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博伊西首場爆滿 精英贊恢復傳統得人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9日】

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28日晚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Boise 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各界精英紛至沓來一同觀賞。他們讚嘆,神韻帶來頂級超凡的藝術盛宴,致力恢復傳統大得人心,觀看演出感悟到創世主的召喚。

神韻展現真相 溫暖人心

擁有一家房地產公司的Olga和先生Phil Kocham夫婦觀看了演出,不勝讚嘆。

「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了。」Olga說,「第一次在亞利桑那看的,那次讓我驚嘆不已。這回仍然覺得棒極了。演出是頂級水平,超凡脫俗。」

Olga這次特地和先生一起觀看。Kocham夫婦都對神韻藝術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欽佩,演員們看起來十分輕鬆,高難度動作做起來好似不費吹灰之力,Olga說,「但我知道在台下他們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很感謝他們把激情和創意帶給觀眾。」

Kocham先生十分贊同太太所說的,「他們的動作驚人的整齊一致,一個疊一個的動作,時間控制得完美。我覺得他們既有天分,又有努力,還有對這份事業的熱愛,每個演員都盡力呈現自己的最佳表現,這樣才讓他們的演出如此完美,溫暖人心。」

善良的修煉者受迫害的那一幕,對Kocham先生觸動很深,「中共是要用鐵拳擊碎人們的信仰和靈魂。」他認為,中共灌輸仇恨,教人與人為敵,「這樣中共才能得以維持權力。你必須去恨、去鬥。如果你不想與人為敵,他們的權利也就失去了。」他認為神韻演出恢復傳統文化,大得人心。

Kocham先生贊同神韻歌詞中關於人類信神才有希望的說法,「激進左派拋棄傳統信仰,讓人變成沒有靈魂的軀殼。只能靠罪惡來填補空虛的靈魂。神韻告訴我們信神才能回歸人善良的本性。」

在前蘇聯長大的Olga表示,很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當時蘇聯的共產當權者對有信仰的人們輕則禁止,重則迫害。「我的祖父母曾經想為我受洗,但被共產主義洗腦的父母卻堅決反對。所以我很能理解受迫害的修煉者的痛苦。我很高興神韻能在這裡向世人展示真相,恢復傳統。」

Olga最後說,「神韻帶給人們的信息是高尚、溫暖、美好的。我們明年一定會在來看。」

善良人終會得到神的幫助

全美非營利醫療機構地區經理Nathan Harper夫婦觀看了演出後讚嘆,神韻歌頌神傳文化。

Nathan Harper是天主教醫療機構Trinity Health的地區經理,太太Rebecca Harper則是理財規劃師,她曾看過一次神韻,非常喜愛。

Rebecca說,「我很感激,神韻表現了創世主的那些承諾,講述了與信仰和宗教有關的真實的中國故事,以及(主持人)對劇目的解釋。」

通過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她感悟道創世主的召喚,「我們具有神聖的本性。我們有潛力在今生通過善良做很多事情。」

Nathan Harper讚賞神韻為復興神傳文化所做的努力,「我認為這是個好方法,通過舞蹈歌頌神聖。」

演出中也表現了善良人受到迫害但最終得到神的幫助,他對此非常贊同,「肯定會實現,一定會實現。隨之而來的是和平。」

神韻精湛演出讓Nathan Harper讚嘆有加,「我喜歡線條的優美和優雅,而且色彩也很壯觀。我也很喜歡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很漂亮!優雅、平和,但又充滿活力。」

對於神韻現場伴奏的樂團,Rebecca驚嘆地說:「我幾乎忘記了是在聽現場樂團的演奏。演奏的音樂如此動聽,在劇院裡引起了共鳴。」

他們都期待再次觀賞神韻演出。

神韻帶來全方位的藝術體驗

整骨外科醫生Andrea Kurz和在餐館擔任經理的男友Randy Bradford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1月28日晚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的第一場演出,她贊神韻演出帶給人全方位的藝術體驗和深刻的內涵。

Kurz表示,作為整骨外科醫生,非常關注人的身心靈,講求身體和精神的統一,「神韻演出完好的體現了這一切,讓我感受到了這種身神合一的奧妙所在。這真的非常美好。」

她認為,神韻每個舞劇的故事都有深刻寓意,尤其是關於修煉人的故事,「非常美好。神韻演出通過舞蹈展現了愛、喜悅和自豪。」

Kurz被神韻演員發自內心的自豪感深深打動,「你能從他們的每個舞蹈中感受到來自不同地域、不同時代的榮耀,非常打動人心。我為這些演員感到驕傲的同時,也覺得自己從他們那裡得到能量,感覺很美好。」

「演出色彩絢麗,生動迷人,富有教育意義。」Kurz說,「我喜歡每個節目開始前對文化背景的介紹,這樣可以幫助那些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人更好地理解舞蹈的內涵。」

Kurz熱愛舞蹈,平時和男友參與許多當地的舞蹈活動,「我們非常喜歡將這些精神的元素融入到舞蹈中,這正是藝術所應該呈現的。」

Bradford表示,這場演出令人難以置信,樣樣精彩,演員的才華令人驚嘆,「他們真是太神奇了!」他說,「色彩、音樂和編舞都非常出色。整場演出美妙絕倫,是所有感知的盛宴。」

Kurz表示,神韻演出既有娛樂性又有教育意義,是和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時光的好機會。她會告訴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你將體會到全方位的藝術之美。」 她還說,「神韻的傑出在於各個方面都很精彩,不論你喜歡的哪個方面,看神韻都能獲得享受和滿足。」

診所老闆感到身心得到治癒

「我被神韻的精彩演出所震撼,」診所老闆Callie Blackwood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欽佩,「神韻的色彩美得讓人驚嘆,神韻演員的水準高超,他們都是大師級的。」

Blackwood表示,她購買神韻票看演出,來慶祝她自己的生日。能從演出中接受中華文化薰陶,她感到非常榮幸。「能接觸中華文化太棒了。」

Blackwood從演出中了解到,五音五行與身體健康的關係,聆聽舒緩美妙的音樂是一種精神療法,「我記得主持人說,中國字音樂的樂,跟藥是一個字,音樂能起到藥的作用。所有的那些音符和色彩都是放射出不同的頻率。」

Blackwood以前是舞蹈演員,她非常欽佩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她說,「作為舞蹈演員,我非常喜歡觀賞舞蹈演出。觀看神韻舞蹈,讓我再次感到,跳舞時,身體就會得到治癒,神韻讓整個世界得到治癒,觀看神韻,我感到我的身心得到治癒。」

神韻演出展現的天國景象令Blackwood感到震撼,「我感到自己與天國相連。我會告訴人們,快來看神韻吧。」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