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法弟子回憶師尊講法經歷

北京大法弟子老杜


【正見網2019年06月02日】

1993年我喜得大法,有幸聆聽師尊親自講法。

我參加了師父在北京航天部禮堂的講法傳功班,在場上師尊讓大家把手伸出來。當時我感到手心熱乎乎的,手上有東西在旋轉,小腹裡有法輪,身體周圍都有東西在旋轉,師尊還給大家調整身體,大家按照師尊的要求先跺右腳,然後換左腳把病氣排出。我問師尊怎麼回事,師尊說都是好事。第三天感覺師父給我打開天目,前額部位一個紅太陽似的東西在不停地旋轉。每天聽師尊講法時都看到師尊頭頂上出現好多佛的形像,一個摞一個金光閃閃的。當師尊講到第五講法輪圖形的時候,我看見整個禮堂上空有一艘巨大的大法船在禮堂旋轉,師父站在大法船的最前頭,船上坐滿了大法弟子。我看到以後心情特別激動,當時恨不得馬上喊出聲音:「大家快看哪,大法船在禮堂裡轉哪,真好」。講法結束後,來自全國各地的學員都想請師尊簽名留念,我懷著深深的敬意來到師尊跟前,雙手緊緊握住師尊的手,感覺一股強大的暖流通透全身,幸福的心情無以言表,心中充滿了對師尊的無限的感恩。

我一接觸大法,心裡就明白這不是普通的祛病健身的氣功,而是頂天獨尊、主佛下世救度眾生,自己苦苦追尋的大法師尊已經給我送到了面前,慶幸自己得到師尊親自傳度。

我回到家中哭了一個禮拜,原來我也上香,但不知道給誰上香,這次可找到自己真正的師父了,雖然我沒有法像,也沒請到大法書,我不知道師父在哪個方向,但我對著東南西北每個方向磕頭,我知道我自己生命的真正意義了。

我聽完九堂課以後身體情況得到極大改善。我原來根本上不去樓,走幾步就累,上樓時走兩步就得歇著喘不上來氣,現在都是走路輕飄飄的了,上樓不喘了,折磨我多年的風濕性心臟病和關節炎、花粉過敏等等疑難病症相繼沒有了,我徹底告別了醫院的大門。真象師尊所說的,走路生風,騎自行車好像有人推,干多少活兒都樂呵呵的不在乎,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和美好。

真是沒有師尊呵護,沒有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

師尊講課期間,課間休息的時候我看到,師尊從講台上走下來,大家都圍著師父問這問那,談自己煉功後身體出現的種種現象,師父都一一耐心解答,並且告訴大家說:「都是好事,都是好事。」師父走出講法禮堂來到休息大廳裡,大家看到師尊給一個坐輪椅的病人調整身體,師父當時就是衝著他微笑,也沒見著師尊動這動那,就聽師父沖他說:「好啦,你可以站起來了。」那人當時不敢站,師父再次鼓勵他:「沒事,你站起來吧,還可以往前走走。」他站起來以後,就往前走幾步,師父又告訴他:「你往前走,往前走你走快點兒。」他真的就圍著輪椅走了一圈,這時全場掌聲雷動,他自己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轉眼之間師父無影無蹤,離開了大家,不知道師父怎麼一下子走到了講台上。

每次在講課期間,師尊從來不坐同修的車,自己乘地鐵去講課場地。當時大家看到師尊,很想上前和師父說話,但卻感覺張不開嘴,什麼也說不出來,整個車廂內鴉雀無聲,大家想不起來不好的事,下車後挺遠的路不知怎麼師尊轉眼就到了。

後來有一個人,他從天津趕來的。粉碎性骨折住院期間他要求醫生給他拆掉石膏,否則的話就辦出院,結果他拆掉石膏後,得知師尊在北京舉辦第二次健康博覽會,由家人用擔架抬到會場。直接找到會場服務人員遞條子求師父給自己調整身體,師尊聽說後從二樓下來走到他的身旁給他調理身體讓他站起來,大步往前走,他繞著會場走了一大圈,家人不放心上前攙扶,師父擺手說:「不用」。就這樣一個寸步難行的病人轉眼間恢復正常,這時候全場掌聲經久不息,全體家屬高興的淚流滿面,跪地叩謝師父的恩德,師父說:「趕緊起來,不要這樣」。就在大家層層圍住師父,還想求師父給自己調整身體的時候,不知怎麼回事轉眼間師父就離開人群,早已經出現在二樓的講台之上了。當時在場的人特別多,我看不清怎麼讓他站起來往前走。

還有一個人來自內蒙,他身患嚴重的肝腹水肚子大得受不了,體重長到二百多斤,臉色黑黃,渾身無力,痛苦不堪,經師父給他調整身體後從死亡線上走了回來。這次他從新來到博覽會現場,一邊想著證實大法,逢人就說大法好,感謝師父救了他的命;同時他希望師父再給他調整一次,師父說:「你已經好了,不用再調,你好了」。正如師父說的第二次健康博覽會上人多得不得了。師父又為大家加了一次講法,邊講法邊給大家調整身體,講法結束之後大家紛紛請了寶書《轉法輪》,圍著師父求師父在書上簽字,師父說:「不用簽字。每個字都是我講的」。第八堂課之後。師父讓每個學員寫心得體會,次日交到工作人員的手裡在由他們轉交給師父,我也寫了一個小條向師尊提出埋在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老師呀,我怎麼了,走路老要離地,躺在家裡睡覺往起飄,蓋上被子連被子都要飄起來,老象氣球似的往起飄。」師尊告誡我們:「法輪功修煉直指人心」,「我出山的首要目的,就是往高層次上帶人,真正的往高層次上帶人」。

我先後參加了數次講法,耳聞目睹並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師尊的洪大慈悲,那一幕幕師尊妙手回春令許多病危學員起死回生的場面令我終生不能忘懷,我一個班接著班跟著聽,沐浴在佛恩浩蕩中,真正走上了修煉道路。在這些年的風風雨雨中,在痛苦的磨難和過關當中,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師尊對我的偏愛和呵護。師尊說:「我覺的能夠直接聽到我傳功講法的人,我說真是……將來你會知道,你會覺的這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當然我們講緣份,大家坐在這裡都是緣份。」(《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