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是中共在自掘墳墓走向滅亡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7月20日】

——寫在「七·二零」二十周年之際

1999年4月25日,一萬餘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自由煉功環境。早已對法輪功仇恨的江澤民,「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迫不及待的秘密準備對法輪功的鎮壓……

1999年6月7日,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講話,稱「法輪功問題有很深的政治社會背景乃至複雜的國際背景」,「是1989年那場政治風波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事件」。

在那次會議上,江告知與會成員中央成立了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李嵐清任組長,丁關根、羅幹任副組長。該領導小組下設一辦公室處理日常事務。(該辦公室又叫「中央610辦公室」,由其成立時間6月10日得名。首任辦公室主任是王茂林,劉京和李東生為副主任。)其任務為專門策劃和驅動對法輪功的大規模鎮壓。鎮壓開始後,「610辦公室」被定為正部級常設機構,並且超越法律之外。

自1999年7月20日便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迫害之初,江澤民聲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最初一週內,至少有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捕和被抄家;中國大陸所有的電視台、電台和報紙開始大規模、密集地誹謗法輪功,在迫害發生的一個月內,中國國內的每一家主要官方媒體都發表了300~400篇文章污衊法輪功。

截至2000年4月25日,在中國大陸已有逾30,000名學員遭抓捕,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的案例不斷傳出。

一部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卻被中共極度打壓迫害。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近億法輪功學員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304名法輪功學員因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在中共長達二十年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千千萬萬的善良家庭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一家七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一家四人被迫害致死的錦州市義縣大榆樹堡鎮闞志晰一家;一家五口(父母以及他們的三個女兒)在迫害中相繼離世的新疆昌吉市白萬珍一家。還有內蒙古田心全家六人共陷冤獄四十一年(據粗略統計,全家六口人累計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四十一年);河北省周振才一家七口六人被冤判;吉林省董淑蘭全家被迫害、四子女遭判刑;山東省賀秀玲疑被活摘器官,丈夫上訴被滅口;重慶市江錫清被害死六年多,家人堅持伸冤遭追捕的悲慘遭遇……

至少從2003年,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活體摘除器官的罪惡活動,中國的移植器官數像蘑菇雲般地暴增。美國智庫的中國問題專家、資深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失去新中國》一書中披露,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聯合發布了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顯示,中國發生的實際器官移植數量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字。三位聯合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至1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僅二零一八年,在中共政法委和「610」非法組織的指使下,全國各省份中共公安等部門至少綁架4848名法輪功學員,933人被非法判刑,騷擾4217人,抄家2050人,32人因控告惡首江澤民而遭報復性綁架騷擾。他們中至少有40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至少有180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騷擾,年齡最大的91歲。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僅在2016至2018三年合計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3072人。

僅在二零一八年,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達4631723元。其中法庭非法判罰金2463000元,警察綁架、抄家勒索現金2168723元。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整整二十年,至今仍在肆無忌憚的進行著,沒有絲毫停止的跡象。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至少有45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335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014人被綁架,1369人被騷擾,1008人被抄家,批捕144人,強制送入洗腦班78人。上半年中共公檢法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2708341元人民幣,8000多美元。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迫害引起了中國大陸及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據明慧網的統計,自2015年5月至今,至少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罪名包括「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種族滅絕罪」。在亞洲各地,三十四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三百萬的民眾簽名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全球聯署行動。

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當前國際社會最重要人權大案,引起了國際社會和聯合國等國際人權組織的特別關注。四月二十九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了二零一九年年度報告。報告顯示,中共仍然在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國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這是中國連續第二十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目前,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的國家和地區越來越多,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共同體等許多國家都在為法輪功發聲,呼籲制止迫害。

法輪功之友主席艾倫·阿德勒(Alan Adler)在集會上發言表示,法輪功修煉者和平地抵制了一場嚴酷的迫害。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的努力感動了這個世界上的民眾,世界人民出於欽佩也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學員。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法輪功修煉者都鼓舞了這個世界。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表示,法輪功自從傳出以來,堅持真善忍的精神,這宗旨很好,「我覺得『真、善、忍』的宗旨很好,是我們需要堅持的價值。」

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教授張錦華在集會上發言,呼籲解體中共、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聲援三億三千萬人退出專制邪惡的中國共產黨。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集會上發言:目前,世界上已有34個國家、逾303萬人舉報發起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我們願世上所有的人守住心中的善,善待大法修煉人,善待眾生;我們同舟共濟,解體邪惡的中共,結束中共對人類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至今沒有停止,尤其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繼續。他呼籲參與迫害的人及早自首,方是上策。

香港法輪大法學會會長簡鴻章在發言中表示,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的進程已接近尾聲。他說,20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在嚴酷的迫害中倒下,隨著真相廣傳和三退大潮的推進,向中共說「不」的民間正義力量越來越壯大,而中共邪黨也走向了窮途末路,四面楚歌。

《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三本書中已經揭示了中共的本質,它就是一個沒有絲毫人性的邪靈,一個具有黑社會組織性質的貨真價實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一個禍亂人間的惡魔,它存在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人類要想獲得永久的和平與安寧,就必須解體中共,徹底清除滅盡瀰漫在世間的共產主義的邪惡因素。

中國有句俗話「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慘絕人寰,罪惡累累。參與迫害的報應正在世間兌現。目前,已有逾萬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層官員及惡人遭到惡報,僅中共高層已有四百多「老虎」先後被繩之以法,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武長順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特別嚴重的中央及地方高層官員。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首犯們還能走多遠呢?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迫害法輪功的過程就是中共在自掘墳墓的過程,等待中共的必將是徹底解體滅亡!

「七·二零」是中共邪靈給中國億萬民眾帶來深重苦難的日子,是一個令人類蒙受巨大恥辱的日子,它將給人類留下一個深刻的教訓,使後人世代銘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