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4)



【正見網2019年05月13日】

 

台灣花蓮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2019年5月4日台灣花蓮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火車站廣場前舉辦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並以藝文活動的方式和過往的旅客互動,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表達大法弟子對師尊無盡的感謝和敬意。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頌、同祝、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賀大法日

聖王誕世普天幸
寰宇同頌五一三
大法洪傳幾多載
佛恩浩蕩遍坤乾
只為眾生能得救
寸金光陰一再延
內修救人弟子願
助師正法兌誓言
隔洋遙寄傾思念
賀電紛飛頌法緣
天地永固蒼宇新
隨師圓滿回家園

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長春倆位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頌、同賀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佳節,瀋陽全體大法弟子迎來了全宇宙同祝、同慶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法輪大法日更加美好。
    瀋陽全體大法弟子,在這宇宙更新重組圓滿時刻,更要學好法,別忘記師父留給我們修煉這條路千秋不變,別被顯示心、標新立異所帶動另搞一套,要更加成熟的救度眾生,提升生命的層次與境界,擴大容量,去掉最後的執著,完成使命與責任。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瀋陽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東北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緣結蓮開

緣結大法
鋪就了回天的路
實修心性
得到了境界的昇華
主佛慈悲
度我出苦海
紅魔亂舞
一次又一次的摔摔打打
有時沉淪 有時迷茫
有時磕倒了 踟躕不前
那來自大穹遙遠的呼喚
穿過層層宇宙震盪在我的耳畔
跌倒了別趴著 爬起來 接著修
淚水打濕了我的衣襟
慈悲湧入了我的心田
諸佛道神紛紛下世助師正法
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員
史前的誓約還沒有兌現
一次次的點悟 一次次的期盼
我應昂首挺胸 奮力向前
承擔起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兌現正法弟子的史前大願
師恩難報 師恩難報啊
我要滿載而歸隨師返家園

赤峰大法弟子一家同修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省暨西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華誕!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七周年!

陝西省新聞、高教、政法、衛生戰線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太原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太原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濟南市濟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鄒平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濟南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喜慶的日子來臨的時候,我們更加想念師尊,盼望能早日和師尊見面。我們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弟子們表示在正法最後時間內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弟子一家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市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敬拜

青島市法輪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
祝眾生在這神聖、感恩、歡樂的日子裡,心性更加美好!祝世界更加美好!
我的賀卡水平有限,有的地方畫的不理想,但他代表著弟子崇敬的心意,請師父和大法、和眾生們原諒。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事事順心!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這是宇宙最偉大、最重要的節日!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大法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值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請允許弟子恭祝眾生在宇宙這最大、最重要的節日裡承蒙浩蕩佛恩加持、心性更好、吉祥圓滿!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姐妹學法小組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臺一家庭學法小組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招遠夏甸鎮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我們全家人祝您生日快樂!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定的跟師父走到底,做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做的事情。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招遠大秦家鎮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全家人謝謝您!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們走過了艱難的二十年,在痛苦的磨鍊中,我們成熟起來了,更加認識到了大法的珍貴,更加珍惜。我們是大法的一粒子,永遠與大法在一起,堅信師父和堅信大法的心永遠不會變,跟著師尊走到最後。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表受益的親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的日子裡,我代表受益的親人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親人的慈悲救度與看護,使親人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快樂!

山東招遠一家三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您為眾生巨大的付出,巨大的承受,人間的語言無法形容,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人間的語言無法形容對師尊的感恩!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們諸城大法弟子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共同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諸城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一定盡心盡力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多學法,多救眾生,做好我們的三件事,共同精進。
弟子合十敬上   
2019年5月3日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慶祝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大法師父好!我是您弟子的家人,我支持法輪大法,支持您的弟子修煉好。在這喜慶的日子裡,衷心祝您生日快樂!祝大法洪傳世界,普度眾生。盼師父早日回國。
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2019年5月3日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慶祝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我們全家及親友一百多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期盼師父早日回國。家人買來最好的蛋糕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身為弟子,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迎接師父回國。
諸城大法弟子一家人共同敬拜  
2019年5月3日

山東省諸城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慶祝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梅花朵朵狂風煉
寒冬傲雪更嬌妍
冬去雪融滿枝頭
競相開放春滿園

大法弟子不畏艱
歷盡魔難志更堅
惡除宇淨歸位時
率眾隨師返家園

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叩拜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七周年!

恭祝師尊華誕日
同祝同賀大法日
師尊偉大法偉大
普天同慶雙聖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真相福(一)
浩蕩佛恩慈悲度,法正人間萬家福。
天地蒼生創世主,志比金剛大法徒。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實地拍攝製作敬上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真相福(二)
大法福祉沿海區,西江月下又一處。
梅花綻中在神路,快講真相快救度。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真相福(三)
為你而來大法曲,聲聲迴蕩天都湖。
聽到是福是歸途,柳暗花明萬象蘇。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真相福(四)
世間助師誓如初,真善忍好春韻舞。
普天同慶大法日,永恆五月照新宇。

湖北省咸寧市溫泉區全體大法弟子叩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咸寧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快樂

有感:「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

--獻給師父生日

記得那還是1999年的8月,中國大陸各地同修前仆後繼、紛紛去北京證實大法的高峰期,那時我的腳後跟正好在消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整個腳後跟都在潰爛,流膿、流水,裡面的骨頭都爛得看得見了,鞋子都沒法穿。恰在這時有同修問我去不去北京?我很爽快的說「去」!於是我們約好在哪兒搭車,當我們幾人正準備買票坐車時,一同修突然說:「你怎麼能穿拖鞋去北京呢?我們去是證實法,這麼嚴肅的時刻,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形像,不能給大法抹黑」。我說我的腳在流膿水,而且還有些腫,穿不進去鞋。她說買雙大鞋也要穿戴整潔。我說:好!於是我就臨時買了一雙大鞋,咬牙忍痛穿了上去,就這樣我兩隻腳穿著不同的鞋子和同修們輾轉來到了北京。
    

到了北京正好遇到北京本地同修,他們熱情的接待了我們並給我們安排了住處,那時北京滿大街各地的同修都有,而且各地同修都還在不斷地通過各種方式趕往北京,真的很震撼啊!我們在一起交流互相鼓勵並相互關愛著,都被一種強大的能量包圍著,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感覺。神奇的是我的腳居然在到達北京時已經結痂好了。簡直不可思議,上車時還在流膿、流水,從我家鄉到北京也就是近兩天的車程,一路上我也沒心思在意腳上的難受,沒想到從上車到下車腳就好了,同修們都親眼見證了這一奇蹟。

那一天我們約好要上天安門廣場去,幾個同修先出門,我把房間稍微整理一下,所以就慢了幾步,在快要到天安門廣場的路上他們被幾個便衣給攔住了,正在詢問他們,一同修看到我急忙給我使眼色,可我沒在意,等我在意時,那個便衣已經發現了我並朝我走來,二話不說就搜我的包,然後就把我們幾個帶到廣場派出所,並對我們每個人開始訊問,一個副所長負責訊問我。他說:「你從哪裡來,叫什麼名字,到天安門來干什麼?」我說:從中國來,叫法輪功,到天安門來只為做一件事:為法輪功鳴冤,為我師父鳴冤!法輪功是好的,不是電視上說的那樣,我師父是被冤枉的。他免費為我們去病健身,使我們一上來就達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這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了也做不到的。更重要的是他教我們如何做好人的真正道理,給我們指明了人生來世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歸真。對於我師父給予我們的這一切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述一二。古人講:「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我們無以為報,我師父也不要我們回報他什麼,只要我們真心向善的心。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到天安門向天昭示、向世人宣告,佛法是神聖而偉大的,我師父是慈悲偉大的,絕不允許肆意誹謗和污衊!我們將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維護佛法和我師尊的尊嚴,直到真相大白,不達目地絕不會罷休。你今天把我抓到送回本地,之後我又會來的,而且我們大法弟子成千上萬而不止,會前仆後繼的往這趕,都是一個想法:「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 這就是我們來北京的目地。我們還沒到信訪局就給你們抓到這裡來,就請你把我們的想法轉達給信訪局並匯報到最高層。

他一聽就氣呼呼的說:「李洪志他是你爹呀!你這麼維護他?」我說:是!就是我爹!你沒聽說過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嗎?之後那個副所長假惺惺的說:「好吧!我會轉達你的訴求,但你要告訴我你的真實姓名和地址呀」!說了我就放你回去,(他的目的就是不擇手段弄清楚我們的地址和名字)。我說:「叫我說可以,但我說之後,那你就放了所有被抓的大法弟子。」他說可以。於是我就告訴他我叫什麼名字,他一聽就說我在欺騙他,說這個名字是假的。因為我的名字有點「仙氣」,他說全中國都沒有這個名字,我說你可以去查看到底有沒有這個名字,如果查到是真的,你就兌現你的承諾,放了我們。

他不再理我,並大聲叫他的屬下把我帶走,聽他這麼一說,我就往旁邊的椅子上一坐說:「我不走」!我又不是犯人憑什麼把我帶走?他們來了兩個人也沒有拉動我,那個所長說你要怎樣?我說你要尊重我、說請我怎麼怎麼樣才可以!他聽後換個口氣說:「請你先到那邊去等你們本地來接你回去吧」。我說:「這還差不多,我們不是壞人,我們是相信政府才來上訪的,怎麼可以把我們等同壞人對待呢?請你以後對待其他來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也要一樣。」後來他們把我們弄到一個很偏遠的派出所,到了那裡,我一看那裡很潮濕、陰暗,我就在心裡說: 師父,我要回家,這不是我們待的地方。剛剛這麼一想,就聽到一警察說,這裡都滿員了,都走吧!於是他們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臨時的地方。

幾天後本地公安就來把我們幾人接回去了,回去後就把我們關在拘留所裡,說要拘留15天。之後我們出來又三番幾次到北京,也是三番幾次的被抓,後被非法判了一年半的勞教,但在師父的加持和保護下,我正念正行徹底否認並解體了對我的非法勞教。現在我們都更清醒、理智了,不再相信邪黨政府。我們不再上北京,就在本地默默地、踏實地面對面講真相救人,直到邪惡被滅盡。

最後用一首小詩表達我此時的心情:

盼歸

雁南飛
盼回歸
大雁展翅高飛
驚濤駭浪洗塵微
堅定不移雲中追
高飛  高飛
弟子翹首師徒會
盼歸

大陸弟子合十!

2019.5.7

南京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母女倆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友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所有眾生操盡了心,包括弟子們每一步的提高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呵護與加持。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只有盡最大努力用心做好師尊教導的三件事來表達師尊洪恩之萬一。在這裡我們遠隔重洋雙手合十衷心叩拜師尊。

 修煉法輪大法得真功

 道,可道,非常道。
 功,諸功,非常功。
 煉,勤煉,本體變。
 修,心修,得真功。
                                                
黑龍江省林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恭 賀 師 父 生 日 快 樂  !

感恩師尊傳法輪大法二十七周年!

吉林市全體大法弟子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

遼寧葫蘆島鋼屯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聖日

正法開新篇,
世上《五一三》。
人間無正道,
邪說飛滿天。

《神韻》古風傳,
聖人在凡間。
「法輪大法好」,
超眾列仙班。

師恩

春春念師尊,
春春救世人。
春把喜來報,
佛子新宇神。

葫蘆島鋼屯大法弟子敬賀

2019-05-08

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邯鄲武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六十八華誕之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感恩師尊您的慈悲救度!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裡,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表示:按照師尊的教誨,學好法,努力修好自己,修去執著,整體配合好,多救人。
兌現我們來時的誓約,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希望。敬請師尊放心。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19 /5 /5

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遠隔重洋,遙拜師尊!
感恩師尊將宇宙大法洪傳世間!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深知時間的緊迫,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我們學法小組的新學員表示:聽師尊的話,奮起直追!堅修大法到底!
我們學法小組的老弟子們表示: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內找,修去常人的各種執著心,做到真修實修和同修之間配合好,做到整體提高,整體昇華。敬請師尊放心。
叩拜師尊!
唐山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19/5/5

唐山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第二十個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也是師父的華誕之日,在這無比神聖偉大的日子裡我們四口之家衷心祝願: 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恩師的感激之情,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唐山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叩拜!
2019/5/5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九口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感謝師父對我全家這些年的保護,讓師父費心了。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弟子想念師父盼師父早日回家園。謝謝師父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五口人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學好法。遇事向內找,堅定實修,做好三件事。做師父真修弟子,不辜負師父期盼。謝謝慈悲師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風風雨雨走過二十年。師尊為我們承受太多,弟子唯有精進,隨師回家。叩拜師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在5、13這個美好的日子來臨之際,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跪拜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做好三件事。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精進實修,完成使命,救度世人。弟子跪拜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幸苦了,您為大法弟子和世人付出太多了,弟子緊跟師尊,不忘使命回家園。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禹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好!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大法日的來臨,弟子聽師的話,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慈悲的師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謝謝偉大的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小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大法小弟子聽師父的教導。謝謝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苦心救度!謝謝偉大的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精進實修,請師尊放心。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典!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十歲大法小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小弟子聽師父教導。跟師父回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完成史前誓約,圓滿隨師回家。謝謝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四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福師父您好。四個學法小組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報師恩!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珍惜這萬古機緣。謝謝恩師!
二零一九年五月六日

山東梁山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六十八華誕之際,我們山東梁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為了挽救眾生,為了弟子能夠修煉上來,師尊您用巨大的付出延續著時間,弟子謝謝師尊!弟子一定謹遵您的教誨,珍惜正法時光,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惟願師尊笑,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山東省萊州市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幸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今後我們萊州市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

山東省萊州市大法弟子及全家祖孫三代人,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
使我們全家祖孫三代人幸福快樂,身心健康。
跪拜慈悲偉大的師父!
二零一九年五月七日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揚州、高郵、寶應及儀征等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2019.5.8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永頌師尊

法輪大法,光芒萬丈。
師尊洪恩,無際無量。
力挽危難,拯救穹蒼。
大穹亙古,走過洪荒。
已到壞滅,眾神皆茫。
無力回天,無助無望。
天外飛來,法輪金光。
天馬飛車,萬千瑞祥。
師尊洪音,天際迴響。
下世正法,穿透宇蒼。
繽紛眾神,各界諸王。
跟隨師尊,誓約奉上。
大法弟子,無上榮光。
救度眾生,揚帆歸航。
師尊華誕,感恩長長。
永頌師尊,佛恩浩蕩。
弟子歸真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勇猛精進,不負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李衛斌敬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