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外媒關注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01日】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9月28日(上周六)報導了關於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峰會期間呼籲停止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活動。圖為此報導的截圖。(網絡截圖)

9月24日至28日聯合國世界首腦峰會期間,在紐約聯合國大樓對面的哈馬紹廣場,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持續5天的和平請願活動,講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獲利的事實,受到國際媒體的關注。明真相的世人表示,願與法輪功學員一起共同制止中共這種反人類的罪行。

28日(上周六),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了關於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峰會期間呼籲停止迫害、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新聞。報導說,「隨著聯合國大會本周繼續進行,一群安靜的抗議者在街對面打坐,旁邊都是條幅,呼籲終止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行為。」

「他們閉眼、胸前立掌,以打坐的姿勢煉功,法輪功學員是一群被中共禁止的精神運動的成員。他們遭遇了嚴酷的鎮壓,這給中共已經血腥的歷史又加了一筆。」報導說。

報導還說,關於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謀殺和器官摘取的報導不斷浮出水面。中共政府表示,過去曾使用過死刑犯的器官,但此後一直停止使用。

「一位名叫簡(Jane)的女士在星期三告訴福克斯新聞,她的丈夫在女兒只有9個月大時被中共政權綁架和殺死。如今她的女兒已經19歲,她說著說著,眼淚流了下來。」福克斯新聞記者在文章中寫道。

福克斯新聞採訪法輪功群體的經過

9月25日是聯合國大會的第二天,在聚集很多抗議團體的哈馬紹廣場,隨處可見忙於進行採訪報導的各媒體。

亞當·蕭(Adam Shaw)是福克斯新聞媒體記者,他來到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所在地,站在「請幫助結束髮生在中國的大屠殺」(Help End Genocide in China)條幅前看了良久。

亞當問法輪功學員來這裡能做什麼?法輪功學員簡·戴(Jane Dai)告訴他,「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迫害」。

亞當向簡詢問了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

來自廣州的簡介紹,她全家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受益,她的公公曾患腎衰竭,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健康,後來公公上訪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之後被中共拘捕,被迫害致死。

「我的丈夫也因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致死。那時我們的女兒才9個月。現在女兒都19歲了,這是長達二十年的迫害。」簡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直都沒有停止過,現在仍然在中國大陸繼續,這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是最邪惡的。」

贈予亞當小蓮花後,簡·戴說:「蓮花出污泥而不染,象徵法輪功學員經歷在中國二十年迫害後仍然如此平和反迫害。警察說我們是所有抗議者裡面最平和、最好的。 」

「你們是安靜的。」亞當說。

印度電視台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印度電視台TV9 Bharatvarsh記者想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法輪功學員劉晶說:「2000年之前,中國的器官移植主要是醫學界的一個課題,移植例數相當少,主要局限在一些政府部門官員的治療中。但2000年以後,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例數迅猛增加,許多種根據都指向中國政府系統地通過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以滅絕這個群體,同時牟取暴利。」

「比如,到中國去換個腎、肝、心、眼角膜等器官,需要等待的時間不可思議地快。

「因為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抓捕後,就消失了……

「海外有調查員打電活給中國多家大醫院,詢間器官供體的來源,被告知來自於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院會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目前,以色列、西班牙和台灣都禁止旅行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劉晶說。

印度記者在鏡頭前對電視觀眾說,「大家好,我代表TV9 Bharatvarsh。我們是來自印度的一個新節目。我們來到這裡做聯合國峰會期間法輪功團體請願的後續報導。」

「當我們聽說在這些人身上發生的(迫害)事情之後,我們都對中國(中共)政府的所為感到震驚,尤其當我們聽說關於(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摘取器官的消息。這完全是不可思議的。這些人都是人,我們如何能相信在一個文明社會裡竟有這樣的行為發生,只因為這個群體有自己的理念,有自己的信仰!」

TV9 Bharatvarsh記者最後說,「所以我們相信這種行為必須停止,我們必須支持他們(法輪功)。非常感謝!」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