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我們應該遵從的道德和價值」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21日】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法輪功學員照常在艾菲爾鐵塔的人權廣場,進行了法輪功功法展示和講真相的活動。經過人權廣場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很多人接過了法輪功學員遞上的真相傳單,上面有對法輪功的簡介和法輪大法網站網址。有些人對煉功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當場學煉五套功法。很多人簽字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還有來自大陸和香港的遊客,在法輪功學員的幫助下,當場三退。遊人離開時對法輪功學員說:「我支持你們!」「多保重啊!」「加油!」

德尼斯·莫拉萊斯(Denise Morales)是委內瑞拉一所藝術大學的藝術教師。她在徵簽表上簽字後,面對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站立許久。她說:「這很可怕,這是災難,在世界的一個確切的地方和時間,進行種族的滅絕。針對對人類有益的功法,這種種的迫害,所有的這些行徑,都是野蠻的行為。我很震驚地得知在中國所發生的這一切,對這樣一種美好的身心修煉的功法的禁止和打壓,也很震驚地知道,(中共)很邪惡地利用被關押和迫害的人的器官,來牟利,而且是一個政府在操控,這真的是……我沒有語言來表述。我的心在哭泣。」

她讚揚法輪功學員:「我祝賀你們,和平的舉動,在這裡——全世界的遊客經過的地方,開創一個和平的空間,安靜地煉功,呼籲良知,你們做得很棒!」

莫拉萊斯女士認為:「真、善、忍是我們應該遵從的道德和價值,是我們應該修煉的價值,以這些價值為基礎,如果我們能知道和同化這些價值,可以說我們沒有白來這個世上一趟,我們來在這個世上是有目的的。」她確認了煉功點的時間和地點,準備學煉法輪功。

露茜瑪麗亞(Lucie Maria)原籍墨西哥,來自加拿大。她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我堅信任何人都不能沒有理由地被迫害,每個人有權利自由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簽字,因為我不同意(中共)!」

巴黎音樂人士若賽夫(Josephe)先生:「中國政府壓制百姓,壓制自己的人民,關押民眾,損害全人類,應該停止了。西方政府應該對中共施加壓力,那裡沒有自由,沒有言論自由。」

法國工程師米歇爾:「在我們國家,因為經濟利益,媒體少有報導,要多談這方面的事,人們知之甚少。」

雷杜阿納·拉比亞(Redouane Rabia)和太太及一歲的孩子來到人權廣場,他說自己一直以來就對中國的文化很感興趣,曾經練過武術,當場他很自然地學煉了五套功法。第一次煉功,煉完之後非常舒服,他感受到身心舒適,平靜,頭腦清晰,幾個月以來的壓力突然消失了,使他從精神壓力下解放出來。他很高興,決定要修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