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家被失蹤案男主被活摘器官 涉江澤民外甥吳志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23日】

1999年上海一家三口被失蹤,有知情人披露,當時五十多歲的戶主被活摘器官,案涉江澤民外甥、上海原公安局長、政法委書記吳志明。目前細節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導,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披露,1999年被上海公安秘密抓捕並殺害的一家三口名單:丈夫趙鈞,原上海貝爾通訊公司工程師,妻子徐美琪是原上海市徐匯區中心醫院化驗科醫生,女兒趙協貞當時剛從復旦大學畢業。

他表示,「趙鈞一家在未經司法程序,也未通知其家屬情況下被秘密處決,被活摘器官,殘忍至極。其在上海羅陽新村房子空了20年,其(趙鈞)母親目前獨自一人住虹橋機場附近,苦等兒子兒媳孫女20年整。趙鈞是法輪功修煉者,何罪之有,若有違法行為也必須通過司法程序來進行審判,其妻女為何也被連帶殘忍殺害?」

據胡力任介紹,趙鈞是他的朋友,「趙鈞當時是在上海貝爾通訊公司做技術工程師,技術是很好的。他非常聰明好學,是個非常不錯的人,也是個非常本分、傳統的上海人。他的家世也不錯,父母都是當醫生的高級知識份子,就他一個兒子。他的妻子是個化驗科的領導。」

胡力任還介紹,趙鈞煉法輪功是他的一個北京親戚介紹。「他的親戚也是北京的高級知識份子,當時趙鈞到北京探親後就了解了法輪功,回到上海就開始煉。主要他是為了強身健體,他覺得對人的身心各方面都很好,他是個受益者。」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大規模鎮壓法輪功,抓捕了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胡力任表示,趙鈞出事就是在99年,「當時就把他們一家就抓起來了,抓起來以後人就失蹤了。」

胡力任強調,這是他獲得的非常確定的消息。「趙鈞肯定是回不來了,而且東西(器官)也被人家拿掉了。當時是江澤民的外甥、上海市公安局局長吳志明負責這個事情,專門有一個打法輪功的部門、專案小組,那個小組是吳志明掛帥的。」

「他們專門有一些秘密的關押地點關押法輪功(學員),我可以確定趙鈞不是被關在市區的拘留所的,被關在郊區的一些監獄裡面。當時他們這批人都是內臟要派用處的,因為(對於法輪功學員)不需要經過審判,不需要跟家人交代的,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搞。」

「他母親是紡三醫院放射科主任,當時七十多歲已退休。趙鈞的親屬通過單位的組織領導去向公安局了解情況,公安局的人就直接說,『你這個事情永遠不要再了解了。』」

他還介紹,趙鈞是先被抓進去,然後妻子、女兒可能是去政府了解情況,找政府要人,政府覺得很煩就找個理由一起抓起來。「政府找理由很簡單,他說你也是煉法輪功。但是據我知道他的太太跟女兒不是煉法輪功的,可能對法輪功有所了解。」

他強調,「公安的人也都知道這些人都死掉了,也知道這些人都是被活摘器官的。這是非常清楚的事實。政府交不出人這是事實,已經20年沒跟家人聯繫,屍體都沒有了,葬在哪裡也不知道,人去哪裡了?現在家裡問他們要人,他們就一句話:你不要再問了。就是無賴啊!」

他悲憤道:「中共無法無天,罪惡滔天,人神共憤,血債要用血來還!中共不滅,天理難容!」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先生就此案接受大紀元訪問表示,這個人提供的消息應該是可信的。「我們了解到從99年底就已經開始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個人提供這一家人失蹤,而且他確切講其中有一個人是被活摘器官了,我覺得完全有理由認為這是一個真實的發生的事情。」

「只是有種種原因,這個人一直沒有把這個事情披露出來。現在由於整個大的形勢下,他知道了更多的消息,知道真相了就把這個事情披露出來了。我相信還很快會有很多這些方面事情嚗光出來。」

據報導,近日,第19屆歐洲器官移植大會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來自醫學界、法律界及商界的三千多名人士參加。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人體器官並進行移植手術的現象再次受到關注。

參加器官移植大會的加拿大律師、中共活摘器官的獨立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在會議上發言,中國存在大量濫用器官移植的問題,整個國際社會必須要對器官移植旅遊採取具體行動,包括:要求醫患在採取實施器官移植前進行強制性報告。

來自德國的醫學教授李會革博士(Huige LI)在大會上的發言主題是腦死亡,指出某些所謂腦死亡供體,涉嫌活摘器官。

德國醫學教授李會革博士說:「在這些文章裡面所謂的腦死亡的捐獻的供體實際上沒有進行腦死亡的診斷,也就是說他不是腦死亡供體。更嚴重的就是,其中有一些是做心臟捐獻的,你看那個心臟摘取的過程,你可以看到什麼呢,就是在摘取心臟之前他心臟是好的,心臟是在跳,然後醫生就用叫『冷麻液』就是腦死亡在中國被濫用的這樣一個現象。我再重複一遍,就是說,不是說他把這個人先殺死,再取器官,而是這個人是活的,他把心臟取出來,是取了心臟,所以這個人才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