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報應不等於沒有報應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7月12日】

走在街上,看到滿街的歌功惡黨的標語、廣告,我就在想:想發財,靠著助中共為虐只能是報應,怎會發財呢?!因為對這個行業不熟悉,無法驗證。

曾聽過一個製作廣告牌的老闆講過:不能和中共官員打交道,看上去有很高利潤,但是要帳要不了,推三阻四;即使能要了帳,也是層層剝皮,從會計手裡接過錢時,還要再剝一層,找個名目扣點錢,真正到了自己手裡,已經所剩不多。

前幾天,遇到一個經營、製作廣告牌的法輪功學員,他說:「這麼多年下來,發現那些為中共賣命的,製作歌功惡黨標語等的廣告商們,中共欠他們帳,最低的也在五十萬元,基本上成了死帳;而且他們在安裝廣告牌時,沒有順利的,不是從梯子上掉下來,就是刀劃了手,或者這事那事的。他們自己也覺的奇怪。」

這個法輪功學員接著說:「我不接任何歌功惡黨的廣告業務,我的生意很平穩,也沒有欠帳的。」他講了一個故事:他剛開始跟著別的老闆做廣告生意,一天,老闆安排他們去安裝標語牌,他一看內容,就對老闆說:「這生意我不做。

」老闆問為什麼,他說:「我因為修煉法輪功,沒有一點罪過,中共卻迫害我這麼多年,我怎麼可能再去歌頌它呢?而且幫助中共欺騙、欺壓百姓都會有報應的。」老闆認同,就安排另外一個人去。結果,不相信報應之說的那個人,第二天對法輪功學員說:「真的有報應,那天去安裝標語牌,上去就把大拇指削去了將近一半,我以後也不接這樣的生意了。」

不相信報應不等於沒有報應。大災大難是報應,人在世間的不順心,不順利,何嘗不是報應的體現呢?!今天的大陸人看《封神演義》,明白助紂為虐者都沒有好下場,死狀極慘;幫助周武王、姜子牙的,雖死尤榮,因為是順天意而行,有善果。

很多人都知道中共壞,聽過法輪功真相的,或者看過《九評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的人,更清楚中共是魔鬼,與惡魔共舞不會有好下場。但是仍然有抱著僥倖心理,不相信報應之說的人跟著中共走,綁架、非法批捕、枉法審判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官員們,的當報應來時,後悔也晚了。

2010年,中共遼寧省瀋陽市瀋北新區法院法官、原康平縣法院副院長陳景強和康平縣刑事庭庭長范斌等人因徇私枉法,誣判康平縣法輪功學員,遭惡報,范斌涉嫌收受黑社會組織賄賂,被刑事拘留,昔日法官成階下囚;陳景強恰巧出車禍住院,躲過受賄案追究,後煞費苦心打通關係,最終被判三緩三、開除公職。

陳景強躲過了人間法律的制裁,卻躲不了天懲,2014年8月15日早上五點多,陳景強在去水庫釣魚的路上遭雷擊斃命,終年48歲。

2002年,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法院審判長張海濤誣判法輪功學員21人,其中,被非法判十年的秦月明在佳木斯監獄被迫害致死,付桂春和李長生在監獄被迫害出病態,回家後離世。2009年6月18日,張海濤等秘密在西林看守所,非法重判法輪功學員包永勝十一年、張培訓九年、栗崇富八年。當天,電光灼灼閃耀,劃破哭泣的天空,驚雷聲聲炸響,仿佛蒼天怒吼,狂風暴雨夾著電閃雷鳴,將金山屯公安局數百平方米的樓蓋全部掀掉,將法院樓頂掀掉一角,這是上天的警示!但張並沒有懸崖勒馬。2010年,又分別誣判法輪功學員汪志謙、聶淑梅、國慶安、顏廷英十二年、十年、七年、三年;二零一四年,誣判法輪功學員劉仕全四年、曹玲鳳二年。2015年1月11日中午,張海濤和別人出去吃飯,坐在車裡正說話時,突然不說了,心梗猝死。

江西南昌青雲譜法院民一庭副庭長陳水根,誣判法輪功學員陳向陽十一年,張淑君十年等後,不到一個月,在另一場庭審休庭時,陳水根突然腦幹出血,暴死,終年50歲;湖南平江縣法院院長唐成基,簽字同意沒收法輪功學員江鮮艷的六萬元存款後,心肌梗塞,倒地猝死,終年42歲。

黑龍江雞東縣法院院長高尚會,明知法輪功學員遭迫害仍強行誣判,後遭慘烈車禍,與妻子連同司機全部命喪黃泉,轎車被迎面而來的超載大貨車軋扁。

新疆石河子市農八師中級法院頭目王飛,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作惡多端,2007年9月8日,去八師醫院查出肝癌晚期,9月10日入院,13日死亡,14日出殯。

湖北咸寧市中級法院副縣級審判員、市中級法院執行局副局長舒平華,因非法收受他人財物一百多萬元,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四川南充市中級法院原副院長伏蜀培,被判處有期徒刑七年。

甘肅會寧縣法院女法官妥玉英,迫害法輪功學員後不久,罹患癌症,在痛苦中死去,臨死前,未泯的一絲良知向親朋懺悔,是自己對大法作惡才遭此報應。

人不相信報應並不等於報應不存在。在一個正常的國家裡,人相信不相信報應,相信不相信神佛與天理,這是個人的選擇,無可厚非,但是中共把無神論強加於人,通過不間斷的政治運動打擊人的良善,有意識、有目的的顛倒是非觀,扭曲人的心靈,把假、惡、鬥強加給民眾,強迫民眾把假、惡、鬥當作判斷是非的標準,這才是不正常,真正的邪惡,說中共是邪教一點都沒有誇大其詞。

說的更準確點,中共是魔鬼,只有魔鬼才這麼痛恨人類,才會與人類為敵,與真、善、忍為敵。法輪功在大陸遭受到殘酷的迫害,而在世界各民主國家卻大受歡迎,甚至在同宗同族的台灣備受歡迎,就是明證。

中共否定報應說,它的罪惡目的已經昭然若揭。中共邪靈知道:人肉身的死亡不是人真正的死亡,人還會有輪迴轉世;人只有壞事做絕做盡,達到十惡不赦的程度,才能被神佛銷毀,這是生命真正的銷毀,形神全滅,生命永遠的沒有輪迴轉世,只有永遠的痛悔。

中共邪靈要做到這一步,還不能以邪靈真面目出現人間,很容易被人們識破,沒有人會聽魔鬼話,跟魔鬼走,它以政黨的面目出現,把自己美化成「偉光正」、「黨媽媽」,很容易迷惑人。再加上黨文化的灌輸與訓練,人一點點就陷入到無神論的謊言中,認為人世間沒有報應,只有討好中共,順應中共的思維才能苟活於世。

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最後一步。法輪功的傳出是救人的,人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做一個真正意義上的好人,對生命來說,是不可多得的萬古機緣,意味著生命真正得救;迫害法輪功,與真、善、忍為敵,迫害法輪功學員,那可是十惡不赦的重罪,惡貫滿穹宇的大罪,銷毀了生命都償還不起的萬古重罪。為了毀滅人類而來的中共魔鬼怎麼可能放棄這個銷毀人類的機會,所以它利用謊言挑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蠱惑世人殘酷而又陰毒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都乾的出來,目的還是叫人把壞事干盡干絕,徹底斷了人的生路。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人真的已經沒有了未來,被中共魔鬼灌輸進去的「法輪功不好」這一惡念就足以毀掉人生命的未來,中共邪黨的罪惡目的早已經得逞。

法輪功真相壞了中共的驚天陰謀,法輪功真相喚醒了人的正念與良知,給了人一次從新選擇的機緣。今天看似不經意的選擇,決定了人生命的未來。

願世人能看到報應早回頭。明白真相,摒棄中共黨文化,讓人的佛性回歸,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善待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救人,生命得到大福報,這才是人類應有的福分;反之,聽中共魔鬼話,跟著中共魔鬼繼續迫害法輪功,只能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中共的殉葬品,形神全滅,生命徹底失去未來,這才是真正可怕的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