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惡人榜 罪行無所逃

李銘


【正見網2019年11月16日】

更新後的「明慧網惡人榜」最近問世。從二零一九年五月底《通告》發表以後,迄今共收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通告》發表後,美國政府表示將嚴格審核赴美簽證,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輪功者,拒發籤證,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透露,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資產。官員更明確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一個多月內,美國、加拿大、英國與澳大利亞等四國的法輪功學員將另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拒發籤證、乃至凍結資產,顯見國際社會已從對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籲,走向實質性的具體拒簽行動。

《通告》與「明慧網惡人榜」的作用,正如「生死簿」再現人間。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傳統民間信仰的「生死簿」,是陰間鬼神對人類壽命的紀錄,記載著每個人生前的一切所作所為,包括起心動念等。閻王再依照生死簿的善惡因果去做審判與處置,或升天享福,或下地獄受苦,或是投胎轉世。如果行惡者在人間無法償還業債,就必須下地獄受苦。地獄之苦不僅嚴厲,刑期少則數百年至數萬年,乃至「無間地獄」永無出期,可怕的無法想像。

古籍《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法輪功學員是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煉人,近年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頻頻發生,明慧網已公布了二萬餘實名案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與地方官員、公安科長、「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與居委會主任等。這些斑斑可考的實例,如發聵警鐘,正是上蒼啟示世人:神目如電,因果報應不爽。

為中共賣命,就如同為虎作倀者,一概沒有好下場。迫害走入末路,其實有跡可循,江氏集團已瀕臨覆滅: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郭伯雄、李東生為首的一大批替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被以貪腐的名義法辦,或死或抓,紛紛遭惡報鋃鐺入獄。

「人在公門好修行」。身為公檢法人員,如果上司命令你參與迫害,「槍口抬高一厘米」是人類面對惡政時的抵抗與良知的自救,也是明哲保身的智慧寶典。

柏林圍牆倒塌兩年後的一九九二年二月,一名東德衛兵因為開槍殺死偷越柏林圍牆的青年接受審判。二十七歲的衛兵英格.亨裡奇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時說:「那個時候我只是在遵循法律和執行上級的命令,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罪不在己。」法庭最終的判決是:判處開槍射殺無辜平民的衛兵亨裡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釋。法官當庭指出:「作為士兵,不執行上級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槍打不準是無罪的。作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此時此刻,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權利,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心義務。」

尊重生命與維護人權,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普世原則。因為類似的辯護,早在二戰後的紐倫堡審判法西斯戰犯時,已有先例:不道德的行為不能以是奉政府的命令為藉口而求得寬恕。古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仍要承擔苦果。往者已矣,來者可追;亡羊補牢,猶未晚也。那些短視近利的取巧之輩,給自己留條退路方為正辦。

人類社會的正義,曾經將希特勒法西斯、南斯拉夫的獨裁者、紅色高棉的殺人魔王都押上國際法庭,也同樣可以將江氏集團與中共官員押上審判台,這一時刻不日即到。應該讓曾追隨迫害元兇的附和之徒深思自己的未來。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法輪功學員將不斷收集、整理迫害者的名單,要求西方國家對其拒發籤證、凍結資產。同時,對已經來到海外的惡人,也會向移民局舉報、要求將其驅逐出境,讓迫害者更難以替自己和家人及其財產找到藏匿之處。

隨著真相廣泛傳播,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四千萬,中共即將解體覆亡已近在眼前。對可貴的中國民眾而言,退黨保平安才是明智之舉。那些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人員,應該趕快停止迫害,保護法輪功學員,收集其他人的犯罪證據,將功補過,為自己的未來預留後路,才能懺悔贖罪、將功補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