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了我五十年願打腰鼓的夢想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19日】

腰鼓隊 元曲

腰鼓陣
法中神
法鼓聲聲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惡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門
爛鬼哪遁(《洪吟二》- 腰鼓隊 元曲)

八月十二日,我們英國腰鼓隊同修轉發了「紐約腰鼓隊同修遊行」的視頻。從視頻上看:腰鼓陣打出的能量相當大,能量場特彆強,光芒四射,震撼人心。我看後非常震撼,感覺腰鼓陣救人的力度非常之大。

今年歐洲法會在英國倫敦召開。八月三十日即歐洲法會召開的前一天,三十四個國家、一千多名大法弟子,在倫敦進行大遊行。在遊行隊伍中,天國樂團、煉功隊、仙女隊、舞龍隊、腰鼓隊等方陣,對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世人明白大法真相、救度眾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八月三十日, 我們英國腰鼓隊及歐洲十國腰鼓隊同修在紐約腰鼓隊同修的幫助下,組織了六十六人的歐洲腰鼓隊,參加大遊行。在遊行路上《法輪大法好》進行曲響徹雲霄。整體的配合,正念的力量,使我全身心的每一個細胞都和「法輪大法好」進行曲交融在一起,走路好像在空中飄著似的;我們擊鼓的每一個音符——「法鼓聲聲都是真善忍」(《洪吟二》- 腰鼓隊 元曲)震懾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喚醒民眾良知。街道兩邊的市民及遊客好像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好的壯觀場面,他們不停地拿著手機拍照。我也在祝福這些眾生:請把這美好的場面多拍幾張,請把《法輪大法好》的福音送給你們的親人和朋友。

其實在五十年前,我就盼望自己能打上腰鼓。記得在「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前,我上小學三年級,我三姐姐上小學六年級。學校要開運動會,老師挑選高年級的學生組織腰鼓隊。有一天,我三姐姐帶了幾個同學在我家一起練習打腰鼓。當時,我很羨慕。我看到她們那美麗的面容加上來回舞動兩臂打著紅色的腰鼓,飄動著紅色的腰帶,鮮艷奪目、非常漂亮。那時,我真希望自己長大了也能打腰鼓。

一九六六年至一九七六年,毛澤東發動和領導了「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那是十年動盪 十年浩劫,它要破四舊立四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被破壞了,打腰鼓的事也就隨之沒有了。我要打腰鼓的夢想也徹底破滅了。後來到了海外,每次參加大型洪法活動看到同修們打腰鼓時,我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時間有限,我沒有正式加入打腰鼓的行列。

隨著師父正法洪勢的推進,同修們救人的項目不斷增加;救人力度不斷的加強。二零一八年五月,我們英國要成立腰鼓隊助師正法救人,我就積極報名參加,圓了我五十年願打腰鼓的夢想。謝謝師父的加持!我太幸運了,我能有這樣的救人機會太難得了,我一定會珍惜這萬古機緣,好好的學習打腰鼓,打好腰鼓,整體配合,救更多的眾生。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