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精英追捧 神韻北達科他州首場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6日】

2019年5月5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北達科他州大福克斯切斯特弗裡茨禮堂(Grand Forks Chester Fritz Auditorium)的演出,獲得主流社會各界人士的讚賞和敬佩。不少觀眾表示,他們通過不同渠道聽聞神韻演出的消息;還有很多人是經親友推薦而來,並表示他們也要在觀看後向更多人大力推薦神韻,因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不容錯過」。

這是神韻首次在北達科他州演出,演出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美名世界揚,有不少觀眾驅車從鄰州來,有的家庭甚至從加拿大跨境來到美國,一睹神韻的風采。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都表示,明年一定會帶更多家人一起觀看神韻。

公司老闆盼神韻多年 從加拿大跨境至美國觀賞

Quick Transfer Ltd.公司老闆Ralph Mueller先生專程帶太太從加拿大溫尼伯市驅車提前兩個小時抵達劇院。

Mueller說,「我們期待觀看神韻很多年了,原本計劃去加拿大溫哥華或者多倫多看,卻意外得知神韻今年將來大福克斯演出。我們去年11月就買了票,這是我送給太太的驚喜。我們非常期待演出。」

看完演出後,他激動不已,「太精彩了,神韻比我們預期的還要美,我回去一定將神韻的美妙神奇分享給朋友們。」Mueller還分享,他有一些家人和朋友都很期待看神韻,很想聽他們夫婦倆分享神韻的精彩,但因記錯他們觀賞神韻的日期,提前一天就來電詢問。

神韻卓爾不群 大學副校長心悅神怡

大學副校長Jed Shivers先生觀看演出後,連聲讚嘆說:「(神韻)絢麗華美到極致。色彩燦爛奪目,舞蹈優雅美麗,音樂卓越不凡。」

Shivers是北達科他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Dakota)主管財務運營的副校長。他對神韻演出回味無窮,讚嘆說,「我想(神韻演出的)色彩絕對是光彩耀目。我從未想到能看到如此多彩、如此生動的色彩。」「我真的很感激背景動態天幕,它似乎打開了立體時空。」

Shivers在欣賞演出的過程中,從神韻舞蹈家身上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他稱讚演員龍躍鳳鳴,「當他們(神韻舞蹈家)在空中翻騰、閃轉騰挪時,(觀眾)不可能感受不到演出的能量。」

Shivers對神韻演出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深感欽佩,「我認為人們應該有自由去相信他們願意相信的信仰,那是他們自己個人的自由。」

「對神韻演出中的每一個舞蹈節目,我都非常喜歡,也喜愛這些節目所講述的故事。」Shivers說,他真的喜愛神韻演出,「從美學的角度看,(神韻)真的是令人心悅神怡,真的是卓爾不群。」

神韻演出的現場樂團演奏也給Shiver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現場樂團真的是非常棒,非常棒。」「我很喜歡西方古典音樂,(神韻)演奏的音樂相當好,比我預期的更具西方音樂的風格。」

平和愉悅 啟迪人心 醫院總裁陶醉於神韻

「就是讓人感到放鬆,我享受著視覺的饗宴。」醫院總裁Andrew Rewlankowicz首次慕名觀看神韻,他為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而陶醉。

「演出太棒了,很高興看到這樣的中國文化歷史,精美的編舞、舞蹈,舞蹈演員技藝非凡,還有偉大的音樂。」Rewlankowicz說,「我好喜歡那些服裝,壯麗無比。」

Rewlankowicz在過去的15年來曾擔任過四所醫學中心的營運長,自2015年起是CHI St. Alexius Health Devils Lake醫院總裁。

「我特別喜歡兩位主持人的講解,他們很棒,告訴我(中國傳統)有不同類型的舞蹈,不同類型的音樂,我非常喜歡這種多元化。」Rewlankowicz認為,演出的舞蹈(中國古典舞)相較西方社會來說,「其舞動形式是很不同的,還有編舞和服裝上的多樣性,讓我們非常享受其中。」

「舞台上的一切展現完美,我只感到放鬆、祥和、寧靜。」Rewlankowicz萬般陶醉的同時,也感嘆神韻是現今其它很多演出中看不到的,「尤其是今天社會到處都是嘈雜的音樂,充滿暴力,這裡展現的是另外的東西,平和而愉悅的東西,讓觀眾喜歡」。

Rewlankowicz表示,他從演出中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演出表現了許多信仰和更高神聖的存在,我想這不僅激發了舞蹈演員的靈感,也激發了觀眾的靈感,我同樣感受啟發。」

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神性,「我覺得這非常重要,我非常喜歡演出。」Rewlankowicz還說,「我想每個人應該來看神韻並享受她。」

公司老闆感受驚人能量 贊神韻輝煌壯觀

來自明尼蘇達州的Sanum金融服務公司老闆Dennis Koch先生和明尼蘇達大學客座教授Fran Chihanski女士,在看完演出後激動不已。

「這絕對是輝煌壯觀的演出。」Koch說,他女兒是加州聖地牙哥的一名舞蹈演員,「神韻去加州演出時,我希望她能有機會看到神韻。」

「我會告訴她,娜塔莉,有一個很棒的舞蹈演出,是你必須要看的。這簡直是一個奇觀、盛宴。你絕對不想錯過她。」

Koch從演出中感受到很多很強大的能量,「我覺得這些能量來自藝術家的熱情,舞蹈家很有熱情。」他說,他了解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已累積數千場次,盛況空前,「我感到,每一個節目都在為下一個節目蓄積能量,這是驚人的。」

「藝術家的熱情感染著觀眾,演出結束後全體觀眾起立鼓掌,經久的掌聲說明了一切。只要有一個表演者贏得觀眾起立鼓掌,就已經能說明演出有多麼受歡迎。而神韻所有的藝術家都贏得了滿場觀眾的掌聲。」

Chihanski表示,她在觀賞時,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我覺得能量來自舞蹈家,來自故事和歌詞的信息,來自神韻演出中的一切展現。我會將神韻推薦給每一個人。」

她覺得神韻能量還來自於藝術家的信仰,「神韻藝術家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為觀眾奉上如此精彩的演出。我看到很多觀眾觀看演出時,被感動得落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