輪功真相,學員們有的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有的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揭露近二十年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呼籲人們共同制止迫害,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許多民眾了解真相後,馬上在請願書上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也有的表示想學煉法輪功。

一位中年男士對遞給他真相傳單的學員說,他真的對煉功很感興趣。並說他嘗試過其它的練習,但並沒有感到有什麼收穫。但法輪功的功法看上去感覺很不錯,他很感興趣。

一位推著小寶寶的年輕母親了解到真相後立即簽署了請願書,並感謝學員告訴她真相。

一群學生路過,他們聽學員講述的法輪功真相後,馬上排隊簽署了請願書。

一位男士站在煉功的學員們旁邊,想了解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當學員告訴他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時,他一直在流淚。他簽署了請願書後仍不願離去,對學員說:待在你們旁邊感覺很好,感受到了平靜和能量。他對修煉有很多問題,表示想閱讀大法書籍。學員幫他找到了上網的方法。當他離開時,他眼睛裡充滿了笑意。

還有一對中年夫婦,女士表示很高興看見學員傳播真相,她對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震驚,她和丈夫都簽署了請願書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另一位中年男士聽到真相後簽署了請願書,並問他可以在哪裡學煉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可以免費教他功法。他對學員說,你是個好人!並握手表示感謝。

學員們在中午時分走訪了分布在這座城市裡的幾家中國商店和中餐館,向中國人講述了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真相,並且告訴他們為什麼要退出中共及其組織才能夠保平安,大部份中國人認真聽完真相後表示願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