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和雷暴、龍捲風襲擊美中地區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9日】

本周末,從德克薩斯州中部到密西西比河谷各地的美國人面臨著強風暴的襲擊,有強風、大冰雹甚至龍捲風肆虐;在中西部平原,大雨將使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所描述的該地區「前所未有的」洪澇災情惡化。

AccuWeather氣象學家泰勒·羅伊斯(Tyler Roys)告訴《時代》(Time)說,德克薩斯州和俄克拉荷馬州部分地區出現惡劣天氣,周六有雷暴、破壞性大風和局部洪水;德克薩斯州部分地區據報還有幾個龍捲風造訪。與此同時,中西部平原地區,包括南達科他州、威斯康辛州和密蘇裡州在內的地區降雨預計將持續到周二(5月21日),加劇了該地區仍在持續的洪澇。

羅伊斯說,在德克薩斯州的阿比林(Abilene)和聖安吉洛(San Angelo),據報周六早上6點左右有龍捲風發生。龍捲風似乎襲擊了德克薩斯州蘭納爾斯縣(Runnels)的棒球館,損害程度仍在評估中。據報風暴在周六下午2~3點左右移至德克薩斯州東北部和阿肯色州,或給這些地區帶來洪水和破壞性的大冰雹,而且這些地區在周日凌晨1點左右遭到龍捲風襲擊。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在推特上警告說,阿肯色州可能會遇到「桌球」大小的冰雹。

從南達科他州東部和威斯康星州到密蘇裡州南部的中西部平原,面臨持續的洪水問題,預計將有多過10英寸的降雨。羅伊斯警告說,下雨後將使洪水「延長」時間延長。

據報愛荷華州、密蘇裡州和堪薩斯州東部也有強風和冰雹來襲,尤其是周六下午和夜間。南堪薩斯州還有大個兒冰雹——2~3英寸降臨。

從周日上午到下午,預計強風暴將到達俄亥俄州中西部山谷、芝加哥、底特律和路易斯維爾。預計這些區域將遭遇破壞性的強風和冰雹。

下周初,中部平原和密西西比河谷中部將受到惡劣天氣的影響。或將有破壞性的大個兒冰雹、洪水泛濫,每小時高達80英裡的陣風,還可能有龍捲風發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