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傑出非凡」 俄州首府觀眾表達感恩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06日】

2月5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州首府哥倫布俄亥俄劇院(COLUMBUS Ohio Theatre)進行第二場演出,這也是今年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前來觀賞。觀眾為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所折服,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倫的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大幕升起,祥雲繚繞、仙女起舞,明亮神聖的天國世界映入人們的眼帘,全場掌聲雷動,創始主從遠方而至率招眾神隨祂下世,拉開中華五千年歷史的序幕。隨著一幕又一幕,觀眾時而歡笑,時而讚嘆,劇場內時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州政府顧問觀神韻:哥倫布的所有人都感謝你們

「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非常好。」2月5日晚,俄亥俄州政府顧問Rick Boylan一家三口欣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哥倫布俄亥俄劇院(COLUMBUS Ohio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驚喜讚嘆、感恩不已。

Boylan表示,當看到神韻演出廣告訊息,就想帶女兒來,觀賞之後,發現演出為他們帶來驚喜。

「所有的元素都和音樂有關,但實際上是舞蹈、歷史、故事的呈現方式、以及每個故事都很引人入勝。」他說。

特別是學習到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讓他禁不住讚嘆,「很贊同(創造主降臨拯救世界),我們認識到這一點,非常美!」她的妻子也讚嘆:「太棒了!」

而最後一個節目最觸動他的心靈,「感人至深!其實每個節目都有一個故事和歷史,而且節目編排很出色。」

Boylan表示非常認同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包括「正義戰勝邪惡的美好價值」。

他更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對於下一代具有重要意義,「回顧歷史並向年輕一代展示不同文化背後的歷史一致很重要,這就是我們帶來女兒來的原因。」

「他們做了一件傑出非凡的事。」他對神韻年輕藝術家的付出由衷欽佩,「他們做的事情、為此做的研究令人驚嘆,他們在紐約一邊學習,一邊投入大量時間製作這個節目,非常出色。」

Boylan太太是一名護士,她分享道,「我喜歡神韻所有的一切,包括演員的優雅以及他們講故事的一舉一動,很美很棒。」

Boylan認同地說:「從腳趾到手指,每一個動作都那麼優美。在信仰方面,包括節目中呈現的天堂與人間,神來拯救了世界,我認為相當美好。」。

Boylan太太也對神韻音樂讚賞有加,「非常棒,整個演出讓我感到更加積極向上。」

初次觀看演出,她表示對最後一個節目有著深刻的理解:「這個節目表現的是:儘管這個世界上發生了很多事,但我們仍然有希望,這個希望就是,神最終會來,我們會去天堂,天堂就在那兒。」

他們8歲的女兒Giselle Chen則認為神韻節目「有些很有趣,有些很美妙,能夠讓人理解」,而神韻交響樂現場演奏令她十分驚訝。

Boylan強調全家觀賞神韻不虛此行,因此推薦說,「值得花時間觀看,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帶上你的家人,盡情享受。」

最後,他特別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恩,「感謝你們的出色表現,很了不起,我們喜歡所有的一切,從音樂、舞蹈到文化,再從服飾、歷史到樂團,演出所有細節都非常出色,俄亥俄州哥倫布的所有人都感謝你們!」

地產集團老闆全家感到愉悅和開心

商業房地產開發集團K2 Group總裁Dean Kisso和夫人及女兒Kalliope Kissos全家,第一次觀賞了神韻演出。擔任租賃代理公司老闆的Kalliope說,「真的美極了!她展現了傳統的歷史和文化,而這文化又是如此的深刻、美麗,我真是太喜歡了。」

神韻以舞劇演繹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對喜愛欣賞戲劇表演的Kalliope來說,神韻無疑是令人驚喜的演出,她說,「神韻最美的是她融入了不同的藝術,內容精彩紛呈,像是珍貴的遺產一樣,讓我想了解更多。」

擔任地產公司老闆的Kissos太太也嘖嘖稱奇,「舞蹈如此優雅,內在境界唯美,真的美極了!整個編舞,以及每個人的動作如此優雅和流暢,技術技巧非常高超。」

Kissos太太喜歡蒙古族騎馬的舞蹈,她說:「大概是因為我自己有馬的原因吧,我還喜歡《漢麗舞燈》的節目,色彩、景致都非常的美,」她讚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女舞蹈演員優雅柔美,而男舞蹈演員更堅強有力、熱情奔放,他們真的太棒了,太神奇了!」

提到最喜歡的節目,Kissos先生也喜歡《草原情歌》的節目,他說,「演出洋溢著歡快的氛圍,非常開闊和自由,傳達了蒙古人貼近大地之母,生命是自然的一部分的精神,這真的很美。」

他說:「中國的文化源遠流長,跟著神韻我們看到了不同地域的民俗、不同地域的民族風情和歷史文化,他們又是以非常美麗的方式傳播,讓我們感到愉悅和開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這裡看演出的原因所在。」

Kissos太太接話說:「看神韻令人感到內心的美好和平靜。」Kissos先生不忘推薦給好朋友,「神韻是一個你必看的演出。」

執行董事:盼生活中多保有神性內涵

Alex Karap表示:「他們的服飾絢麗精緻,舞動起來行雲流水。我最喜愛第一出舞劇裡仙女們的水袖,翩翩飛舞,真是絕美!」Karap說,「看他們跳舞讓人非常平和寧靜,讓你的內在感到平安。」

他說,「舞劇讓人真切感受到古人生活的情況,我希望今天我們生活中也能多保有一些這種神性內涵。」

Alex Karap是一家大型商業律師事務所Porter Wright Morris & Arthur LLP的執行董事,這家商業律師事務所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846年,它在俄亥俄州、伊利諾州、佛羅裡達州、賓夕法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等設有八個辦事處,為全球客戶群提供諮詢服務。

執行長:深富精神內涵的演出

「純淨、神聖、神性」「這是一場深富精神內涵的演出」「令人讚嘆!」美國國家歷史名勝古蹟的執行長Landa Masdea Brunetto在欣賞神韻演出後盛讚道。

Brunetto表示,「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故事,透過舞劇學習中華文化。」「我非常期待傳統中華文化再興,我認為我們需要回歸到中華文化的純淨和敬天重德,然後我們才能了解並尊重彼此的差異,而這是目前我們所欠缺的。」

Brunetto是意裔美籍室內設計師,從事居家和商業空間設計,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他也是國家歷史名勝古蹟、俄亥俄州哥倫布知名地標Valley Dale Ballroom的執行長,並且是哥倫布義大利節的市場營銷與宣傳、文化活動的主席。

跨國公司財務官:中國文化令人著迷

「棒極了」,「中國文化令人著迷!」Wojciech Pryszczewski一家四口觀賞神韻,他表示節目蘊含著啟迪人心的生活哲理。

Pryszczewski是全球最大汽車加工領域供應商在哥倫比亞的財務長。

「真的很令人驚訝,我從演出中看到不同的文化反映生活的不同層面,這個真的很重要,這是一大奇觀,對我來說很不一樣。」

「值得一看,值得學習,值得探究裡面所有的文化內涵。」他表示將向朋友高度推薦神韻。

故事引人入勝 鋼琴商贊獨一無二

「我曾經聽說過(神韻),當時深覺這場演出會非常吸引人。」Marshall Garrison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說,「這是一場精彩、充滿歡樂,但又引人思考、獨一無二的演出。」Marshall Garrison是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最大的專業演奏鋼琴買賣商。

這是Garrison首次觀賞神韻,他與親友在演出結束後稱讚神韻節目精彩、感人至深。「我們認為演出真是好得太不可思議了!我們非常愛神韻演出。」

Garrison談到最喜愛的節目,「我們喜歡蒙古族舞那個節目及舞蹈演員,那一幕真的很棒。男舞蹈演員在翻騰的時候,他的胳膊和腳畫出了很漂亮的圓圈,太精彩了,讓人驚嘆。」

此外,他也稱讚舞蹈故事趣味橫生,不僅大人小孩都喜愛,故事內所呈現的美和神性內涵讓他們印象深刻。

「非常喜歡。他們的故事很有創意能引起人的好奇,相當引人入勝,是非常好的節目。」Garrison還特別談到演出中《為誰行惡》節目,描述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情境,「這個節目帶給人的感受非常強大,你能感受到,而且我認為這個問題還在繼續,雖然我不太了解具體細節,但是(中國所發生的)這種情況一直至今是很糟糕的事。」

「很高興他們能大聲說出來,並且有勇氣做到這一點。這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做到的。」Garrison說。

對於神韻致力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Garrison一行人都深表認同。他說,「貶低、失去這樣的文化是一場悲劇,但很高興他們所有人(神韻藝術家)都在努力保存它,並說出來,而且向全世界展示分享。」

與Garrison一起觀看演出的Susan Lovejoy表示,這個使命「非常強大」,「我認為這部分非常重要,我們喜歡這些精神內涵。」「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家們說出中國所發生的事。」

Lovejoy的女兒Gigi Lovejoy說,「很好的是,他們提起了這件事,告訴人們(迫害)仍在發生,而且這件事影響了龐大的人群。」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