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神韻:說「意第緒語」的天兵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14日】

來到美國後,我想到商場裡賣神韻票,這樣可以面對面和眾生接觸。當時有同修不相信我能賣票,因為除了語言不行,對網絡售票也沒有經驗。同修告訴我,神韻賣票那都是要去上培訓課的。

於是我就直接去了商場裡,找到當時在售票的學員,請她一一教會我。生平第一個網絡交易,是使用自己的信用卡,給自己買了神韻票!同修很耐心友善,把所有細節都教會了我。那一年我和大家一起值班賣票,好開心。那是2014年!我每次只會說,這是「美麗的秀」之類最簡單的。第一年賣票發生了神奇的事情,記得剛開始站商場的時候,一下子把學員教的都忘光了。剛好來了 一個人,對方說要買6張票,我一緊張就忘記的一乾二淨,怎麼在網上輸入對方的名字,信用卡帳號等等。結果那位客人自己坐在櫃檯前的椅子上,在電腦上從頭操作給自己買,他自己買了之後,還和我說謝謝。當時我知道是師父苦心幫我了,那個人走之後,從此我就不怕了。也徹底學會了。 那一年是用熱情和興奮來賣的票。

到了2015年,比起2014年要求高了很多。就是第一年賣的不錯,到了2015年就有考驗。那時候我被安排到離家裡比較遠的地方。本人不會開車,每天上班由家人送去,下班再接我。那一年最鍛鍊的是堅持。有時候一天十幾個小時,從上午站到晚上收攤。也經歷了消沉的狀態,非常餓的狀態,也有不想站下去,哪怕一秒鐘都支持不住的糟糕狀態。於是我在那一年學會了認真的發正念。認真的在意念中告訴眾生,我在這裡等著他們來買票。

每天當我打開攤位之後,心裡用簡單英文說一遍 Where are my people? 再用中文說一遍「眾生,你們等了很久了,快來買票!」然後,再複雜的話就不會了。那一年的心是真想救人,知道神韻在救人。知道師父是帶領著我們救人。因為心是真心,所以也賣出去了不少票!不過,心裡非常清楚,都不是我賣出去的,是師父做的。是神看到了我們真心,就為我們把眾生帶到了攤位前。

2016年,大概是最難的一年。對我來說,真心已經不夠了,還要講究方法,還要有言行。別看大家從我的身邊走過,看似沒有人留意到我們的攤位。其實那是假象。他們有在觀察,包括是我們售票員的一言一行。觀察我們的態度和精神面貌。行為舉止。如果哪天我是精神飽滿祥和,真誠耐心,堅持的很好,比如中途甚少離開去上洗手間或者吃飯喝水的,那天就會有人來買票。人們不是太在意你的衣服,他們在意的是我們的精神。另外的空間,是他們明白的一面通過我們的能量場在接收大法救度他們的信息。 我們越美好越純淨,他們接收的就越順暢無阻。

2017年,我更加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打開攤位的第一件事,是先拿羽毛撣子掃掉櫃檯和電視機上面遺留的灰塵,告訴攤位說,我來了,謝謝你支持我們賣神韻票,你也是功德無量的。接著第二件事情,就是發正念。我們在商場裡設的攤位,是一個高級工程師和公務員經常出入的場所,大部分眾生都相信科學,對傳統價值觀比較陌生,其中變異的思想觀念起了很大的壞作用。剛開張的頭幾天,周圍的空間場像是黑壓壓的,從四周在裝修的吵雜聲還有人們面部表情的冷漠可以察覺到。站在那心能穩下來都不容易,發正念需要高度集中精神,內心保持祥和。所以對我來說,是一項挑戰。那時候每天都會有幾位不用上班的同修過來,在攤位的附近或者樓上,大家一起發正念。大家在一起,默默的,相互鼓勵支持,齊心守護我們這個攤位,讓它起到把票賣出去的作用。也讓我們的正念越來越強。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眾生從我們身邊經過,不那麼冷漠,也看到我們的攤位了。親身經歷了這個過程之後,靜心,沒有雜念,高度專注的持續發正念成為我站商場需要努力做好的事。也出現過意志力低落,不能靜下心來,雜念繁多、身體不適等等狀況,來自同修們配合無間以及無條件的默默支持與鼓勵,一次次糾正了我各種不正確狀態。那一年,有好多時刻感受到我們的心都放在了一起,像上百條脈絡連在一起,真達到了無脈無穴的境地。金光閃閃的空間場,邪惡根本攻不進來。

2018年,11月份,一次與同修站商場,持續發正念的過程中,天目看到以下一幕: 在我的正前方,人頭攢動的上空被拉開了一道口子,一匹巨大的天馬出現在空中,馬上面是一名高大古代裝束的士兵,全身銀色盔甲手持利劍。正勇猛的往前沖入黑雲滾滾的空間,直到完全看不到身影,連馬匹一起被黑雲吃掉一樣沒了蹤影。不到一會兒功夫,只聽到巨大的聲響,這名士兵從黑雲端裡跌落下來!

然而眨眼的功夫,他又爬了起來翻身回到高處的馬鞍上,再度沖入了黑雲裡又不見了身影。另外空間伴隨著巨大轟鳴聲和馬的啼叫聲。他一共被連續踢下來五次。每一次,他都迅速回到馬背上,再度沖入黑雲覆蓋的領域,在他身上看不到一絲一毫畏懼,一絲一毫退縮與猶豫。他甚至既沒有成敗,也沒有生死的概念。他只是全程投入完全忘我,身心專注於一次次沖入邪惡領地,即使一次次被踢下來,絲毫無損他的勇氣決心。當他第六次跌下來,身上的盔甲破了,手中的利劍踢飛。連頭盔都不見,露出了曲卷的頭髮,黏著臉上的汗水。這時,這位巨人士兵雙膝跪在空中,雙手攤開仰天長嘯般大聲疾呼,因為伴隨著他說話和表情出現的畫面,我猜到大意是:

「創世主啊,請原諒這些無知的人類,迷失的人類,他們被邪魔擋住了視線,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經歷著什麼,他們處於險境之中。請您一定要喚醒他們。請您一定要救度他們。他們只有知道大法真相,才能獲救!

他們都來自天上家園,曾經飄蕩在宇宙中,經歷漫長的歲月來到塵世,等待救度他們的王前來與他們結緣,等待創世主帶領他們從返家園!」

他的表情極其莊嚴強悍,又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俯身跪拜,然後,他身上的盔甲在瞬間復原!利劍也回到了他手中。他再次迅速抓住了天馬的韁繩,發出勇猛無畏的吶喊又一次沖入了黑雲裡。

就在那時,我聽到站在櫃檯那一頭的同修招呼我,說,「知道嗎,我們剛剛賣出了6張票!」

當我現在寫下這段回憶當時情景的文字時,才當下意識到這位巨人士兵講的是古老的意第緒語言,我去過歐洲,略知一點這種語言。而他打的黑雲滾滾般的邪惡,正是人們被障礙著不能前來買票的思想業力,那些在商場裡經過我們攤位好像卻看不見我們的人們的、另外空間真實的思想業力。同時這位意第緒戰士教會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用人的意志力堅持不了很長的時間,只有超越人心的一切障礙,才可以達到神一樣堅不可摧勢不可擋的意志力。

個人認識到發正念是師父賜與大法弟子的法器。同修在這個空間發正念,另外空間真的正在打一場大仗。毫不含糊正邪交戰。這是我第一次講出這件事情,因為他對我來說很珍貴也很震撼。也許他對大家在發正念上會有一點點啟發。也可以從環境和自己身上發生的變化感受到持續發正念的無比威力。

在歐洲旅行的時候,觀看了許多古老的藝術作品。不論在東西方,藝術的最高境界是追求永恆的真理。當今人類道德已經敗壞,當代藝術作品對人類的作用其殺傷力並不亞於原子彈。我深深知道,在這個世風日下的時代,神韻是師父帶領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藝術演出。除了帶給眾生聽覺、視覺的極致美感之外,也啟發人最初始、最純真純善的本性,使人淨化回升。人直接會接受到神聖信息的洗滌,並從中了解了大法真相,喚醒內心深處的神性,最終得救度。

在我心中,每一個神韻售票點,每一張海報傳單,好比一座座珍貴的燈塔。我們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就是眾生的希望。在過去生,我們都做過王,做王並不快樂非常痛苦。這一生我們太幸運,等了千萬年,終於能在大法中修煉,完成自己的使命,能救度眾生。我們這一生不再痛苦,可能只是有一點點辛苦,我們非常快樂幸福,因為師父選擇了我們。那麼,我們一定能兌現我們用自己生命作為擔保的誓約!

這幾年每當賣票站商場裡,在每次快堅持不下去時,都是師父在加持。我們的心是不是真的在整體上很想救人。那顆真心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當然這幾年下來我的語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除了一顆真心,良好得體的言行,還有發正念。剩下的全部是師父做的。

今天有同修提醒我說,我做事不穩,不能答應了認準了就做下去,變來變去,嚴重不靠譜。我很感激這位提醒我的同修,我一定改,像我見到的那位意第緒士兵那樣勇於擔當,絕不退縮。昨天看見在商場裡賣票的同修來晚遲到。後來我也很感激這位同修,她也在提醒我要用心,珍惜我們賣票的這些日子,他實在是太短暫,太珍貴。分秒必爭。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如有不正之處,還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