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露天的藝術饗宴



【正見網2004年01月13日】

2004年1月3日的台北很典雅!

在台北公視53廣場前,由矢志將正面的文化帶給民眾的「台北市新文化促進協會」舉辦了一場露天的藝術饗宴,吸引了百餘名觀眾到場聆聽,並引起路人的圍觀與駐足。

應邀參與這場「美的饗宴」的演出者包括飛天藝術團、天音合唱團、逍遙心合唱團、台北明慧學校、小紅帽鼓隊、旅奧鋼琴家解曉菁、鋼琴家鮮蜀玉、古箏演奏家劉惠宜,男女二重唱吳政翰、孫湘青,女中音王琦惠、青年作曲家吳家瑋以及旅澳畫家章翠英等;演出節目包括《普天同慶》、《為你而來》、《登歸途》、《逍遙心》、《風動、鈴動、心不動》、《望敦煌》、《夢中的虹》、《你我有緣》、《蓮花頌》等十多首美妙動人的歌曲、舞蹈。

旅澳畫家章翠英曾在多國舉辦巡迴畫展,她那散發著祥和氣息的畫作,吸引了眾人的矚目與讚賞,而她也在現場接受主持人的專訪,講述自己的繪畫經歷與曾被江xx集團非法迫害的過程。

一位趙姓觀眾表示,所有演出中最令她感動的就是由台北明慧學校所表演的舞蹈《蓮花頌》及《以苦為樂》;看到孩子們純淨的容顏及優雅的舞姿,一天的煩勞霎時皆化為雲煙。而由天音合唱團所演唱的《普天同慶》、《為你而來》等歌,更讓她感受到法輪功學員想把「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告訴世人的苦心。

2004年1月3日的台北很典雅;有仙童、仙女翩翩起舞,還有仙樂飄飄處處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