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加拿大:尼亞加拉瀑布一道別樣風景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07日】

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以其景觀獨特、氣勢磅礴而舉世聞名,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每到旅遊旺季,這裡遊人如織,車水馬龍。去年7月,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設立煉功點,成了這裡一道獨特的風景。

煉功點設在繁華的Clifton Hill街旁,黃、藍相襯的「法輪大法好」橫幅,鮮艷、醒目。道邊綠樹成蔭的三角區內,身著亮黃上衣、白褲白裙的人在打坐、煉功;一朵盛開的粉色大蓮花格外顯眼。

來來往往的遊人在他們身邊駐足觀望,有的閱讀展板、拿資料;有不少人被煉功場面吸引,拍照、錄像;也有的走過去,要求學習煉功動作。

「我們都是法輪功的受益者,我們想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分享給全世界的人。」常年來這個煉功點的鄭女士(Lisa Zheng)說。

鄭女士介紹,去年7月以來,她們來到這裡,傳播法輪功的福音。她表示,這裡是世界級的旅遊景點,人流量大,許多人都想了解法輪功;學煉功法的人也很多,一波一波地來,一波一波地去;每次帶上千份資料都不夠發放。

鄭女士介紹說,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市傳出,至今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億萬人受益。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發動對法輪功的打壓,迫害至今近20年。她本人每周從多倫多驅車2小時來到這裡,也是為了讓世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遊客學煉法輪功

剛剛過去的周日,艷陽高照,是旅遊觀光的好時光。從上午11點開始,途經煉功點的遊客越來越多。

來自墨西哥的遊客ViriatoDa Silveira和太太Minica Aluarezi、女兒 Paola Da Silveira認真閱讀著展板上的內容。女兒Paola看完後,走入草坪,開始跟著法輪功學員學習煉功動作。

Silveira表示,他們夫妻倆都是醫生,對氣功有所了解。他太太練過瑜伽和太極,感覺對健康有幫助。這是他們第一次接觸法輪功,希望未來有機會學煉法輪功。

Paola完整地煉完2套動功之後,說:「感覺很舒服,很祥和,很開心。」她離開時,還意猶未盡。

獲知墨西哥當地也有法輪功學員時,她非常開心。她把印有法輪功資料網站的傳單抱在胸前,開心地說:「回去一定會查找網站,尋找當地法輪功學員。」

來自佛羅裡達的美榮師Kiuc Patnaude和女兒Alisha來到現場,Alisha學功,媽媽在後面錄像。

「這個功法很好,平和、優雅。」Patnaude說。她有三個孩子,2個男孩喜歡在外面玩,而這個女兒很有靈氣,喜歡靜,注重精神的東西。平時喜歡聽鳥叫,聞花香,撫摸綠地上的小草。「每當此時,她總是流露出很開心的樣子。」

女孩從頭至尾煉完2套動功,離開時依依不捨,還要與法輪功學員合影。法輪功學員告訴她,佛羅裡達當地也有法輪功學員時,她臉上笑開了花,表示回去一定去找他們學功。

一群來自伊朗的遊客走過來,他們是一個大家庭的成員,其中媽媽和女兒直接進場學打坐,其他人則在旁邊觀看、等候。

這位媽媽說,她已經煉了3年瑜伽,身上的痛症有所減輕。「今天學煉法輪功,感覺這個功法好舒服,輕鬆、平和。」她表示回國後,要找尋法輪功的煉功點。

來自中國東北的一家三口住在溫莎市,尼亞加拉瀑布是他們自駕旅行的第一站。當看到法輪功煉功場面時,他們既驚訝,又興奮,趕快拍照,錄像。

男主人說:「沒想到在這裡看到法輪功,又是掛橫幅,又是煉功。這在中國大陸是不可想像的。可能早就被警察抓走了。外國就是不一樣啊。」

一位法輪功學員告訴他:「這裡的警察很善良,保護法輪功。每次見到法輪功學員,遠遠地就打招呼問好。」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士表示,他對法輪功很了解,他的一個朋友就是法輪功學員。「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一群好人,政府打壓是錯的,完全是出於政治需要。」

當地居民:人們需要思考生命的意義

尼亞加拉本地居民Dooglas R.Cajjick和太太Welland在煉功點,跟法輪功學員親切交談,他們詳細了解了法輪功。

Cajjick先生表示,這是他第二次來到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點,每次經過這裡,他都不想離開。「動作、音樂是那麼舒緩、優美、祥和,人們在那裡靜靜地打坐,或者展示優美的動作,簡直太美了。」

「看看這邊。」 Cajjick指著大街上的人流說,「街上的人,每個都急急匆匆,不知道在忙什麼。一條小路之隔,大街上是一片喧鬧、嘈雜;而這一邊卻如此地安靜、祥和。相差如此之大,太不一樣了,我很感動。」

「人們需要放緩腳步,或者稍微停頓一下,思考一下,他們到底想追求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最後,Cajjick說,「我得認真考慮一下,哪天準備加入這個(法輪功)團體。」

當天下午5點左右,是遊客回流的時間。此時,法輪功學員帶的1,500份資料傳單幾乎全部發完,仍有許多遊客前來索取資料;一度很多人爭著拿資料;甚至英文資料發完了,一些西人還想要中文的資料。最後,連法輪功學員製作的小蓮花也全部被遊人拿走了。

沒拿到資料的遊人表示遺憾,他們用期待的眼光看著學員,似乎在詢問:「你們什麼時候再來?下次我可以拿到(資料)嗎?」場面十分感人。

鄭女士說:「雖然每次往返這裡需要幾個小時的車程,又在這裡忙碌一天,可是我們一點也不感到辛苦。因為我們是在做善事,看到這麼多人拿資料、學功,跟大法結緣,我們感到很開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