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染廠污水罐爆炸 至少釀7死15傷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04日】

日前,浙江省海寧市工業區內1家印染廠發生爆炸,導致貨架倒塌,官方通報至少7人死亡,15人受傷。

據陸媒報導,12月3日傍晚約5點多,浙江省海寧市許村鎮盪灣工業園區內的海寧市龍洲印染廠,發生污水罐爆炸,造成罐體坍塌。

該棟建築是一幢5層鋼筋混凝土廠房,廠房外的一個直徑約3公尺、高度約為15公尺的污水罐爆炸,導致整棟建築倒塌,造成人員受困。

截止4日凌晨2點30分,中共官方通報,已有7人死亡,15人受傷,傷者已送往醫院治理。截至發稿,搜救工作仍未結束。

近兩日以來,大陸發生多起重大災禍。

12月3日3時07分,北京市順義區牛欄山鎮京日東大食品有限公司一加工豆餡廠房發生爆炸。經對事故發生時所有在崗員工逐一核對確認,截至3日下午3點,已知死亡4人,10人入院。

當地知情人士對透露,事故原因據說是因欠薪問題,有內部員工點火造成爆炸。「當時整座樓都著了,原因說法不一,有的說因為下崗,有說是欠薪。」

順義區政府在官微稱,善後工作和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此外,12月2日晚9時16分,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的SR國際新城住宅區,兩座高25層的住宅公寓發生火大火,從現場影片可見,火勢從低層向高層迅速延燒,6分鐘內就燒上頂層,讓整座大樓陷於火海中,看上去就像一根巨型火柱,十分嚇人。

官方稱,火警中無人受傷,起火原因待調查。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