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明慧學校師生阿里山講真相

清漢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0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部份台灣雲林、嘉義法輪功學員們,帶了明慧學校小弟子利用暑假期間,搭乘兩部遊覽車上阿里山,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講述法輪大法真相,洪傳大法美好。全體學員在阿里山車站拍照向師父問好後,開始演煉法輪功五套功法,祥和的煉功音樂瀰漫山林間,給阿里山帶來純正清新的氣象。

沼平車站展示功法 微雨中遊客圍觀

搭乘小火車到沼平車站時,已下著小雨,學員們就在站前展示功法,舒暢的動作吸引一批批過往遊客在雨中駐足觀賞。幾位學員發放大法真相資料,小弟子拿著紙蓮花贈送給遊客,兩位小遊客還高興地向人展示手上的蓮花。

學員阿忠向來自比利時的三位遊客發大法資料,他們表示第一次聽到法輪功,阿忠解釋說:「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年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九種語言文字,在億萬修煉者中,有平民百姓、專家學者,也有高官富賈,他們通讀法輪大法的著作並按照大法教導的真善忍提高自己的心性,修煉五套功法,道德昇華了身心也淨化了,在大陸卻受到毫無人性的迫害,你們聽說過活摘器官嗎,被殺害的大多是修煉法輪功的好人。」

三位比利時遊客比著大拇指讚賞:「法輪功真偉大。」還跟學員拍照留念。

受鎮宮廣場煉功洪法

學員們帶著小弟子從沼平車站沿著森林步道,走過神木區,經過木蘭園,來到遊客必經的受鎮宮,用了簡單午餐後,在廣場上微雨中仍然展開功法演煉,旁邊午餐休憩的遊客紛紛好奇觀看。功法演煉後,學員及小弟子開始向遊客發大法資料及紙蓮花。

有小弟子說:「洪法救度眾生,對社會能提升道德秩序。」

也有小弟子送出了兩朵蓮花,高興的說:「去發真相資料,有向遊客說法輪大法好。」

圖:跟媽媽吳麗華來阿里山講真相今年升小一的涔瑀高興的說:「我送出去了兩朵蓮花,向遊客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讀國二國樂班的黃同學,今天跟爸媽來阿里山洪法,幼稚園大班就跟媽媽修煉,她說:「修煉讓我心靜,做事先想到別人,功課較進步,感謝師父幫我開智慧,來阿里山講真相希望大家修煉法輪功。」

暑假過後就要到蔦松國中讀舞蹈班的黃思嘉,在發送紙蓮花時遇見兩位外國小朋友,她興奮地跟他們合照,她說:「要把慈悲留給遠方來的朋友。」

讓大陸客了解法輪功真相

在蔦松國中擔任英文老師的學員侯昺辰,帶著國一的兒子少恩、上小五的女兒舒涵來阿里山洪法講真相。十九年前讀大學時,侯昺辰在學校舉辦介紹大法活動時得法,他說修煉後凡事看淡,心裡也踏實了:「當學生念書考試辛苦,常想人生的意義,看《轉法輪》後,知道做好事壞事,會有因果報應,在另外空間都有記錄,付出什麼得到什麼,都是公平的。了解真善忍法理,知道跟別人發生矛盾是考驗,或許以前欠人家的,同事間爭鬥時,很容易就放下了。考研究所、就業時會很緊張,修煉後都看淡了。當兵後在家鄉經營補習班工作,因少子化及法規嚴格因素學生減少了,心裡還是很坦然,認真做好該做的事,遵照大法法理凡事為別人著想,心性提高了,危機變成了轉機。」

昺辰說,學法後知道功法好,想利用假日到阿里山洪法發真相資料,讓更多有緣人接觸大法真相,「尤其阿里山是世界景點,有很多大陸遊客,讓他們了解法輪功真相,知道大陸宣傳是負面的,了解天安門自焚假案嫁禍法輪功,是導演的,回國後能正確對待法輪功,儘早結束對大法迫害。」

心性考驗 學會向內找凡事看淡

學員賴韋丞是民雄東榮國小老師,跟太太蕭紫頤,帶著兩個兒子升小四的賴鉉穎,升小二的賴昱銨一起來阿里山講真相,想讓大陸、台灣遊客知道大法的美好,大法真相,賴韋丞說,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學員煉功,不像大陸的造謠、迫害,談起修煉過程時,他說:「師父說向內找,了解不好的事情都在考驗心性,心性提升後,事情看淡了,同事發現我脾氣變好了。一次身體有狀況,常人說是中風,住院時我堅持每天煉功,感謝師父幫忙讓我過關,還得靠自己堅強的意志。」

'圖19:學員賴韋丞是民雄東榮國小老師,跟太太蕭紫頤,帶著兩個兒子升小四的賴鉉穎,升小二的賴昱銨一起來阿里山講真相'
圖19:學員賴韋丞是民雄東榮國小老師,跟太太蕭紫頤,帶著兩個兒子升小四的賴鉉穎,升小二的賴昱銨一起來阿里山講真相

「讓更多人像我們一樣幸福」

學員洪慶升、簡淑芬夫妻帶了升小四的翊勝、升小二皓翔來阿里山講真相,他們知道大法對社會有益,想讓大家了解法輪大法是正法,簡淑芬說:「小孩小時後常生病,我跟先生從小也是虛弱體質,常吃藥,我認真思考下一代也要這樣嗎?隔天在教室外遇見一位學姊,告訴我他們的孩子修煉法輪功身體變比較強壯,也少吃藥,我們這樣走進大法。

一年後身體變強壯了,生病次數從每月一次減為一年三次,給我很大驚喜,翊勝四歲左右開始煉功,後來都不吃藥了。修煉前脾氣很爆燥,夫妻難免爭吵冷戰,很難和諧,看了《轉法輪》後,身體變好了心性提升了,看待困難有耐心,對待親人較溫柔。

他們過去常參加香港反迫害遊行活動,簡淑芬說:「來這裡講真相,讓孩子有向社會展現大法美好的機會,讓更多人像我們的幸福,是報答師尊恩德的方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