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解體邪惡的騷擾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2日】

最近一段時期,香港百萬人不斷走出來向中共說:不!中美貿易戰不斷升級,加之邪黨「十一」七十周年維穩,全國各地出現了邪惡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騷擾、綁架、速判大法弟子的現象。最近雲南昆明地區除多名大法弟子被抄家、綁架外,公安警察又對曾經被勞教、判刑過的大法弟子進行所謂「訓誡」。面對邪惡表面上的瘋狂,在大法弟子間出現了思想波動,有的隨從邪惡的要求連家門也不出了,大法資料也不做了,有的學法小組也停了,甚至有的連大法書都收藏起來了。師父說:「作為修煉的人哪,那個心會被這樣考驗的。在這個時候那可真是在考驗你,你到底是用修煉人去看待,還是用常人心去想。」[1]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就要用正念去看待當前的形勢,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上告訴我們:「大家已經看到了,邪黨不會持續太久了。因為,中共邪黨存在的目地、對大法弟子的這種迫害,它不是舊勢力安排考驗大法弟子的嗎?中國就像那老君的煉丹爐一樣熔煉著大法弟子,把那火燒的越旺,就像嚴酷的考驗一樣,去人心、去執著。那當然這種煎熬是很難受啊,可是煉出的是真金。中共邪黨就像那煤炭一樣,燒的越紅,它好像越來勁。等燒完了再看,真金煉出來了,中共邪黨它是啥?一吹,「噗」,灰,沒了。(眾鼓掌)看著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時候很可憐,其實真正可悲的是那幫跟著中共邪黨跑的——那才最可悲哪,所有邪黨在人類歷史中犯下的罪惡,他們都得去承擔。」

隨著師父正法洪勢向人間突飛猛進的推動,正法洪勢將到人間表面而觸動了最表層的負面因素,這是邪黨即將滅亡時的迴光返照和垂死掙扎,但是它已經翻不起更大的浪了,我們不要被邪惡最後的瘋狂所帶動,要更加理智和智慧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對於上門的警察和社區人員,他們也是被救度的眾生,目前出現的局勢,也是讓他們在善與惡中選擇和擺放著自己的位置的最後機會。在這歷史最後關頭,配合天象做我們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利用好當前的天象變化作為契機,向世人講真相,救度世人。走好最後的路,這才是我們大法弟子應該走的路。

註:
[1]李洪志師父《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