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調查取證中共活摘器官現場錄像(1-5)

追查國際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9日】

2019年5月8日追查國際最新發表:

追查國際調查取證中共活摘器官現場錄像(1-5)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517

https://vimeo.com/333988764

本片是,追查國際對涉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電話調查取證的現場錄像。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12所醫院的院長、主任、醫生等責任人電話調查取證,獲得17個錄音證據。部分調查是在新唐人電視台的演播室進行的,調查全程錄像,同時調查現場還有長期關注活摘器官的時事評論員等嘉賓現場目擊見證。

調查表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從沒停止,還在繼續。中國仍然存在活人器官供體庫。而且「活摘」罪惡正向全社會蔓延。還發現,中共主動張揚的器官黑市,是中共用來掩蓋活摘器官罪惡,運做活人器官庫的另一種方式。

被調查者對「你們是還在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對吧?」的問題,有11名被調查者(涉及9家醫院)做了肯定回答: 「對對對」、「對對,沒錯沒錯,你說的對」、 「對,這肯定的」、「沒問題」、「你來了再說吧」,其它人的回答雖然含糊其辭,答非所問,但卻無一人矢口否認他們在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本報告公布的17個電話調查,涉及12家醫院,分布在三個直轄市和八個省的主要城市。有北京、天津、上海、煙臺、鄭州、杭州、長沙、南京、湘雅、廣州、桂林等。

僅2015年以來,就有19家醫院和1個「610辦公室」(共23人)承認還在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6家醫院不否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相關報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11433

2015-2018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上)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08500

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報告(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