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卡塞爾市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4日】

世界地球日上法輪功受歡迎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德國卡塞爾市(Kassel)舉行了「世界地球日」的慶祝活動。當地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這個活動中搭建了信息點,演示功法,向民眾們介紹法輪功並講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許多民眾被學員們的活動吸引,很多人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簽名,還有許多人諮詢哪裡可以學煉功法。

「世界地球日」是卡塞爾士及周邊地區一個很重要的活動,今年吸引了大概兩萬名遊客。在一個展板上,學員們介紹了德國電視台製作的一部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紀錄片。這個展板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當學員們講述了中共對法輪功二十年的非法迫害後,很多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有時人們甚至得排隊等待簽名。

一個青年男子在簽名時告訴學員:「我得簽名!我雖然從來不(在哪個活動上)簽名,但是這個我得簽!」還有許多人在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後表示,要把這些告訴自己的親戚朋友。

學員們還在活動中演示了五套功法。學員們煉功時祥和的氛圍吸引了很多民眾圍觀。許多人從學員那裡接過傳單,並諮詢在卡塞爾附近哪裡可以學習功法。

羅滕堡民眾了解真相

羅滕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西北部,是德國所有城市中,保存中古世紀古城風貌最完整的地區,歐洲遊客特別多,也非常受來自中、台、日、韓的遊客的青睞。自一月份以來,羅滕堡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每周一次在市政廳旁邊設立信息點,向民眾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漸漸地人們開始詢問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會被非法迫害?

很多中國旅遊團的大陸遊客站在一定距離外拍攝法輪大法信息點的照片,經過真相板時放慢腳步閱讀信息。有的人接報紙和傳單,有的豎起大拇指,說「法輪大法好!」此外,中國遊客常常坐在市政廳的樓梯上,閱讀手中材料,聽煉功音樂。

一對來自維爾茨堡(Wuerzburg)的印度夫婦和一個中國學員聊了一會兒後,說今天很高興聽說法輪功,並很高興接過英文傳單。一個小時後又一個印度家庭前來諮詢法輪大法。並帶走好幾份真相材料。

另一位女士對瑜伽和太極非常了解,詳細詢問迫害的原因和現況。當說及迫害的始作俑者時,她馬上說, 「是江澤民」。她感謝法輪功學員解答她所有的問題。

一位來自施瓦本(Schwabenland)的人徑直走到信息點,在反對迫害的徵簽表上籤了字,說:「這樣的邪惡絕對不能被允許」。

一位年輕女士停下來直奔展台說:「每個人都必須簽名(支持反迫害)」!接過法輪功學員遞給她一朵蓮花時,她開心地說:「謝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