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祥和煉功 加國省議員冒雨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06日】

6月5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安省議會前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周年,同時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省議員冒雨前來演講,讚揚法輪功學員的行為,譴責中共迫害。

周三是個多雲和下雨的天氣,法輪功學員在安省議會前的公園草坪上席地而坐,靜靜地煉功。公園的走道邊放置了關於法輪功及中共迫害的展板,供路人觀看。一些遊客看到法輪功學員排字煉功,紛紛駐足拍照,接過法輪功學員手中的資料。

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後,已經傳到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通過修煉法輪功受益。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也已持續了20年。

讚頌法輪功造福社會

安省議員、安省綠黨領袖施賴納(Mike Schreiner)在現場演講時說,他很佩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自我完善、打坐冥想,將思想、身體與精神結合在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施賴納表示,他期望繼續與法輪功學員合作,造福社會。「感謝你們今天來到省議會。我期望繼續與你們合作。」

省議員卡納帕蒂(Logan Kanapathi)在演講中提到他自己在1983年為逃避迫害來到加拿大,他讚揚法輪功學員來到安省議會前,實踐「憲法賦予的權利」。

「不管你來自何處,說何種語言,信仰何種宗教,我們都屬於人類。」他說,「感謝你們來這裡表達你們的心聲。」

自豪地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省議員巴貝爾(Roman Baber)在演講中說,專制政府打壓宗教自由,「這是不能接受的」。「我在前蘇聯出生。我記得小時候,我的家庭感受到來自殘暴的共產專制政權的那種打壓。」

「我很自豪地站出來支持你們,支持你們信仰的權利。不但在這裡,在任何地方都一樣。」他說,「我們的自由是神授予的,而不是政府給的。我們作為人都有資格得到這些自由。」

巴貝爾說:「我將站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直到你們的自由、安全,在中國大陸也得到保障。」

另外的兩位議員也表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施賴納說,他很願意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反迫害」。

卡納帕蒂則說:「人權是人天生擁有的,沒人可以剝奪。」

幸運來到加拿大

原中國華潤集團黑龍江分公司副總劉海寛一年前來到加拿大。他說,他1998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在短短3個月內,身上所有疾病消失,從此身心健康,全家人都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使瀕臨破碎的家庭變得和睦。

可是,劉海寛說,中共對他的非法抓捕及判刑,導致他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劉海寛說,今天,見到這麼多學員在省議會門前排字、煉功,感到很激動。「這種環境在國內根本就不存在。加拿大是個美好的地方,自由、和平。在國內,學法、煉功、發資料都是不允許的。」

他說,在中國,一些老百姓受中共謊言的毒害,歧視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有省議員出來支持法輪功,這在中國是絕對不可能的。「在中國大陸,法輪學員連基本的人權都沒有。」

法輪功學員吳文光在中國曾是生物技術工程師,2年前來到加拿大。他說:「迫害20年了。跟這麼多同修在一起洪法、講真相,這在中國大陸是很難想像的。在大陸,在大街上喊一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能被抓起來,煉功更不可能。」

「(在大陸)發資料也不行。」他說,「現在中共給法輪學員判刑就是憑發了幾份資料。即使家裡有幾份資料,並沒有去發,也是判刑的證據。共產黨就是這樣做的,太邪惡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