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網絡封鎖方法介紹

正心


【正見網2019年10月10日】

近期邪惡對網絡封鎖很嚴。採用自由門也好,無界也好,比較難突破網絡封鎖上明慧網。

我通過觀察發現——

一,自由門軟體破網時,很難搜索到伺服器,但一旦搜索到伺服器,能短時間打開網頁。

二,無界破網時,能搜索到伺服器——顯示「伺服器連接成功」,但是打不開網頁。

總結一下,就是無界能搜索到伺服器,自由門可以打開網頁。那麼我採用的辦法就是利用兩個破網軟體的各自長處,採用兩個破網軟體配合來上網。辦法是——

一,先運行無界,直到無界顯示「伺服器連接成功」。

二,然後再運行自由門。待自由門可以進行設置時,依次點擊自由門的「設置」——在彈出的窗口點「代理設置」——再在另一彈出的窗口中點選「使用以下手動設置代理+自由門」——然後在「代理伺服器」中填寫「127.0.0.1」,在「代理埠」中填寫「9666」。然後點擊確定,自由門軟體會提示重新啟動,點「確定」重新啟動自由門軟體就行。再次打開自由門軟體,會流暢上明慧網了。並且能流暢觀看新唐人電視台的視頻節目。

注意,使用這種方法唯一缺點不能正常登錄明慧站內信箱。也不能使用明慧網頁上傳的功能上傳文章 。

說白了我們在自由門填寫的代理伺服器和代理埠就是無界的。也就是運用了無界能找到伺服器的能力,再運用了自由門能打開網頁的能力,從而配合上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