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錯過大瘟疫中救人的良機

中國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3日】

我們城市離武漢近,武漢瘟疫在我們這鬧得人心惶惶,象是世界末日。封路,封街,檢查人口,不准進出,只能呆在家,閉門不出。萬一要出去必須戴口罩。我家人及女兒也配合單位、社區說的,自己不出去,還不准我出去。嚴重阻擋我出去講真相救人,我難受極了。但我兩次突破,乘機走出去救人,覺得效果很好。

去年臘月三十,我出去在街上走一圈(半小時左右),發三本真相資料和一枚護身符,入過邪黨組織的都高興退出。今天出去走一圈,也不錯,三人都高興的要了真相資料並同意三退。有個大個男子漢很高興,對我滿臉笑,握著我的手反覆叫我注意安全。

講真相時,先給對方護身符,叫他多多誠心敬念上面「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會遠離你,接著,告訴眾生中共的邪惡:為了維持中共政權穩定,竟敢欺騙全國人,乃至全世界人,說中共肺炎不是瘟疫,不傳染,還可治癒(這些眾生基本知道,他會信是政府騙人)。還抓了8個敢說真話的醫生,現在武漢瘟疫已傳到多國。有時間還可告訴中共是如何造假栽贓法輪功的等等真相。再給眾生講三退,辦三退,眾生會很高興的同意退出中共邪教組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