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珍惜手中的每一本明慧檯曆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11月11日】

每到這個時候大陸資料點都忙於做明慧檯曆,有的地區同修已經拿到手在發放了。明慧檯曆圖文並茂,色彩艷麗,製作精美,世人都爭著搶著要檯曆,非常喜歡,是眾生得救的有力法器,大法弟子也都非常喜歡。

在不同的地區都看到過大法弟子家裡都擺著明慧檯曆,我覺得大法弟子家裡不應該留,如果人人留一本,數字就可觀了,全國也得幾千萬,節省下來的千萬本檯曆如果發給世人,會使更多的眾生明白真相從而得救不是更好嗎?大法的資源是有限的,可能有的同修會說我給錢,每一本檯曆的製作要很多工序,費時費力,耗材和成品的進出量都很大,各地協調人同修更辛苦,從進銅板紙到檯曆架,同修付出很多,60多歲的老同修扛著東西要爬多層樓梯,氣喘吁吁,大法弟子承受著巨大壓力、甚至占用一些學法煉功的時間在趕製,製作的精美檯曆是用於救度眾生的。這一切的付出真不是給你欣賞的,是讓更多的人得救的。再說大法弟子的寶貴時間是你用金錢能買的來的嗎?和同修交流時還聽到每年一些同修拿一些檯曆,不發給陌生人,年年只發給自己熟悉的親朋好友或者是鄰居應付了事,這一部分眾生你年年給,年年要,他們是早已經明白真相的,再給他們檯曆就是浪費資源,,可以經常給他們不同的真相小冊子,讓他們了解更多的真相當個活傳媒。這樣的同修是不是自己在修煉上應該有所突破了,不想發給陌生人,是不是保護自己的私心不放,怕心是該修去的時候了。似乎還有點應付了事的心、完成任務的心,而不是用心在做。

建議同修珍惜每一本真相檯曆,親手發給有緣眾生並同時講三退,真正把人救了。

以前我所在地區的同修家裡都不捨得留檯曆,也不留年畫,雖然愛不釋手,但最後都發給了有緣眾生。我們同修家裡只留單張的A4的小幅年曆。如果同修家裡有的上一年度檯曆可以收上來,用原來的檯曆架換上今年新的也很好,不要再要新的。

以上只是個人的一點想法,不正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