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和平反迫害 法輪功2019年度大事件回顧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31日】

2019年是法輪功傳世27周年。在歲末之際,帶您一起回顧一下,這一年圍繞法輪功的大事件。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功傳出27周年。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遊行集會慶祝。紐約則有萬名法輪功學員遊行、5千多人排出法輪圖形。

「我們在慶祝法輪大法的美好。」
「修煉以後,我腦子裡不好的想法少了,也改掉了壞習慣。」
「做事、做人,都是會依照真、善、忍去做。」

5月17日,來自全球的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舉行年度修煉心得交流會。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現場,講法並答疑近2小時。

今年513也是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各國政要發出至少174份褒獎賀信。

「『真、善、忍』是法輪功的原則和價值觀,這是普世的原則和價值觀。」

「我們慶幸在澳大利亞能有這麼多法輪大法修煉者,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

但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自1999年7月20日起持續整整20年。全球法輪功學員在720前後紛紛舉行遊行集會,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二十年太久了﹗我們必須制止對有尊嚴和善良人的迫害。」

「必須停止,我們現在就必須制止(中共)。」

而自由社會,正在集結反迫害的正義浪潮。今年6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判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犯下反人類罪。

7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張玉華等全球27名宗教迫害倖存者。同一時期,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近年已對多名迫害法輪功者,拒發美國簽證。

截至12月,全球37國超過350萬民眾,聯署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

「當你是迫害者,你就無處可藏。 」

「我們希望你們不要跟中共的邪惡政權一起陪葬,趕快跳船吧。」

各國政要及社會菁英,也對法輪功學員20年堅守信仰、和平反迫害,表達敬意。

「我總是被法輪功學員的尊嚴﹐和面對如此邪惡時的勇氣所感動和鼓舞。」

「未來某一天﹐他們必將在中國獲得自由。」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