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學員談在法輪大法中修煉身心受益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06日】

二零一九年歐洲法會期間,上千名來自歐洲及其它國家的法輪功學員於八月二十九、三十日和九月一日在倫敦多個著名景點和中共駐倫敦大使館前舉辦了各種活動,傳播法輪功真相。他們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準則要求自己,努力做好人,身心受益良多。他們希望讓更多人也了解大法的美好。

英國學員:修煉後改掉惡習變得善良包容

現居英國卡琳娜·德珀利安(Carina Depelean)來自摩爾多瓦(Moldova),她在房地產做助理工作,今年二十五歲。「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大約在三年半前,一年後真正成為法輪功修煉者。」

卡琳娜說:「之前我是基督徒,總覺得缺少點什麼。我找不到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實踐的精神信仰。我非常迫切地在追尋。當我第一次讀《轉法輪》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我需要的。」

按照「真、善、忍」原則為人生指導,卡琳娜改掉惡習:「學法後我變了很多。之前我在讀大學時抽菸喝酒,(修煉)一兩年之後,我開始變得沉靜,我不抽菸喝酒了,停止了以前所有壞習慣;而且更有同情心和忍耐力。」她說:「之前我並不能忍耐,很容易生氣,不能和人好好的相處,總是覺得別人對我不公平。」

看到卡琳娜的變化,她的母親和妹妹也相繼走入大法修煉。卡琳娜說:「之前我們總吵架。她們看到我修煉大法後變得很善良包容。」

卡琳娜很想告訴那些對法輪功真相還不了解的人、特別是中國人:不要相信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自己去了解和體會大法的美好,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波蘭學員:學法輪功 我變得更有負責心

來自波蘭的托瑪克·科瓦利斯基(Tomek Kowalski)是一名商人,他從二零零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少年時代他也曾經歷青春期的迷茫,在修煉法輪功之後,他找到了生活的方向。

「小時候我想做個好人,但十幾歲時,我覺得做好人得不到什麼好處,就不想做好人了。當我看了《轉法輪》這本書,我真正明白了,成為好人是有道理的,是一種回報,背後有更高的道理,然後我就真正的想儘量成為一個好人。」科瓦利斯基說:「我變得更有負責心,做事先想著別人,先想著家人。我的妻子也煉功,我們有三個孩子,我們用『真、善、忍』來處理遇到的事情。父母看到了我的變化。」

羅馬尼亞士官生教官:修大法 歸正內心和行為

九月一日,年輕的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安德魯(Andreuw )手拿一疊傳單,站在倫敦著名的特拉法加廣場(俗稱鴿子廣場,Trafalgar Square)上,在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表演的隊伍周圍,向來往的行人、遊客講述法輪功的美好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安德魯看上去有些靦腆,事實上,他不僅是一名軍人,還是培養士官生的軍校教官。安德魯是在一個拉丁舞的課上,遇到一位修煉法輪功的朋友,而得知法輪功,「不久他邀請我們看看法輪功功法是如何煉的。」安德魯說:「我看過功法後,產生了希望更多了解法輪大法的想法。幾天後我開始閱讀《轉法輪》。」

閱讀《轉法輪》著作前幾章就解答了長期縈繞在安德魯心中不得其解的問題。以前他對女生不好,他由此得了一種怪病,每次犯錯後就會出現心率不齊的症狀,心裡很困惑。閱讀《轉法輪》書中有關業力輪報的法理後,安德魯明白了,如果做壞事,報應就會降落。「這種事情發生一次的時候,可能不太明白;發生兩三次之後,就會發現,我做了壞事懲罰就會如影隨形。我理解的法理就是這樣告訴我的。」他說:「我明白(這個道理)後,知道自己必須改正錯誤,然後我向還有聯繫的人道了歉,我跟她們說對不起。」

他並談到:「修煉前,我就像一顆炸彈一樣,前一刻還比較安靜、鎮定,下一秒就爆發了。對待不公,我會馬上還擊。」安德魯說:「修煉後在真善忍的法理指導下,遇事我不再象以前那麼容易生氣了,有時甚至根本都不會動氣。」

身為教官,他不但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也按照這個原則教導學生:「我的學生都在二十歲左右。作為教官我就像保姆、導師一樣天天上下午見他們。他們這個年齡的年輕人,大多不知道人生應該怎樣度過。我用大法修煉出的善心,讓他們用真心去做一件事,而不是採用恐懼逼他們去做事。我儘量教他們說真話,不要對我撒謊。 」

安德魯的變化也在影響著同事們,「我儘量在工作中遵循『真、善、忍』的法理做事。如果有人嘲笑我,我會儘量不報復,沒有修煉前我不會坐視不理的。我的一個與我關係不錯的同事就開始跟我說,你為什麼變得這麼笨,為什麼不反擊?我就跟他講了我對法輪大法法理的理解。」之後有一天,發生了一件讓安德魯很感動的事:「那天我休假。一些同事在開會時說我的壞話。我的朋友聽見了,他的性格比較好鬥(我修煉之前也是一樣的),他想維護我跟他們打架。但是他沒打,當時他想到的是:如果安德魯(Andreuw)在這兒,他會怎麼做?安德魯(Andreuw)就會讓他們說,不去理會。然後他沒有跟他們打起來。」

安德魯說:「這真的讓我很受震動。」他表示自己會遵循真善忍法理不斷地歸正自己內心和行為,做一個更好的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