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什未林市民眾支持法輪功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20日】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德國什未林市(Schwerin)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繁華的瑪麗亞廣場(Marienplatz)搭起了真相點。學員們拉開大型橫幅,向民眾介紹法輪功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場還演示了五套功法並為反迫害徵集簽名。

很多路過的民眾都非常友好的跟學員們打招呼。在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後,人們毫不猶豫地為反迫害簽名。一位母親還問,自己十三歲的兒子可不可以也簽名。也有很多人對功法表現出很大興趣。一對六十多歲來自漢堡的夫婦問,在漢堡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

一位年輕的男士和一位女士剛到真相點就直接為反迫害簽了名。這位男士告訴學員:「我立刻就明白了(迫害的真相)。你們橫幅上的畫面讓人一目了然。」他還說,他覺得真相點很重要,因為他從媒體那裡還沒聽說過迫害這件事。臨走時他祝法輪功學員們一切順利。

一位五十多歲的女士了解到中共的迫害後說:「在中國,人們受到這樣的對待,這真是讓人難以置信。這讓我想起了前東德。那裡當時雖然沒有這樣的酷刑,但是(中共的迫害)跟前東德有很多相似之處。「

一位住在什未林市已經退休的女士被功法演示深深吸引住了。通過學員她了解到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很好的效果。當她看到真相點上有《大圓滿法》這本書時,立刻想給封面拍張照片,以便回去後自己上網購買。她表示要學習法輪功的功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