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雲南爆嚴重登革熱疫情 已800多人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25日】

網絡傳出雲南省西雙版納爆發了登革熱,已經死了800多人,當地醫院已經爆滿無法再收新的病人。消息卻仍然被封鎖。

10月23日,推友「joseph shi」爆料,接可靠消息,現在雲南西雙版納爆發了登革熱,已經死了800多人,我朋友的鄰居已經死了3個。國內在封鎖消息,這會使疫情迅速蔓延,望把消息傳出,以拯救更多的人。

臉書上名為「小妹防爆團」的用戶也發布現場視頻爆料說,雲南西雙版納爆發嚴重登革熱疫情,消息完全被封鎖。據了解單單一間景洪市醫院已經爆滿,周遭鄉鎮醫療單位因爆滿也無法再收新的病人。

目前根據民間說法,已有800多人死於此次登革熱疫情,消息卻仍然被封鎖。

不過上述消息目前沒有得到中共官方證實,中共官媒也沒有相關報導。相關消息是否屬實還需要進一步確認。

登革熱是一種主要通過伊蚊等蚊子叮咬傳播的急性傳染病。症狀主要包括發熱、頭痛、肌肉和關節痛等,如進一步惡化,可能出現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預防方法只能是減少蚊子叮咬,目前尚無特殊的治療方法和預防的疫苗。

根據中共官媒公開報導,9月30日,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辦公廳f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秋冬季重點傳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7月以來,廣東、雲南、江西等省份相繼發生登革熱本地疫情。同時,隨著秋冬季節來臨,疫情防控形勢嚴峻。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