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法輪功學員在兩大城市傳真相獲支持

巴西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7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和第一大城市、也是南半球最大的城市聖保羅,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分別在著名旅遊景點、繁華的市中心商業大街及華人聚居的幾個商業中心,舉行了反迫害二十周年傳真相活動。學員們通過功法展示、教功、廣播車廣播中文真相、發放葡文傳單和中文《明慧周報》、向有緣人贈送小蓮花等各種方式,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介紹大法在世界弘傳,以及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事實。

在聖保羅,學員們上午在華人聚居的商業區布瑞斯(Bras)、下午前往另一亞裔商業區東方街也稱自由區(Liberdade)及最著名的商業大街聖保羅人大道(Paulista)舉辦活動,向市民講真相。市民和遊客中有知道中共迫害無辜信仰者的,也有第一次聽聞法輪功的,經學員講解後,他們都譴責中共的反人類罪行,不少人被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不畏邪惡政權的打壓,堅持正信、放下生死揭露迫害、傳播「真善忍」福音的精神感動落淚,紛紛表示這種邪惡必須制止。

一位名叫珍妮(Jane)的記者,正在做一個關於各國民眾被迫害的報導,當天巧遇法輪功學員們講真相。她詳細詢問了在中國的迫害情況,並在現場拍攝了很多照片,表示要去法輪大法相關網站了解更多詳情。她被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二十年堅持不懈的反迫害深深感動,表達了敬佩之意。

當天,巴西首都巴西利亞的法輪功學員在該市著名的旅遊景點電視塔市場、設立了真相展位。這裡有許多來自巴西各州和外國的遊客,人們對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罪惡備感震驚,紛紛簽名譴責中共暴行。當天在簽名簿上呼籲制止迫害的民眾,包括市民和政府職員、各國遊客以及市場經營者等。

巴西民眾聞真相學煉功法

在兩大城市傳真相活動期間,不少民眾當天有緣了解法輪功後,表示要學功。一位名叫塞爾吉奧(Sergio)的先生,一直對東方的修煉方法感興趣,當天被學員們展示的祥和優美的五套功法深深吸引,就跟著學員煉,從第一套直到第五套都十分認真的學煉了一遍。他說感覺非常不同,內心獲得寧靜,也體驗到很強的能量。他表示要詳細了解法輪大法,並去附近的公園煉功。

法布裡齊奧(Fabrizio)先生了解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後,第二天就來到公園參加煉功。學煉了五套功法後,他表示非常喜歡,打算天天都來,還要閱讀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來自巴西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一個小城、到首都旅遊的母女倆,了解真相後非常激動,表示要學法輪功。但她們很遺憾當天沒有足夠時間學會,學員告訴她們上網看書和視頻一樣能自學,她們高興的與學員擁抱表示感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