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上空出現不明發光體 低速飛10分鐘後消失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3日】

據韓國《中央日報》13日報導,8月8日零時14分,有男子在位於韓國南部的智異山一帶的上空,意外拍下不明發光體。該物體低速飛行10分鐘左右後消失。照片傳出後,引發網友猜測。

報導稱,七夕節(8月7日)晚上,男子李某為了拍攝牽牛星和織女星,特意準備了相機和三腳架,在智異山上等待。

期間,一個不明發光體意外出現在了他的鏡頭中。該發光體以較低的速度向遠處飛去,其發光部位也逐漸縮小,直至消失。前後持續約10分鐘。

李某觀測星空已有6年之久,他表示,從距離、亮度和移動軌跡來判斷,該發光體既非月暈,也不像隕石。

隨後,李某下山,去查找天文資料,與自己連拍的多張照片進行對比,但一直沒找到線索。

他發現這個發光體,與2007年霍姆斯彗星爆發時的場景類似,但後者的照片清晰度不高,難以進行比較。

李某並非不明發光體的唯一目擊者。一位金姓的網友也聲稱自己發現了發光體,並在臉書上上傳了多張照片,其拍攝角度與李某不同。網友金某表示,發光體低速飛行,向武仙座方向移動。他還驚訝地寫道,當時現場有三個人,雖然大家都並非天文知識的門外漢,但誰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相關消息引發網友猜測,有人懷疑不明發光體是UFO,還有人認為不排除是飛彈、火箭或美軍的戰鬥機。

12日,韓國天文研究院就不明發光體表示,應該不是超新星等自然現象。有可能是人工光源被反射造成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