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圖形 排字大觀

唐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0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約五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總督島 (Governor’s Island)舉行排字活動,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七周年和「世界法輪大法日」。五千人排出長110米、寬120米的彩色「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壯觀殊勝、莊嚴祥和,吸引許多民眾觀看並拍照留念。


圖: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八日,約五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總督島排出「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圖形」是法輪大法的標記,這是美國紐約第一次排「法輪圖形」,參與的人數也是歷年最多。「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躍然於綠洲之上,在曼哈頓島天際線的映襯下,蔚為壯觀,震撼人心。

當天參加排「法輪圖形」的學員來自美國各州、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美、歐洲、日本、韓國、越南、新加坡、台灣、香港、澳門等地,包括不同年齡、族裔和社會背景的煉功者。


圖: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總督島排出「法輪圖形」和「真善忍」三個大字,躍然於綠洲之上,在曼哈頓島天際線的映襯下,蔚為壯觀,震撼人心。

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在長春市開辦首期法輪功學習班,開始向社會傳授法輪功。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人心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迄今法輪功已經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使全球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

法輪功學員最早的排字活動始於一九九六年,當年貴州法輪功學員排出法輪圖形。李洪志師父在中國武漢共舉辦過五期法輪功傳授班,深受當地民眾歡迎。武漢學員曾多次舉辦大型的集體煉功與排字活動,場面恢弘壯盛。

二零零零年以後,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世界五大洲持續舉辦大型排字活動,彰顯大法洪傳盛況,成為世界各國獨特的風景線,也呈現海外自由社會與中國大陸的鮮明對比。台灣的排字活動,也以早年中國武漢學員的排字做為參照,包括排「法輪大法」、「真善忍」字樣,也有排法輪圖形。初期排字,採用方方正正的字,逐年推進到有藝術感的隸書,再排蓮花圖形、《轉法輪》立體書與李洪志師父圖像等等。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七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歲華誕。在召開紐約法會之際,很多因修煉而獲得身心昇華的法輪功學員排出壯觀的畫面,向李洪志師父表達祝壽與誠摯的敬意。

「世界需要真善忍」,排字傳達給社會的是祥和、光明與殊勝的正面能量。這些壯觀又莊嚴的美好畫面,讓更多有緣人了解法輪大法。主辦方希望藉著大型排字,向世人傳遞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祥和美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在中國大陸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迄今已造成至少四千三百多名學員死亡,無計其數的學員被非法勞教、長年關押,被迫害致傷殘、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甚至遭活摘器官與酷刑折磨致死。

對於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慘遭無辜迫害,世界各地學員感同身受,經常舉行大規模活動向各地民眾講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惡迫害,啟發人們的善念良知,呼籲各界人士共同制止這場殘酷迫害。

以下依照時間先後順序,酌選二十餘年來法輪功學員排成法輪圖形與大型排字的活動剪影,不僅記錄了法輪功洪傳世界的光輝歷史,也為天地間長存正義做見證。

法輪圖形


一九九六年貴州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排出法輪圖形。


一九九七年武漢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列隊組成法輪圖形。


一九九八年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武漢青少年宮集體煉功,列隊組字,上部分為法輪圖形,下部分為「真善忍」。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成法輪圖形。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四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成法輪圖形,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總統府前的廣場,排出「法正天地」及法輪圖形。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及「法輪常轉」。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六千二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及「真善忍」三個字。

大型排字


二零零五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千五百名學員排字「真善忍」及法輪圖形。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四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南投縣中興新村,以壯麗優美的「隸書」字體排出「法輪大法好」。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三千多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南投縣中興新村運動場排出「真善忍」與「FALUN DAFA」。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排出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再次將《轉法輪》排成金光燦爛的立體書。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五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立體蓮花圖形,映襯寶藍的「真善忍」三個大字。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身圖像,宏偉壯觀。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台南市的西拉雅廣場排字、煉功,場面壯觀震撼。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5.13世界大法日」與法輪大法弟子謝師恩圖像。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近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排出「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八個大字。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約五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集體煉功,排出英譯本《轉法輪》:深藍色的書皮、金黃色的書名與作者名、白色的書頁,並綻放四十二道金黃色的光芒,場面壯觀殊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