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網封住的是人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06日】

今年十月初,通過破網軟體登錄明慧網有點困難,時不時的還能登錄上,只是無界瀏覽軟體能連接上伺服器,卻打不開火狐瀏覽器。到了十四日,破網軟體怎麼也不能用了。

十月初時,出現破網困難,第一念是自由門、無界要更新了,結果是每次想了好多辦法,好不容易登錄上動態網,發現自由門軟體沒有更新。有一天突然意識到:不是自由門更新不更新的問題,是我們的人心與觀念阻礙了自己。十月十六號早上,我求師父加持,登錄明慧網、正見網下載週刊,很快就登錄、下載,剛一下載完,就沒有了信號。

二十三號的上午,我就放下心,通讀《精進要旨(二)》、《導航》、《北美巡迴講法》。二十四號的早上發完正念,大腦中有一念:能很順利的破網登錄。就打開電腦,點開自由門破網軟體,一會兒就登錄上了,信號很強,下載《明慧週刊》、《明慧周報》、明慧廣播的「憶師恩」、「神傳文化」速度也很快,只是打不開正見網,出現網站被禁止的英文字母。退出自由門,打開無界瀏覽軟體,更快的通過動態網打開正見網,把《正見週刊》、每日文章下載下來。

邪惡根本就封不住明慧網,是我們的人心封住了自己,信師信法的成度不夠,不相信自己有功能、神通,不敢去運用神通清除邪惡。師尊在《轉法輪》中開示:「大家想一想,從我這個班上下去的人,咱們今
天百分之八、九十的人下去你不但病好了,你還得出功,真正的功。」「在常人看來,動物如何如何厲害,可以輕易的左右於人。其實我說不厲害,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它什麼也不是,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

舊勢力無論層次多高,它一點也不厲害,是正法中要清除的對像,在大法面前,它什麼都不是。它能迫害了大法弟子,是我們的人心被鑽了空子。我們的念頭,一思一念都能在法上,你看舊勢力能幹了什麼。我們沒有把自己當作大法弟子,當作「真正的修煉者」,所以邪惡能干擾了破網軟體。不是破網軟體及時更新的問題,是我們能不能正念對待的問題,能不能對照法找自己、歸正自己的問題。

技術、方法是人這一層面的問題,遇到問題,我們一味的找技術、方法,實際上是把自己降到了人的層面,當然麻煩就多,這樣的問題,那樣的問題,層出不窮,搞的自己這個物質身體也受不了。

否定舊勢力,正念對待,正念運用神通清除邪惡因素,也是我們證實法的一部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