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荷華州演出 州議員致賀送獎章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9日】

州議員Zach Nunn(中)

2019年5月8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愛荷華州德梅因市民中心(Des Moines Civic Center)上演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據主辦方介紹,由於當天的票已經售罄,劇院不得不臨時加座以滿足觀眾需求。而加座的位置也被觀眾快速搶購。

近日來眾多政府議員政要紛紛發來賀電,感激神韻的到來。5月8日,在演出開演前,州議員Zach Nunn專程來到德梅因市民中心,代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參議院主席、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向神韻藝術團表示祝賀,並贈與「愛荷華州貢獻紀念獎章」。

在祝賀詞中,Zach Nunn說,「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以難以置信的不懈努力,遵守了對藝術的承諾。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美國的言論和宗教自由使得藝術家們有機會表達他們的信息。我很高興我們有機會為神韻提供沒有約束的平台來演出。」

「感謝友誼!愛荷華州人民迎來了了解中國五千年文化和歷史的機會,同時感激神韻藝術團在傳播民主信息上做出的努力。」

國會議員Steve King也發來賀信,他在賀信中說,「我代表愛荷華州民眾,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美麗的州。祝你們的演出一切順利。」

他說,「神韻演出不僅美麗無比,而且提醒我們中國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受到中共的破壞。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是美國所反對的。我們很榮幸能夠提供修煉的平台。祝在追求中取得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