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檯曆板的妙用(圖)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11日】

做真相檯曆時,不能用的檯曆板,貼上「即時貼」剪的「法輪大法好」字後,就製成了「法輪大法好」條幅,紙板起到了布的作用。

具體製作方法:

一、 剪字:1、剪字版;
                    2、剪字。

二、 貼字:1、擦乾淨檯曆板,不完美的邊,用壁紙刀拉齊。
                    2、檯曆板摺疊處、連接處、懸掛處貼上透明膠帶加固。
                    3、貼字。

三、 穿「綁線」:

在紙板條幅上邊扎兩個眼,上邊距一指左右,左右邊距三指左右,穿「綁線」(細鐵線),鐵線頂端折成回勾。

檯曆板有淺蘭、淺綠、淺粉、深藍、紅色、桔黃等各種顏色。即時貼也有幾種顏色,不同顏色的檯曆板貼上鮮艷的即時貼字,真好!真美!彩色的「法輪大法好」條幅在樹上懸掛,救度世人,同時對應另外空間,救度眾生!

實踐中,黃布上用「即時貼」貼字,淋雨後,有兩點不完美處:一是條幅遇水後,即時貼膠不粘了,字邊開始分離;二是條幅遇雨後,布縮水,字不縮水,造成條幅面不平整。

實踐中,剪「即時貼」字發現:剪大一點的字,好剪、省時,剪小一點的字,費時。

冬季的大陸,用即時貼剪字在檯曆板上貼字,即用大字,又是無雨季節,天時、地利、人和同時占全,真好!

舊檯曆板挺好收集,有的同修已儲存了近幾年的檯曆,發放2019年新檯曆救人時,告訴世人,歷年用完的檯曆板返給大法弟子。這樣不小數目的檯曆板就有了。

 大法資源不斷的被利用,不斷的重組成新的大法真相,大法條幅,再去救人真好!

願更多的檯曆板生命能不斷的在大法救度中發揮更大作用,願更多的檯曆板生命能被大法弟子選用,發揮無限的救人作用。

(編者:如果作者寄一張成品的照片會讓讀者易於仿效。

 參見【正見網2019年05月18日】交流文章:《貼字的「法輪大法好」條幅救人真好》

  附:

貼字的「法輪大法好」條幅救人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18日】

 「法輪大法好」條幅震邪滅亂救人起到了重大作用,師父在講法中對這一救人方式給予了肯定。

 一次,去外地同修家,看見同修正在紫色的即時貼上剪字,然後往黃布上貼字,製作大字的「法輪大法好」條幅。這種方式製作的條幅,筆劃完整,無味,字美色顏,掛出去救人,真好!

回家後,學用這種剪字貼字方法製作「法輪大法好」條幅。感覺好處多多:一是自己參與了購買、剪字、貼字、懸掛「法輪大法好」條幅的全過程,做到了一步到位;每個環節都是修煉,每個環節都是救度,每個環節都在法上修到位,做到位。二是為批量購材、製作、傳遞的同修節省了時間,在這方面做到了點「為他」。

身邊的同修看了,都說好。有的也學著此方法自己做「法輪大法好」條幅。

貼字的「法輪大法好」條幅,製作方法簡單易學,只要用點心,人人可以學會自製。

具體製作方法:

一、製版:

1、選材:
  選擇透明、有一定硬度的硬塑(如:文具店中「起泡膠」的外包裝無字處硬塑)。
 2、描字:
 將透明硬塑鋪在A4紙隸書字體的「法輪大法好」粘貼上,用勾邊筆按字的筆劃描字。(勾邊筆文具店賣,一元一支。)
 3、剪字:
依描好的字筆劃,沿線剪字。
 4、需注意:
字的筆劃與整個字不相連處,需剪留出一條連線,以使整個字的每個筆劃在字的原位置處。如:「法」字的三點。(字版也可由同修幫做)

二、剪即時貼字

 1、描字:
 字版翻過來放在即時貼的背面,沿字邊用筆描字。(即時貼文具店賣,二元一米。)
 2、剪字:
 依畫好的字型線剪字。

三、貼字

 1、擺字--選字位。
將剪好的粘貼字擺在條幅布上,調整好字位;
 2、貼字的局部--定字位;
在每個字的頂部,拽下手之頭大小的貼底,向後面折,將無貼底的粘貼貼在布上。
 3、貼字的全部。
往下拽貼底,整個字貼實。
 4、剪掉留出的連線。

貼字的「法輪大法好」條幅,可隨意製作成大小條幅。小條幅一米布能做二十四個,大條幅也能做幾個,黃色布紫色字,真美!

師父給弟子開智,「法輪大法好」條幅的製作方法多種多樣,多姿多彩!「法輪大法好」的無量法光,給生命帶來無限的美好!願更多的「法輪大法好」條幅高高飄揚!

重溫師父的《洪吟(二)》「大法好」,與同修共勉!
     

        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勢過      
    方知無限妙      
   

    法輪大法好      
    漸入世人道      
    眾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