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被誤當殺子兇手 印度男遭烏鴉追啄3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04日】

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過去3年來每次出門時,都會被烏鴉追著攻擊。原因是它們要為它死去的孩子報仇!。

《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3年前,這名叫柯瓦(Shiva Kewat)的男子曾試圖救出一隻被困在網子裡的烏鴉寶寶,但並未成功,小烏鴉最終在他手裡失去了生命。沒想到的是,附近的烏鴉家族誤認為他就是殺害小烏鴉的兇手!

3年來,每當柯瓦出門時,附近的烏鴉就會追著他不放。柯瓦的頭多次被啄傷。如今,柯瓦每次外出時都會帶著棍子防身。柯瓦表示,他不想傷害這些烏鴉,棍子只是用來趕走它們,

柯瓦無奈地說:「我無法向它們解釋清楚。我當時只是想幫忙。 沒想到,它們誤以為我害死了小烏鴉。」

柯瓦表示,最初他並沒有太注意這些攻擊。但後來他發現,烏鴉並沒有攻擊別.的 人,卻只攻擊他。柯瓦如今只希望在經歷了這麼多年後,烏鴉們能夠「放過」他。

據報導,烏鴉們被強烈復仇意志所驅動的攻擊,以及柯瓦揮動棍子驅趕的畫面,已成了附近村民的日常娛樂。有些人還特別留意柯瓦什麼時候出門,以觀賞這幕烏鴉版的「復仇者聯盟」之戰。村民說:「當烏鴉攻擊他時,就好像電影裡戰鬥機沖向攻擊目標的畫面那樣。」

2011年時,美國西雅圖的研究人員發現烏鴉會記仇,還會辨識人臉。後來,在另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又發現,烏鴉在看到它們認識的面孔時,也會像人類一樣,立刻會想起來。

原文網址: 憤怒鳥!被當成殺害子嗣兇手 印度衰男遭烏鴉追啄3年 | ETtoday國際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04/1528387.htm#ixzz5yYg9mis6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