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例調查」中的醫學界法輪功學員(上)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02日】

(從左至右)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副教授但凌遭冤判12年,北京西苑醫院主管藥師吳引倡遭冤判8年,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助理研究員林澄濤被非法勞教、迫害致瘋。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迫害以來,北京各醫院的修煉法輪功的醫學專家、醫師、醫藥師、護士長及護士等都遭受殘酷的迫害。他們被單位開除、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強制洗腦、酷刑迫害,被迫害致瘋、致死,以及親屬被株連等。

1992年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在長春開傳並迅速傳遍中國。「真、善、忍」的博大法理及祛病健身的顯著功效,使眾多氣功愛好者及各界人士紛紛走入法輪功修煉,其中包括從事現代醫學工作的修煉者。

這些醫學專家們親眼目睹了,那些已被醫學屆判為死刑的病人通過修煉法輪功後起死回生的奇蹟。他們深知醫學的局限性、生命的脆弱,當找到可以超越生命、返本歸正的法輪大法時,這些醫學驕子們義無反顧地成為了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1998年10月,為配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對氣功的調查,由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北京醫科大學、武警總醫院、中國中醫研究院西苑醫院、解放軍304醫院等7個單位的11名醫學專家,對北京部分城市的12,553名法輪功學員煉功前後的身體狀況進行了醫學調查。

調查結果表明,通過學煉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得到不同程度的改善,其中11,892人曾是有病的,煉功後11,785人疾病有所好轉、基本好轉或完全康復,治療疾病的總有效率達99.1%,一年共為國家節約醫藥費4,170多萬,平均每人每年節省醫藥費3,275元。該調查後來成為著名的《北京市萬例(法輪功學員)健康情況調查報告》。

參與這份「北京萬例調查」署名的醫學界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都受到了嚴酷的迫害。

以下的案例雖只是冰山一角,但也足以說明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人群的迫害程度及犯下的滔天罪行。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組胚教研室副教授

但凌,當年四十多歲,碩士,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組胚教研室副教授、北京東城區法輪功學員。

她曾獲「北京市優秀教師」的稱號,參與了1998年的北京市萬例法輪功學員健康情況的調查。自1999年7月後,她被強迫離開講台。

1999年10月13日,但凌被綁架到北京市公安局十四處。之後她被迫離家出走,流離失所。期間,她因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通緝,後輾轉去了福建,於2002年8月在福建被綁架之後帶回北京,被非法判刑12年。

她從監獄出來後,回原單位北京協和醫科大辦理退休,人事處人員說她已被開除,她的幾十年工齡就這樣被一筆勾銷,她的人事檔案被單位轉到別處,但沒有部門接受。她已到退休的年齡,無任何經濟來源,不得不靠打工維持生活。她的老父親年事已高需要照顧,她的生活只能依靠近九十高齡的父親的退休金來維持。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助理研究員

林澄濤,四十多歲,碩士學歷,協和醫大助理研究員、北京東城區法輪功學員。

林澄濤,1995年在協和醫科大學研究生畢業後留校工作,成為該校基礎所助理研究員,國家「863」計劃「瘧疾疫苗研製」、「新瘧原蟲抗原候選基因篩選」和美國中華醫學基金CMB項目的課題骨幹。

他為人正直善良,工作一貫勤勤懇懇,是當時協和醫大基礎醫學研究所唯一的一位不把單位作為個人出國的跳板、信守五年工作合同的人。就是這樣一個優秀的年輕專家,因曾參與統計並撰寫了《北京市萬例(法輪功學員)健康情況調查報告》而遭到瘋狂的迫害。

林澄濤被剝奪了授課、科研的權利,分房資格也被取消。他曾因做講清法輪功真相之事被綁架,絕食抗議迫害後被送到醫院搶救,後被釋放。後來公安夥同單位想強行綁架他去洗腦班,他尋機走脫,帶著孩子在外漂泊。

2001年,林澄濤被非法勞教1年6個月。毫無人性的警察為了逼迫他背叛信仰,對瘦弱的他實施了包括多根3萬伏電棍長時間電擊等各種殘無人道的酷刑,導致他精神失常。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組胚教研室助教

劉霄,男,四十多歲,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組胚教研室助教,他參與撰寫了《北京市萬例(法輪功學員)健康情況調查報告》,鎮壓開始後被強迫離開教學第一線。

1999年10月13日,劉霄同林澄濤一起被抓到北京市公安局十四處。

2001年9月,劉霄被綁架至團河勞教所勞教,被非法關押一年半。期間,他受盡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經常席地而臥,弄髒了全身。

警察不敢承擔責任,甚至說他是裝的,但仍然布置專人看守他。他妻子是北京武警總醫院檢驗科的醫生,因堅信法輪功於2001年被強行復員。

協和醫大客居研究

李福軍,男,當時三十多歲,原新鄉醫學院基礎部副教授,曾獲教學一等獎。

他因參與撰寫了《北京市萬例(法輪功學員)健康情況調查報告》,被退回到新鄉醫學院。

1999年7月21日上午,學院有關人員配合新鄉市郊區公安分局將他從新鄉醫學院的家裡綁架到新鄉市看守所。

1999年10月,李福軍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抓捕、非法判刑4年,後遭新鄉醫學院非法開除。

協和醫大博士後

朴日陽,男,因不放棄修煉被協和醫院強迫停止博士後的工作,離開了協和醫大,其家人一起受到牽累。他回到原籍工作,以後失去了聯繫。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生化內切脢技術員

張景春,女,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生化內切脢技術員,因堅持修煉法輪功,1999年被單位無端開除,沒有任何說法。
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組胚教研室研究生

王嵐,男,中國協和醫科大學基礎所組胚教研室研究生,於2000年9月在天津火車站被強制蒐包,蒐出包裡有法輪功真相的材料,被鐵路公安局拘留。

北京市協和醫院麻醉師

閆洪彥,女,現三十多歲,博士學位,北京市東城區協和醫院麻醉師。2017年2月28日,她在單位上班時,因跟同行下屬講法輪功真相,被人構陷,於3月1日被建國門派出所警察抓捕。

由於東城區公安局長期對她強制「轉化」(逼迫放棄修煉)未達目的,東城區公安局將案件移交到東城區檢察院。後東城區檢察院將案件移交到東城區法院,並非法起訴她。

中國陸軍總醫院正師級婦產科醫生

李超然,女,當年六十多歲,軍醫、中國陸軍總醫院正師級婦產科主任醫生。1949年參軍,正師級文職軍官,離休。

1992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曾經擔任解放軍後勤指揮學院煉功點的輔導員。

1999年7月20後,她因堅守信仰,拒絕參加非法的「學習班」(即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被迫離家出走。

2000年,李超然到法輪功學員家交流,想「十一」去天安門為法輪功申冤,還沒去就被人誣告,於2000年10月3日被警方從家中非法抓走,後被抄家。2001年2月底,北京軍事法院以「預謀去天安門搞法輪功活動」為名對她非法判刑4年。李超然當年已經六十多歲。有內部消息稱,是迫害元兇江澤民親自點名對她判刑的。

李超然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強制勞動摘羊絨,每天肺裡都吸進粉末灰塵,導致憋悶,鼻子、嗓子裡干癢。當時非法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學員天天在幹這樣的活。

在北京女子監獄九監區,她被強制每天長時間坐在小凳子上,保持坐姿看造謠抹黑法輪功的「新聞聯播」,被逼反覆寫思想匯報,還被強制包筷子、干奴工。

北京廣播電視部醫院中醫大夫

滕秀雲,當年四十多歲,大學學歷,北京廣播電視部醫院中醫大夫。出身於中醫世家,畢業於北京中醫學院,具有多年臨床教學和科研經驗,在醫學界頗具影響力,為我國耳聾耳鳴學科培養了眾多的臨床醫學專家,是北京耳聾耳鳴專家,以中醫手法成功治癒了數千例耳聾耳鳴患者。

2001年,她在流離失所期間製作及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在順義被警察綁架,被枉判7年,在北京女子監獄的八區、一區裡遭受強制洗腦迫害。

2007年,她被非法勞教2年6個月。

北京市西苑醫院住院部內科主治醫生

李艾君,女,當年四十多歲,大學畢業,原北京市西苑醫院住院部的內科主治醫生、中醫醫師。

李艾君所在醫院的科室裡每個醫生值班只看護三個病人,但她卻承擔著看護九個病人的工作,她從無怨言,也從不收取醫藥回扣。她的敬業精神、高尚的醫德得到了院裡和患者們的好評。

她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0年被迫離開工作崗位,後被無理開除,流離失所。

2002年,她因製作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海淀區警察綁架,後被綁架到洗腦班強制洗腦,後又被非法判刑9年。在北京女子監獄的老二區她被強迫加工服裝,從早晨6點一直干到晚上10點多鐘,每天工作16小時以上。

北京西苑醫院主管藥師

吳引倡,男,四十多歲,畢業於上海中醫學院中藥專業,北京西苑醫院主管藥師。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

2001年1月,他因到中央黨校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綁架並非法勞教一年。自2001年被非法勞教後,其工作單位停發了他的工資。

2002年,他因發放、郵寄法輪功真相光碟,被順義沙嶺郵局舉報後被綁架,遭冤判8年,被非法關押在前進監獄。他因不放棄修煉,經常被關進「小黑屋」。2005年9月至2006年4月,吳引倡因堅持信仰,被剝奪每月例行的家屬探視和打電話權利。

後來,吳引倡在獄中遭迫害的真相曝光於國際社會,獄方蓄意報復他,繼續不讓其家人探視他。從獄中傳出的消息證實:2006年6月至7月,他被戴上手銬腳鐐,在水泥地上連續罰坐十天不准睡覺。接下來的幾天中,每天只能睡一小會兒,還經常遭打罵。十幾天下來,他的手腕、腳腕都被磨爛,臀部坐爛。

北京師範大學校醫

王安琳,女,當年五十多歲,北京師範大學校醫、北京海淀區法輪功學員。

王安琳,曾三次被警察拘留,兩次被關押,被非法勞教1年半。北京師範大學不給她升工資,反而扣發工資、扣發國家和學校的一切津貼1年。她的電話被監控、被蹲坑跟蹤、常被派出所和家委會騷擾。

2000年10月,她被學校強行綁架到人民大學遭後洗腦迫害;2001年2月,又被學校強行押到大興團河勞教所洗腦迫害半個月(教工委大專院校第三期洗腦班);2001年,被非法勞教1年6個月。

北京友誼醫院病理科醫生

虞培玲,女,當年四十六歲,北京醫科大學碩士、北京友誼醫院病理科臨床醫生,從事醫學科學研究。

自1999年7月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至今,她三次被非法判刑,共10年6個月的刑期,其中兩次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

2000年,她因上訪講法輪功真相被判刑3年,當年才34歲。在北京女子監獄的九分監區,她被獄警用酷刑「熬鷹」折磨,六天六夜不許睡覺。

2005年,虞培玲因散發《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再次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又一次被關押在女監八區。她拒寫所謂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和「認罪書」等,監區長黃清華等剝奪她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剋扣飯食、不許上廁所、不許換洗,導致其臀部潰爛,長期不能癒合;還被肆意打罵、侮辱。2007年,虞培玲出獄後,流落在外。

2012年,她在江蘇東海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又一次被判刑4年,後被非法關押在南通監獄。她為人文靜而有涵養,做事總是能先想到別人,和她接觸過的人都說她人好、有文化,非法判刑、監禁使她被迫與丈夫離婚,她失去了工作、家庭及生活來源。

北京宣武區廣安門醫院中醫主任醫生

俞旳,女,當年四十多歲,大學畢業,原北京宣武區廣安門醫院中醫主任醫師。

2005年4月22日,她遭綁架,被非法判刑5年。

她在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期間,因堅持信仰被圍攻、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他們夫妻被迫害時,女兒當時剛上小學,家中老人身體不好,接送孩子上下學都成了問題。當地一位警察說:「這孩子夠可憐的,一個孩子遭難,惹誰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