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法輪功是我的榮幸」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21日】

「謝謝你們讓我大開眼界,遇見法輪功是我的榮幸。我回去一定看書修煉。」這是一位來自墨西哥的大學生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看完「真善忍美展」後對法輪功學員的感激。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十七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展覽,吸引了很多這座知名學府的學生和其他遊客前來觀看。美展主辦方多倫多大學Choose Humanity學生俱樂部表示,這次共展覽十八幅作品,其中包括來自加拿大、美國、日本、台灣等國家與地區的作品。這次美展的作品,以油畫為主,展現法輪功修煉和二十年的和平反迫害。

來自墨西哥的大學生:遇見法輪功是我的榮幸

來自墨西哥的大學生休瑪拉(Xiomara)和克裡斯特(Christian)在多倫多大學校園參觀時,得知正在舉行「真善忍國際美展」,於是一起來參觀。他們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了解法輪大法。

觀賞畫展的過程中他們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克裡斯特感謝道:「謝謝你們讓我大開眼界,遇見法輪功是我的榮幸。我回去一定看書修煉。」

克裡斯特說:「我最喜歡的畫是《天人合一》,我不能用語言來表達我對這幅畫的喜愛,她的境界是我想在以後達到的,我也想達到『三花聚頂』的狀態。我知道要達到這個層次很難,但是我會嘗試著去做。」對於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克裡斯特說:「這個真的太糟糕了,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做什麼。但我相信善惡有報。」

休瑪拉看完畫展之後說:「我最喜歡的畫是《遊行歸來》,因為我覺得人通過修煉是可以達到畫中主人公的狀態的,我非常想成為象她一樣的狀態。而且她的狀態看起來很平和。」

休瑪拉說:「我們住在墨西哥的時候完全不知道這場迫害,所以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聽說迫害。感謝今天在此聽到了這些真相。」

中國留學生感動落淚:我終於找到你們了

在多倫多大學讀大學一年級的艾米莉(Emily),當講解員給她講解時,她淚如雨下,詢問才得知她小時候學過法輪功,父母和奶奶都修煉,後來父母遭到迫害,她也就沒能堅持修煉了。她說:「畫展讓我找回了從前的美好。我終於找到你們了!」她第二天就參加了多倫多法輪功青年法輪功學員的學法交流。

經濟系學生:法輪功原來這麼好

啟恩(Kian)是多倫多大學經濟系和生物系的大三學生。他說:「我曾經在高中上過漢語課,所以我對中國的文化很感興趣。我的中文名叫『啟恩』。」啟恩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他說:「我看到傳單上『真、善、忍』三個字,是這三個字把我帶進來的。」當他明白了這三個中文字的真正含義後,他說:「這三個字太好了,是非常好的理念。」

看到《主佛降臨圖》和《誓約》兩幅畫時,啟恩說:「我相信這兩幅畫都是真的,我們都是從天上下來的,都是有目的的。我們只有做一個好人,才能有一個比較好的未來。」啟恩還說自己最喜歡的畫之一就是《天人合一》:「我非常喜歡她打坐時非常平靜祥和的場面,我相信她頭頂上的功柱是真實存在的。」

當接過法輪功學員的傳單和小蓮花時,凱安表示自己要把這些東西放在一個不會被損壞的地方珍藏起來。他接著說:「我要參加法輪大法的『九天班』。」

他最後在留言本上寫道:「很高興今天在這遇上了法輪功,他們給我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了解真實的法輪功和他們被迫害的真相。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知道了真相,我也會進一步的了解更多。我要學法輪功!」

香港母女:我們要買書學煉法輪功

來自香港的波琳(Pouline)和女兒很認真的一幅畫一幅畫的看,講解員問她們是否需要講解,她們說可以自己慢慢觀賞。看完所有的作品和註解後,她們問了很多有關法輪功的問題,看到這麼多解說員是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她問:「法輪功是九二年傳出的,你們這麼年輕怎麼學的呢?」學員告訴她說,因為家人修煉,所以自己從小就跟著學。波琳問哪裡能買到法輪功的書,並表示:「我們要買書學煉法輪功。」知道現場就可以買到,她馬上非常感謝的請走了一本《轉法輪》。

母女倆最後在留言本上留言,媽媽寫:「謝謝這次美好的經歷,非常鼓舞人心!」(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experience, very inspiring!)

女兒寫道:很受啟發,發自內心的深刻啟發!(Inspire, profoundly messages from the heart!)

律師行經理:美展傳達了一個有力的信息

國際律師行事務所人力資源經理佩魯茲(Perouz)說,「《無家可歸》很觸動我,它的構圖好,清楚地展現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一個小女孩無法踏進家門,流著眼淚,她真的很傷心。」

她說:「美展傳達了一個很有力的信息:(中共)政權通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取暴利,這使我感到震驚。」

《無家可歸》那幅畫展現的是中國大陸的一個農村家庭。小女孩放學回家後發現父母被非法逮捕。她的家被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查封,導致她無家可歸。

「很遺憾,這些作品只展出兩天,我們希望能延長几天。我會叫我的親友明天來觀賞美展。」

Alaa是藝術系學生,他看到《運乾坤》後表示:「我喜歡這幅畫,這個表現了很多文化內涵,修煉和不同階段的內涵,一種我能感受到的東西,我不光是眼睛看到了,我內心能感受到,我能理解所有的細節、不同的層次,不同的顏色,這不光是一幅畫作,也是歷史,被書寫在這裡,作為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證據。」

自二零零四年七月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大廈首次亮相以來,「真善忍國際美展」至今已在五十多個國家、三百多個城市展出上千次,受到各國藝術家和民眾的讚賞與支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