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法輪功學員參加伍丁維爾遊行

華盛頓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9日】

第四十一屆慶祝伍丁維爾遊行(Celebrate Woodinville Parade)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七日,在伍丁維爾市區舉行。美國華盛頓州法輪大法學會第一次應邀參加了這次遊行。這支隊伍主要由橫幅、法船及腰鼓隊組成。伍丁維爾是美國華盛頓州金郡的一座城市。它是西雅圖大都市區的一部份。伍丁維爾擁有賽麥密斯河上的海濱公園,一覽無餘的釀酒廠和啤酒廠以及樹木茂密的住宅區。

遊行於中午十一點開始,法輪功學員在花車上為觀眾們展示功法,仙女向觀眾們微笑招手,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法輪功的腰鼓隊是本次遊行的一大亮點,腰鼓隊的隊員們頭裹黃色頭巾,身著金色煉功服,腰系粉色腰帶,整體色彩鮮艷明快。腰鼓隊員雖然年齡不等,但個個都面帶微笑,神采飛揚,步履輕鬆,在領隊響亮清脆的鈸的指揮下,他們表演了《法輪大法好》、《喜慶》及《天滅中共》。

近萬名觀眾站在道路兩旁,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如此整齊威嚴同時又輕盈美麗的腰鼓隊,人們特別高興,有人鼓掌喝彩,有人模仿隊員的動作舞動,很多人分秒必爭地用手機錄相、拍照,記錄生命中的美好時刻。一些華人看到法輪功隊伍特別震驚,都露出讚賞的笑容。當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主席台時,主持人介紹道:「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古老的性命雙修的功法,以真善忍為原則。法輪功有動功與打坐的功法,能使人提升品行。世界上有七十多個國家,一億多人修煉法輪功!」「這是我們遊行今年首次來表演的新團體!「

遊行結束後,人們來到法輪大法的真相展位,主動拿資料,了解真相。有人主動與法輪功學員攀談,有些人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非常感謝學員把真相帶給他們。有些人知道法輪功受迫害,現在進一步了解到活摘器官還在中國持續發生,他們說,中共太邪惡了!伍丁維爾商會的執行董事克裡斯托弗·伯吉斯(Christopher Burgess)及遊行組織者們來到法輪大法的展位,讚美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是最棒的。

一位童子軍華人領隊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去年秋季到中國參加空手道比賽,活動被封殺。這對他來說,是一次非常震驚的經歷,由此,他感受到了中共的強權專制。他相信活摘器官正在中國發生著。在法輪功學員的進一步講解後,他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活動現場有不少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

一對中年亞裔夫婦來到法輪大法的展位,了解到更多的迫害真相。當得知法輪功被鎮壓前非常受歡迎,是中共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他們立即說,這就是共產黨的做法。他們在停止活摘器官的請願書上籤了名。

一位來自泰國的四十歲左右的女士被一位穿著中國傳統服飾的西人法輪功學員吸引到我們的展位。她對修煉法輪功很感興趣,並與這位西人學員合影留念。

一對住在當地的波蘭夫婦,來到法輪功的展位,了解更多信息。 他們說,信仰將波蘭人聚集在一起,他們很清楚共產黨有多麼邪惡。他們的女兒們在波蘭進修研究生,他們看到了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國學生是如何被洗腦的。當他們在波士頓旅遊時,他們看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一個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展示真相橫幅。一些中國學生正在和法輪功學員爭論。這對夫婦加入了他們的談話,並告訴中國學生,數百萬人在共產黨的統治下被迫害致死。當他們得知活摘器官的真相後,他們在停止活摘器官的請願書上籤了名。

一位印度教的禪修者,通過西人法輪功學員的介紹,也對修煉法輪大法非常感興趣,西人學員把法輪大法的網址告訴他,他仍然不想離開,直到西人學員把自己的電話告訴他,並承諾保持聯繫,他才欣然離去。

一位五十多歲的西人,很誠懇地對法輪功學員說,感謝你們來我們這個社區遊行,你們的遊行隊伍非常漂亮!然後,他做了佛家合十的動作,並且說:「謝謝你們!你們非常勇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