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巴裡逼近路易斯安那 逾6萬人斷電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3日】

熱帶風暴巴裡(Barry)周六(7月13日)將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據該州的電力供應商稱,截止美東周六早上5點,全州已經有62,305個用戶失去了電力。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的信息,巴裡可能會帶來大量的降雨和強風。風暴中心將於周六晚些時候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中南部海岸登陸,之後巴裡向北移動通過密西西比河谷。

國家颶風中心在周六一大早發布信息稱,巴裡的雨帶正在向路易斯安那州岸上移動,預計今天(周六)晚些時候會登陸。颶風中心還在推文中附上三點關鍵信息。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的信息,巴裡在登陸之前可能會升級為颶風。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的公共服務活動「Ready 」在推特上就如何做好颶風準備,以及如何在風暴期間和之後保持安全提供了一些建議,包括確保室外物體的安全;人和寵物都應該待在室內;鎖上門;關上窗戶;做好斷電準備,提前為設備充電;時刻關注當地官員的最新消息等。

官方表示可能會出現山洪和其它危險。國家氣象局紐奧良(New Orleans)分部表示,洪水將成為最大的威脅。該機構目前已發出洪水警報,涵蓋範圍從密西西比州的Gulfport到紐奧良,還包括Baton Rouge的西部。洪水警報從周日早上生效。

當局建議居民儘量不要出門,並要事先儲備3天的食品,還要確保所居住附近的排水渠暢通無阻。

紐奧良當局警告居民對巴裡風暴所帶來的洪水要保持警惕。市長拉托雅·坎特雷爾(LaToya Cantrell)周六在推文上呼籲居民積極報告街頭洪水的情況。

「我們提醒居民發現任何街道洪水,都要撥打撥打911報告。保持安全,儘量待在室內。」坎特雷爾說。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於周四(7月11日)晚宣布路易斯安那州進入聯邦緊急狀態。並授權國土安全部和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在熱帶風暴巴裡(Barry)肆虐該州之前協調好所有救災工作。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約翰·貝爾·愛德華茲(John Bel Edwards)已經提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愛德華茲在推文中呼籲,任何人都不應該輕忽這場風暴,並督促大家要對熱帶風暴巴裡登陸該州海岸的情況保持警覺。

巴裡風暴的到來讓很多人想起了2005年的一場災難。五級颶風卡翠娜(Hurricane Katrina)於當年8月登陸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造成了嚴重的破壞。據估算,路易斯安那州和其他州有1800多人喪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