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陽泉市法輪功學員遭受20年迫害簡述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1日】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山西陽泉市法輪功學員被直接迫害致死的至少有4人,被間接迫害致死的有5人;非法判刑51人次、非法勞教81人次,非法入室騷擾上千人、在洗腦班強制洗腦22人次;被勒索罰款共達6.9萬元;非法開除公職、撤銷職務5人;因控告江澤民元兇被非法拘留的有169人次。

明慧網報導,由知情的法輪功學員透露,當時被非法勞教的陽泉市法輪功學員近200人。因信息被封鎖,現在明慧網上曝光出來的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人數只是一部分。另外,有195人被非法判刑、勞教、關押、入室騷擾、洗腦迫害。

山西省陽泉市位於山西省的東大門。中共20年的迫害使陽泉市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人權的侵犯、人身的限制,遭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流離失所、牢獄之災等血與淚的磨難和極度的痛苦,給修煉者的家屬造成極大的精神壓力和傷害,給陽泉父老鄉親灌輸對法輪功的謊言欺騙。

迫害致死

李慧文,男,時年32歲,山西省陽煤集團醫生。他剛結婚50天時就被陽泉市公安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騙到洗腦班,後於2003年2月26日被綁架到太原新店勞教所,備受酷刑折磨,被獄警宮俊升等人員強行灌食迫害致死。李慧文的妻子也因修煉法輪功曾被綁架迫害。

李慧文的母親在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時說:「我兒子學習好,考上山西省醫科大學,在山西省陽煤集團醫院工作,是一名外科大夫。給病人看好病,家屬叫吃飯,我兒子不去,給他紅包不要。自己的吃喝、穿衣都是很節制的。他一直用『真、善、忍 』大法的標準,時時處處要求自己。是好人中的好人。」

老媽媽傷心地流著眼淚說:「你們(指警察)給我送回一個骨灰盒。我問你們這些警察:我兒子到底違反了哪一條法律?犯下了什麼罪?你們還我的好兒子……」

王繼貴,男,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西白岸村人,平定縣中醫院的中醫師,於2016年6月2日在山西省祁縣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59歲。

2014年8月4日,王繼貴在平定維社給村民講法輪功教人向善,後被平定縣「610」、公安局夥同平定縣冠山派出所警察綁架,被誣判3年、非法關押在山西晉中監獄迫害。

2016年6月2日下午4點多,山西晉中監獄給王繼貴的家屬打電話,稱王繼貴於當天在太原109醫院去世。

家屬連夜趕到太原新康監獄,得知王繼貴遺體已於當天下午送往太原市永安殯儀館,獄方稱一切後續手續必須在晉中監獄相關人員的陪同下方可辦理。

2016年5月26日晚,王繼貴給家裡打電話時,說自己一切都非常好,家人並未聽出他有任何異常。家屬問獄警為何在王繼貴病危期間不通知家屬,獄警稱通知單已經於5月31日以信件方式郵寄出去,但家屬至今未接到相關信件。家屬要求查看並複印王繼貴住院期間的病歷,但遭到獄警的拒絕。

2016年6月8日,王繼貴的遺體在太原永安殯儀館被火化。王慧明是王繼貴的兒子,也被非法關押在晉中監獄,但不被允許參加其父親的葬禮。

被間接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耿愛茹,女,平定縣東回鎮西回村人,在2001年除夕晚看央視播出「天安門自焚偽案」後,於正月初八走上了北京天安門,為澄清法輪功真相,遭捕、被非法判刑5年。她受盡各種酷刑,被吊、遭皮鞭抽打昏死多次,5年後出獄回家。

當地公安局、派出所、「610」多次上門騷擾她。她在精神上承受了來自公、檢、法、司不為人知的壓力,於2009年含冤離世。

迫害致瘋

董風香,女,於2001年1月12日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警察綁架。山西陽泉五礦貴石溝派出所警察劉喜亭等人把她及幾個法輪功學員綁架回當地,不讓她們睡覺,連夜審問。

次日,董風香直接被送進陽泉看守所,後被非法勞教2年。在勞教所,她受盡折磨,仍然不放棄信仰。

董風香從勞教所回家後,遭五礦貴石溝派出所警察上門騷擾、恐嚇、威逼。

2004年7月的一天,董鳳香老人在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時,被平定公安局人員綁架,後被誣判5年,關押在山西女子監獄。

董鳳香遭到嚴重的迫害,不許睡覺,長時間強迫坐小板凳、面壁而站,直至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瘋瘋癲癲。原本健康的董鳳香老人被放回家後,至今眼神呆滯、不能言語。家人看了悲痛萬分、傷心落淚。

非法判重刑

高小紅,男,52歲,山西平定縣人,從事個體業。2004年3月16日,高小紅因發法輪功真相光碟,被平定縣公安局警察郭珍珠,冠山鎮派出所人員夥同南關村治保主任闖入家中被綁架,非法抄家,抄走印表機、電腦等私人物品。

整整一夜,他被拳打腳踢、強行逼供,次日被綁架到平定看守所。

2005年4月1日,高小紅遭誣判10年,被綁架到山西晉中祁縣監獄迫害。監獄對他的迫害導致他腹部劇烈疼痛、高血壓、心律快,曾因腰部劇烈疼痛多次暈倒在監房。在獄警的操控下,有兩三個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全天24小時監控他,強制他「轉化」(放棄修煉)。

白鳳忠,男,當年49歲,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法輪功學員,兩次被非法判刑共達10年半。

2001年2月,白鳳忠被綁架到陽泉市看守所,被山西省陽泉市勞動教養委員會非法勞動教養2年,送山西省男子勞教所迫害。

2004年9月19日,白鳳忠再一次被綁架,後被平定縣法院誣判4年,非法關押在祁縣監獄迫害,直到2008年9月20日才回家。隨後,「610」安排,村委會聶文清24小時監視、騷擾他,一直沒有間斷。

2011年11月26日,平定縣公安局副局長張某某夥同冠山鎮派出所賈建軍、馮星等六七人私闖民宅、非法抄家,白鳳忠被綁架到看守所,後被平定縣法院非法判刑4年半,送山西省晉中祁縣監獄迫害。

非法開除公職

劉維山,原是中鋁山東鋁業陽泉分公司科長,工作兢兢業業。他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3年3月被單位送到山東洗腦班遭受迫害20天左右。

2015年,他因訴江被單位撤銷職務、非法拘留5天、罰款8,000元。

家住山西陽泉平定的法輪功學員耿建昕、戎益華夫婦,分別是平定縣勞動局、糧食局職工。2012年,耿建昕和妻子被分別非法判刑4年和3年,在監獄中遭受虐待、奴工等非人的折磨。其間,兩人雙雙被單位開除公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