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 川普政府與美國國會公開聲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6日】

在法輪功全球反迫害20周年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以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向中共政府發出了一個信息:美國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狀況。美國要求中國(中共)政府必須做出改變。

除了川普政府公開表態外,美國國會多個委員會、數十位國會議員公開聲援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敦促美國政府制裁中共,支持美國國務院針對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者的懲罰舉措。

與此同時,數十家國際非政府機構、宗教組織及人權團體的領袖也紛紛發聲,呼籲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結束迫害。

總統川普會見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7月17日下午4點半,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了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

張玉華女士向川普總統介紹說,她的丈夫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現在仍被監禁在江蘇省蘇州監獄裡。她擔心丈夫的安危,因為這家監獄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釋放的第二天就吐血去世了。

她告訴川普總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在發生著,她請求川普總統幫助制止中共政權發動的這場迫害。

川普總統對張玉華女士連聲說:「我明白。」川普還說,「在美國,我們始終明白我們的權利來自上帝(神),而不是來自政府。」

副總統彭斯:中國必須改變

7月18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上批評中共對於宗教信仰的迫害,他表示,迫害無法阻止人們追尋信仰。彭斯還說,無論美中兩國貿易關係如何發展,「美國人民永遠堅定地與有信仰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7月10日,彭斯視察加州,在弗雷塔斯家庭農場記者會上,當被問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時,他表示,本屆政府已明確表態,美國一直在致力於維護全世界的宗教自由,而「中國(政府)必須改變」,融入「國際大家庭」。

國務卿蓬佩奧以法輪功學員為例 批中共迫害

7月18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第二屆推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上以法輪功等信仰團體為例,指出中共迫害宗教自由的嚴重性。

蓬佩奧說:「在場的每個人都知道,中國有信仰的人們需要支持。去年九月,陳慧霞,一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入獄三年半,僅僅因為實踐她的信仰。」

蓬佩奧提到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中國共產黨不僅控制中國人的生命,還要控制他們的思想,中共官員還阻止其它國家來參加這個會議,中國的憲法明文規定信仰自由,所以它們(中共)也是不一致的。」

國務院全球刑事司法辦公室主任柯裡:將為所有受害者大聲疾呼

美國國務院全球刑事司法辦公室主任凱莉·柯裡(Kelley Currie)說:「部長級會議和總統會見(宗教自由受害者),都清楚地顯示出美國對於倡導宗教信仰自由的真正承諾。」

她說,「中共自從其成立之初就對所有的信仰表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敵視態度,因此今天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對我們而言並不是新狀況,只是我們更清楚了這種迫害的嚴肅性和其嚴重程度,並意識到中共對信仰的敵視已經成為其意識形態,我們將為所有的受害者大聲疾呼,包括法輪功學員、藏民、維吾爾族人和佛教徒。」

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希望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7月17日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說:「川普總統給這個世界發送的訊息是,總統非常關注宗教信仰自由問題。他希望能夠聽到人們的呼聲。他今天聽到了一些不同演講者的故事,我們在非常嚴肅地對待這個問題。一位法輪功學員向總統提到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能讓他了解這些信息很好。」

布朗巴克說,「我們討論的不僅僅是美國而是各國對中國(中共)所能夠採取的舉措,因為在中國發生著對信仰的迫害,中國(中共)對信仰發起了一場戰爭,但這是它們無法獲勝的一場戰爭,我希望他們能夠停止那些迫害有信仰的人的伎倆。」

「我也對(在中國)所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表示遺憾,特別是這場迫害是如此嚴重,而且持續時間如此之長,我希望這場迫害能夠結束。」布朗巴克說。

美國會中國委員會: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0周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一份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聲明說,在過去20年裡,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令人震驚和不可接受的人權虐待。1999年7月,法輪功被中共政府禁止。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強迫勞動和常規性的騷擾。「我們還敦促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鄧翠萍、左洪濤和許多其他法輪功學員,依據國際人權標準和中國自己的憲法尊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和修煉權利。」

CECC在7月20日發布這份聲明後,7月22日通過推特再次對外發布,CECC的主席、美國聯邦眾議員吉姆·麥克高文(Jim McGovern)也在個人推特上進行轉發。

CECC的共同主席、參議員馬克·魯比奧(Marco Rubio)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年,這是中共和中共控制的政府所為。這提醒了我們那個政權的本質及其意識形態。」

對於「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的反人類罪成立一事,魯比奧說,「已經有數個國際機構在關注這個問題了。」「我們將舉行更多的聽證會和討論。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將一直是我們關注的一個話題,你們在未來幾個月中可能就會看到我們做出的一些工作。」

參議院人權決策委員會:為遭受迫害的人們帶來光亮

針對法輪功受迫害問題,美國參議院人權決策委員會(Human Rights Caucus)主席、參議員克裡斯·庫恩斯(Chris Coons)說,「我希望看到國務院繼續優先考慮並專注於普世價值觀和基本人權等問題,特別是增加我們在全球與我們的盟友合作的機會,為遭受迫害的人們帶來光亮。」

「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將提升普世價值觀和人權作為美國在全球的核心利益之一來繼續推動。」庫恩斯說。

參議院人權決策委員會共同主席、參議員湯姆·提力斯(Thom Tillis)表示,該委員會的工作旨在讓更多的人了解到(當局者)系統壓制人民的問題。很多人對此一無所知。需要曝光這些問題。

提力斯說,人權決策委員會關注的焦點是各國的公正,包括中國大陸,以及許多其它地方。

庫恩斯還說,美國目前擁有的一個可用於在全球推動人權(保護)和反對那些迫害者的措施,就是限制這些人申請簽證免簽計劃,這個計劃不只是針對中國大陸,也被運用於全球十多個嚴重侵犯人權的國家。

美多位聯邦議員: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20年,美國多位國會議員公開發聲表示,中共邪惡不能夠再繼續下去,美國必須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美國國會二十多位參、眾議員向華盛頓DC法輪功7‧20反迫害20周年集會致函聲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聯邦眾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在華盛頓DC法輪功7‧20反迫害20周年集會上表示,「邪惡不能夠再繼續」,「必須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她說,「正如美國憲法所規定的,美國人擁有信仰自由,我們相信中國(中共)也必須站起來接受一個事實,就是我們不能允許對信仰群體的持續迫害,也不能允許對法輪功學員家屬的持續迫害。這長達20年的迫害,延續的時間太長了,我們必須制止對正派又充滿愛心的人士的迫害。」

聯邦眾議員道格·蘭伯恩(Doug Lamborn)7月17日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說:「中共應該尊重所有的少數族裔,尤其是有信仰的少數族裔,以及有精神價值觀的人。沒有人應該由於信仰而受到虐待。」

聯邦眾議員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7月18日出席華盛頓DC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集會活動時表示,中共作為一個殘暴的政黨,其各種迫害伎倆是文明社會所不能容忍的。

查博特先生說,「中國共產黨確實是一個殘暴的政黨,為了鎮壓法輪功,它們使用了非法監禁、勞教、洗腦、酷刑迫害、活摘器官等手段。而現在它們在新疆對維吾爾族人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一個文明的社會是不會允許這種迫害伎倆存在的,但是這種情況在中共控制的中國大陸卻非常普遍。」

「沒有任何政府——更不要說中共,有權否認信仰自由的人權。只要我還在國會中任職,我就會為你們在中國大陸和平修煉的權利而抗爭。」查博特說,「我一直是法輪功的支持者。」

聯邦眾議員艾倫·洛文塔爾(Alan Lowenthal)7月17日在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時說:「不幸的是,在中國人們被可怕的壓制性政權嚴酷迫害。我很高興美國能夠依然堅定地支持自由和民主。」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必須制裁中共

2006年,大紀元首次披露證人安妮和皮特的指證,揭開中共秘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一角,引發國際社會關注。作為一個跨黨派獨立運作的美國聯邦政府機構——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最新年度報告引用證據顯示,中共目前仍強摘人體器官。

報告說,「雖然中共當局聲稱,截至2015年1月1日,已經終止使用囚犯器官的做法(其中許多人被認為是法輪功學員);但是,2018年,人權倡導者、醫療專業人員和調查記者提出了更多的證據,顯示強摘囚犯器官的行為仍很大程度地繼續存在。」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主席托尼‧珀金斯(Tony Perkins)7月17日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失敗的20年」,「中共政府不但沒有壓垮法輪功的和平精神、未能阻止他們發聲,反而讓世界沒有忘記他們」。

對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徑,他表示,USCIRF考慮在國會山舉行聽證會,敦促美國政府調查,並對中共和所有購買器官的第三國採取制裁行動。

「關於活摘的事情令人驚恐,這是令人無法忍受的,原本這些消息需要被證實的,但是現在有了越來越多的這方面的報導,證實這種事情在發生,這是一個所有與中國有關係的國家都需要考慮的事實。還需要找出來這些器官的販賣市場,因為有些國家作為需求國出現,我們需要反對這些國家,告訴他們這種行為是無法接受的。 」

珀金斯認為,「阻止器官移植的立法行動應該繼續,而且我們還需要阻止那些尋求這些器官的國家,我們無法容忍這種行為。」「讓美國人知道發生的事情,因為美國有些公司在幫助中共鎮壓民眾,例如給中共提供人臉識別技術,因此我們在美國也將追究這些公司的責任。」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蓋爾·曼欽(Gayle Manchin)說,「美國政府和USCIRF沒有也絕不會忘記法輪功。法輪功在國會、整個美國政府和USCIRF都有朋友。」

她表示,20年的迫害對於任何一個群體來說都太久了。法輪功學員們一直以理性和智慧忍受著無法形容的悲劇。不幸的是,中共政府今天的行徑和過去20年一樣令人震驚。

曼欽表示:「我們不能再繼續對此視而不見。迫害正在發生,他們應該對此負責,以任何方式承擔責任。我們可以制裁他們,讓他們知道,世界其它國家都在嚴肅以對,知道我們對這些暴行的態度。」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納迪娜‧馬恩扎(Nadine Maenza)表示,「很難面對的是,法輪功多年來一直承受迫害,現在又擴展到其他族裔、宗教團體乃至全中國。」

「我們必須制裁所有這些人。他們不能再把孩子送到英國、美國或其它西方國家讀大學,他們也不能乘飛機去那裡及得到簽證。如果我們能夠通過制裁個人來影響他們,而不傷害中國人民,將非常理想。」馬恩扎說。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加裡·鮑爾(Gary Bauer)說,「(強摘器官)這是一件駭人聽聞的事情,聽起來就像是一部糟糕的科幻電影,不像是在21世紀你想像會發生的事情。」

「我是一位福音派基督徒,我的信仰告訴我每個人是被按照上帝的形像而造的。很難想像還有比強摘政治犯、良心犯器官更為嚴重的對人類尊嚴的侵犯了。」

他認為,世界應該對此強烈譴責,「人們有必要在這件事情上大聲疾呼,這是一件特別可怕的事情。」

美國採取措施 懲罰人權迫害者

「明慧網」消息,近日法輪功學員已向美國國務院遞交了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單。美國務院官員告知他們,會對名單進行審核並依法處理,而且不只是人權迫害者本人,連他們的配偶、子女,都在懲罰之列。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全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國會蘭托斯委員會共同主席、資深聯邦眾議員克裡斯‧史密斯(Chris Smith)說,「中國(中共)政府持續嚴重侵犯人權,顯示出那個政權的虛弱。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權侵犯者必須為他們的所作所為承擔責任。」他說,「國際宗教自由法案允許美國把那些迫害法輪功的人列入罪犯名單。美國國務院可禁止他們入境美國,不發籤證給他們,不允許他們跟美國做生意。」

美國聯邦眾議員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說:「無論是制裁,還是取消(涉及迫害的)中共的高層領導人的簽證,有很多方法我們應該考慮。」

前美國聯邦眾議員弗蘭克‧沃爾夫(Frank Wolf)非常支持國務院的舉措,他說:「這屆政府所做的非常積極。任何參與信仰迫害的人都不應允許來美國。」

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共同主席格雷‧格米切爾(Greg Mitchell)則說,中共對法輪功所做的是錯誤的,而且已持續太久,該組織將竭力幫忙停止迫害。「我們每個人、善良人都應該站起來反對他們,告訴他們這是不對的,來結束迫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