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五)



【正見網2020年01月22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五常市山河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萬語千言,也無法把師父的洪恩訴說,在這普天同慶的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感懷

輪迴轉生各一方, 為尋天法把人當
末後結緣師領航, 我為弟子耀榮光
十惡毒世紅魔狂, 舊勢設難重重擋
真修弟子超金剛, 正邪大戰不畏狂
師在法在一路上, 履約救人走四方
法正乾坤天地亮, 淨蓮朵朵天庭芳
(「我為弟子」的「為」是「成為」的意思)

哈爾濱五常市山河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山市撫松縣露水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長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鐵北一學法小組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長春一學法小組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一學法小組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好

長春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    恭祝師父過年好 

長春教育系統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瀋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慈悲而偉大、堅毅而超常地洪傳法輪大法的義舉,為中華大地上倍受欺騙、愚弄、殘害、壓迫的億萬民眾帶來了新的希望。從此,那些善良而又迷茫的人民才有了新的生活方向。即:順應宇宙之洪流,追求「真、善、忍」之真諦。為能夠善始善終地做一名大法的修煉者而感到無尚的光榮與自豪!在此秦皇島大法弟子由衷地恭祝慈悲、偉大、倍受億萬大法弟子景仰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讓我得法,我要時刻牢記師尊的話,讓自己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跟師父一起回家。叩謝師尊!

武漢市漢陽區大法弟子念慈及家人祖孫四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庚子年新年快樂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只有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事事用法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修去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種方式多救人。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道盡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唯有更加精進實修,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
苦度!弟子衷心的向師尊道一句:「謝謝師父!」
弟子叩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無以為報,唯有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修去
後天觀念,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修成無私無我,跟隨師尊正法到底。

山東一大法弟子攜被非法關押獄中的丈夫及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快過年了,山東大法弟子攜全家(丈夫被冤判七年,還在獄中),祝願我們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弟子和孩子每個月都去看望獄中的丈夫。他在獄中狀態良好,經常鼓勵我和孩子要多學法,這隻有我們修正法的弟子才能做到!弟子堅信:只要去丈夫那裡肯定會給他帶去師尊和同修們的正念加持
弟子也經常提醒丈夫多發正念,別忘了師尊就在你身邊!請師尊放心。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始終不放棄我們這不爭氣的弟子,在有限的時間裡弟子要精進不怠,圓滿隨師還,唯願師尊笑。

山東煙臺常年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
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講真相中,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我們才走到今天。師尊為我們鋪好
了路,處處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為了成就弟子,為了眾生的得救,尊敬的師尊不知
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心。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和眾生的期望,認真做好三件
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唯願師尊笑!敬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梅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弟子修的不紮實,讓師尊為我操盡了心。今後唯有
精進,再精進,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山東煙臺招遠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
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師尊!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大法造就了我們,師尊救度了我們,給我們承受了生生世世造下的巨大的業力,給了我們一個全新的生命,選擇我們做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師尊用巨大的承受成就著我們。
每天沐浴在師尊那慈悲、神聖的煉功音樂中,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之中,能做主佛的弟子,無限幸福!無限幸運!無限快樂!感謝師父傳大法給我,一定認真學法,堅定的信師信法。
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們對偉大師父的感恩,我們只有學法實修,做師父的真修弟子。跟隨師尊正法到底。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小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一路保護。

山東招遠阜山鎮鄉村一家九口人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一家九口人都明白大法真相,退出邪黨的一切邪黨組織,感謝大法師父的看護。我們全家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招遠一對夫妻新學員與全家恭祝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過去皈依過佛教,很虔誠的學了多少年,什麼也沒得到。二零一九年二月,被醫院宣判為無法醫治的重病人。在絕望中我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得法雖然不到一年,儘管身體還沒有痊癒,但明顯好轉。

北京幾處大醫院醫生宣布告訴的,活不了多長時間和離開藥物一刻也不行的我,學大法後,大法的法理使我折服,我知道了我的病是有原因的,它是自己欠下的業力造成的,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大法是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也知道了大法師父是在末劫時來救度世上人的。隨著我對法理的認識,和多看大法的真相資料,我也看清了共產邪黨的謊言欺騙,它用無神論迷惑、毀了多少世人哪。
在慈悲的師父的呵護下,和同修們的無私幫助下,半年多沒吃藥沒上醫院的我,還活的好好的,我知道大法佛法無邊,我一定多學法,不管時間長短,我把一切都交給師父,我一定會好起來的。跟隨師父修煉到底!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永遠相信大法,相信師父。
丈夫以前也是修佛教的,看到我的變化,也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他身體上的幾種不舒服的地方,都在不知不覺中好了。我在病中他的精神都壓垮了,加上兩個孩子的拖累,現在他每天都很快樂,對我的身體很自信,他相信只有大法能救我。
  他也告訴他的朋友們大法是超常的,是宇宙中最好最正的。千萬不要反對大法,不要聽共產邪黨的謊言欺騙。
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我們叩拜偉大的師父!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臺牟平區明真相得福報一家人敬祝偉大的大法師父過年好!
從大法弟子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我們做了三退。我也經常告訴我的朋友們大法真相,告訴他們共產黨的邪惡,它不叫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我也幫他們幾個朋友退出了邪黨組織。
大法師父給我們的太多了,我們干什麼都順,大人孩子身體健康,精神愉快,我們真是受益多多。
我們全家非常感恩大法師父,盼望您早日回歸中土、恩澤百姓,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西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西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遵義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畢節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六盤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安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銅仁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昆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雲南昆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0年黃曆新年到來之際,我們甘肅省慶陽市及所轄環縣、慶城縣、華池縣、鎮原縣、寧縣、合水縣、西峰區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弟子們叩拜師尊!

吉林省永吉縣大法弟子征程 恭祝師尊2020年新年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大法弟子二零二零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北省天門市全體教育界大法弟子祝福師父新年賀詞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天門市教育界大法弟子一定跟上師父正法洪勢,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早日結束邪惡對教育界眾生的迫害,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湖北省天門市倆大法弟子及家人二零二零年祝福師父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
歷史的車輪轉到今天,全宇宙的眾生能突破舊勢力設下的天羅地網和一切
盤、機制、氣機和布下的一切毀滅眾生的罩,正在走向創世主開啟的一個個全新
的人生絕佳劇本,開啟開天闢地從沒有過的讓眾生「圓容不滅」的生命歷程,
是因為我們榮幸自己有一個真正「全能」的智慧與法力無邊的師父!
儘管世間亂象叢生、弟子修煉狀態各異,有時,自己感覺修煉到了瓶頸,感
到修成無望,但是,只要心中追隨師父和大法,一定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景象出現。或越是無望,越是有望。弟子最終一定能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回佛
國仙苑的。
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跪拜師父!合十

阜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愚鈍讓恩師費心費力,無以為報,只能默默恭祝恩師。
師尊新年快樂。

陝西大法弟子向偉大師尊拜年!

濟南某學法小組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全世界億萬大法弟子把邪黨迫害大法徒的真相越講越明的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個讓人無比振奮的年節。
在此新年來臨之際,我們衷心的恭祝師尊及家人節日愉快、安康。
濟南某學法小組   2020年1月17日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更加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的期盼、圓滿隨師回家。叩拜師尊!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三口人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緊跟師尊圓滿回家。弟子誠拜師父!

山東省平原縣布匹經理全家三口世人敬祝李大師新年好!
首先向李大師問好、給我全家帶來福份、謝李大師之恩典!

山東省平原縣倆名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學好法、完成使命、隨師回家。謝恩師!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世人祝李大師父新年快樂!
「真善忍好」、我要記在心裡、做一個好人、謝李大師!您好!

山東省平原縣三名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要勇錳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謝謝恩師!叩謝偉大的師父!

山東省平原縣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師新年好!
李大師您好、給我帶來福份、做一個善良的人。祝李大師永遠幸福!

山東省平原縣一小吃店經理全家三口人祝李大師新年好!
全家人相信大法好、給全家帶來福份、店鋪生意好。感謝李大師恩典!

一老年大陸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慈悲偉大的至高無上的師尊問好、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今生有幸得到了這千萬年、億萬年的宇宙大法,是我宿世的願,我一定要珍惜師尊艱辛的付出,珍惜大法,珍惜時間,學好法,同化法,轉變觀念,精進實修自己,完成好歷史使命,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放心,弟子想念師尊,盼師尊早日回中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