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員在音樂節上講真相 媒體報導

德國法輪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8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是德國著名的古典音樂節——拜羅伊特歌劇節(Bayreuther Festspiele)的開幕式。從這天到二十八日(周日),法輪功學員們在拜羅伊特古城的步行街的廣場上搭起了真相點。學員們向民眾發小蓮花,講真相,並演示功法。學員們的活動不僅得到民眾的支持,也引起了當地媒體的關注。在開幕式的前一天,拜羅伊日報(Bayreuther Tagblatt)就報導了法輪功學員將在市中心搞活動的消息。

拜羅伊特歌劇節是德國最重要的古典音樂節日之一,很多德國主流社會的精英都特地趕來參加節日的開幕式。比如現德國總理默克爾和前德國總理施洛德今年都來到了拜羅伊特。考慮到去歌劇院的主流社會人士的習慣,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上,負責發放小蓮花講真相的女學員們都穿著傳統服裝或精美的長裙。演示功法的學員們則穿金黃色的傳統中式煉功服。學員們的活動很容易就吸引了民眾的注意,一些特地為歌劇節而來的遊客也為反迫害簽了名。常常有人遠遠看到學員挎著籃子發小蓮花時,就微笑地向學員走來,主動詢問有關法輪功的真相。有的人非常喜歡寫有「真、善、忍」的小蓮花,他們拿出錢來,想向學員表示感謝。還有人了解到真相後,給學員送來賀卡表示感謝。

開幕式當天和第二天正是德國發布高溫警報的兩天。據當地媒體報導,拜羅伊特的地面溫度達到了四十度。演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們有時會連續兩個多小時在沒有一點蔭涼的地方煉功。很多路人頂著驕陽為煉功的學員們拍照,也有很多人主動走到真相點,希望了解哪裡可以學功。

拜羅伊特日報:向全世界的遊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開幕式的前一天,拜羅伊日報(Bayreuther Tagblatt)就在網站上預告法輪功學員將參加本次活動的文章。文章中引用法輪功學員活動組織者,福魯霍夫(Fruehauf)女士的話:「我們想向拜羅伊特和全世界的遊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文中介紹說,法輪大法是1992年傳出的,基於真、善、忍準則和五套功法,也提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文章比較詳細地介紹了學員們在音樂節期間活動的時間、地點和活動內容,等等。

民眾支持法輪功

周六這天,一位六十歲左右的男士來到真相點。他告訴學員,前一天在真相點聽到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後,自己「整個晚上都沒怎麼睡覺」。他說:「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德國的媒體和政府都沒有做什麼。尤其德國有這樣的歷史,德國人怎麼能對這種事情視而不見呢?」這位男士在真相點跟學員談了大約半個小時。臨走時,他不斷地向學員說謝謝,並表示要把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訴更多的人。

一位七十歲左右的女士一看到真相點有中文字,就直接走了過來。她告訴學員,自己的孫子曾在中國留學一年,他的中國女朋友現在也在拜羅伊特上大學,所以她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當學員跟她講法輪功「真、善、忍」的準則和蓮花的意義時,她說:「是的,現在的世界就像一個骯髒的泥潭一樣。你們(通過修煉)可以像蓮花一樣保持純淨。」她還告訴學員,自己對氣功很感興趣,很相信。當學員告訴她,這麼好的功法被中共迫害了二十年時,她很震驚,立刻為反迫害簽了名,並表示要把真相告訴自己的孫子和他的中國女朋友。

一位大約六十歲衣著正式的男士在學員的真相點還沒完全搭建完時就直接走過來,表示要為反迫害簽名。他對學員說:「我知道這個(迫害的事)。我是從事語音模仿的,因為工作原因常常要去法蘭克福,在那裡已經幾次看到你們的真相點了。」這位已經了解真相的男士毫不猶豫地為反迫害簽了名。

學員們的活動也吸引了步行街其他店鋪的注意。一位不遠處在一家麵包房工作的五十幾歲的女士常常很有興趣地觀察學員們的活動。當一位學員走向她,想給她一朵小蓮花時,她立刻向學員了解什麼是法輪功。學員向她概括地介紹了法輪功之後,她說:「法輪功的準則非常好。」後來她暫時離開了自己的麵包房,走到真相點,想看相關資料以便進一步了解法輪功。當她了解到在拜羅伊特和旁邊的一個城市都有煉功小組可以學功時,非常高興,不斷地向學員說「謝謝」。臨走時,她還多拿了幾份資料,表示也要發給別人看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