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舉辦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印度尼西亞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25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印度尼西亞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峇裡島成功召開。來自雅加達、泗水、三寶壟、日惹、巴淡島、棉蘭等大城市,以及部份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法輪功學員,都出席了這次盛會。十七名學員,其中不少是青年大法學員,講述了自己在大法中的修煉歷程和親身體會,感受到大法和師尊慈悲的保護,從感性提升到理性,在實修中向內找不斷提高心性,突破人心障礙迷霧,加強正念闖關、共同精進,不辜負師尊的苦度。

將要熄滅的生命之火從新點燃

修煉之前賭博成癖的白先生,生活窮困潦倒,悲觀絕望消沉,已經處在絕境險崖峭壁,加上他有嚴重的憂鬱症,當時一名法輪功學員乘客饋贈他一本天書《轉法輪》,卻被他閒置了六年。二零零九年是他生命的轉折點。當時正好感到萬念俱灰,卻在一念中竟然會想起了《轉法輪》,隱隱中感覺法輪大法能救他。一讀之後就沒有再停止,很快他改變了命運,本來就要熄滅的生命之火因此從新點燃,很快的他改掉了好賭惡習,活得正常、健康,法輪大法給了他希望,讓他做個有尊嚴的人。他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始終對他不離不棄,不斷的給他修煉機會歸正自己,為自己能得大法深感慶幸。他說,大法弟子能做好三件事,就是最好的報答師尊。他經常到旅遊景點去煉功、洪法、講真相,也參加了在香港的大遊行。

幫助學生認清邪黨

峇裡島青年學員瑪杜看到情緒化又擁有多個惡習的父親,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簡直變了個人,他開始對修煉法輪大法的神奇深感興趣,只是一開始他不重視做三件事,這種情形一直維持到他讀書畢業。自己當了老師,每天接觸中學生,他沒想到那樣純真的學生,卻有一天唱起了讚頌共產黨的歌曲,讓他嚇了一跳。

同時他也意識到純真的孩子們對邪黨的邪惡一無所知,思想中就毫無防禦,卻同時讓他意識到,這正是跟學生講真相的好開端。於是他開始講修煉法輪大法的「百益而無一害」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後帶著學生們一起觀看《九評共產黨》。

在工作餐館講真相

做廚師的茜女士在碼頭海邊洪法已有五年。自從背法,她感覺到自己的正念更強了。她利用工作之餘的空檔,向前來餐館的客人講真相、勸客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學好法是根本,繼而背法,在師父的加持下,在正念正行中,師父給予她源源不斷的智慧。她經常以協助點菜為由,與餐館客人攀談,氣氛適當時話匣子一打開,講真相切入了要點,客人很快明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是正的,而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它才是邪惡的,一般都樂意退黨。

認識到自己隱藏的執著而提升

卜度在少年時從父親那裡認識法輪大法,父親的熱心、積極、殷切希望他能夠閱讀《轉法輪》,時間久了,父親的堅持有了效果。對大法的陌生和間隔的東西消失了,他開始能感受到大法師父是個好人,而《轉法輪》是教人做更好的人,就這樣他明白的一面被喚醒了。學法多遍,不知不覺人也變好,火爆脾氣變忍耐,開始能夠為他人著想,整個人也變親切開朗,生活變得更有方向,也更珍惜生命。

他發現,在向世人講真相的過程,不僅是揭露邪黨的殘酷迫害,同時也是去掉執著的機會,顯示心、愛面子的心、怕心、怕羞,等等,碰到挫折,矛盾,實際上是加強正念、信師信法的過程。在一次法輪大法青年夏令營聽到交流,他自覺去掉對電子遊戲的癮好,他感覺這才是真正能幫助提高心性的一塊淨土。從學法中,他意識到色魔干擾修煉人,使人變壞,用正念切斷它進入到生命的更深層次。

參加交流會的許多學員能夠從交流中感到受益良多。每個經歷都是每位大法弟子獨一無二和珍貴的修煉歷程。 有學員說,同修的交流觸動他學習提高心性,實踐「真善忍」修煉原則。有學員表示同修以正念助師救眾生給他很大啟發。一位首次參加法會的學員說,能感受到同修們的交流很流暢,針對事情點到實處,如何從對法的理解面對和解決矛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