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華人參加矽谷教功班:「如願以償」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美國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佛利蒙市(Fremont)的圖書館舉辦義務教功班。來學習功法的各族裔居民或隨家人,或帶孩子,三三倆倆而至,絡繹不絕。他們學煉五套功法後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人們走入教功教室,立刻就被充滿能量的教功錄像吸引,安靜地跟隨李洪志大師的教功動作學煉。

圖:軟體工程師普拉卡什(Prakash)表示,煉了功法後,感覺平靜、舒服。

陳女士:如願以償

陳女士天天看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知道法輪功,也想學煉法輪功。但因各種原因,一直未能如願。

上次教功班,她就在電視上看到教功班的廣告,很想來,但未能成行。學員就告訴她,可以先看書,看《轉法輪》,看書就可以知道怎樣做好人,遵循真善忍的原則,身體就會好,就可以祛病健身。並介紹自己看書後,身患五年的哮喘病痊癒的經歷。

陳女士非常高興,就在天梯書店訂購了《轉法輪》。「我期待著收到《轉法輪》,我會認真閱讀。」

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六,陳女士終於如願以償,來到佛利蒙教功班學煉法輪功。當天,她坐在會議室的正中間,認真地聽講,學煉著法輪功五套功法。

教功班結束後,她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高興地走到學員面前,感謝學員讓她有機會學煉法輪功。她表示,希望回去後,繼續跟網上的錄像學煉,早日學會全套動作。

新學員堅持參加集體煉功

一家公司的經理妮娜·考希克(Neena Kaushik)八月份參加了教功班後,現在已經是新學員的聯絡人了。她每個周末都和新學員在中央公園煉功,並總是招呼大家多學法,多到公園煉功。

星期六,考希克又來到圖書館幫助。她說:「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功是在台灣,了解到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非常好的功法。當我聽說在大陸學煉法輪功遭受中共的迫害,我非常氣憤。按真、善、忍做好人卻被中共打壓,我完全不能理解,不能接受。」

考希克表示,她非常高興能到公園和大家一起煉功。「你們以後都來吧。希望下周能見到你。」

「好像是上天給予的啟示」

住在海沃德(Hayward)的魯賓德(Rupinder),在幾天前收到教功班信息,當天特意趕來學功。她感謝給她發信息的人,「我雖然不知道是誰發來的,但好像是上天給予的啟示,讓我今天學煉了這麼好的功法。希望以後還收到這樣的信息。」

安必卡(Ambika)也住在海沃德,她很認真完整地學煉了五套功法,她感覺很好,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學到法輪功。她之前並不了解法輪功,平日在舊金山上班的她,若非當天偶然到費利蒙圖書館,恐怕就錯失了這個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只是學了一會兒,但是感覺非常好。」艾爾卡(Alka)是佛利蒙的居民,她看到教功班的信息就來了。「功法的動作很優美,我喜歡,以後要接著學。 」

裡爾(Reel)是從同事那裡獲得的教功班信息,她覺得打坐的靜功非常好,安靜的狀態能讓身體放鬆。她說:「非常感謝同事告訴我這麼好的功法。我要按照要求,繼續學功。」

住在外地的瑪妮莎(Manishe)到佛利蒙看女兒,偶然的機會走進學功班。她在學功時非常認真:「我告訴自己要放鬆,因為剛學,我還不會那樣盤腿(雙盤腿),但是我保持盤腿的姿勢聽法輪功老師講課,我覺得應該這樣。」瑪妮莎還主動留下電話號碼,希望有關於法輪功的信息,以後請一定通知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