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偉大 大法超常神奇(三)

中國大法弟子 神興


【正見網2020年02月10日】

我是於1997年喜得大法的,通過反覆學法,我了悟了當人的真正意義,不是為了做人,而是為了返本歸真。我得到了這能使人返本歸真的宇宙大法,我知道自己太幸運了。所以,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從未動搖。並努力按照師父的教誨和大法的要求指導修煉。二十多年來,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的超常神奇,一直在我的修煉過程中展現,也一直感動著我,激勵著我。由於事例多,自己水平也有限,更困於不會打字,我想我應該慢慢寫些出來,以謝師恩。

感恩師父對我在遇迫害危難時的保護

師父在《洪吟二》〈師徒恩〉中說:「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什麼是「正念足」?在《洪吟二》〈怕啥〉中,師父講:「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在邪惡的鋪天蓋地的野蠻迫害中,你不怕它,你可憐它,不恨它,你堂堂正正,理直氣壯的對他們講真相,救度他。你能做到,就是正念足。你正念足了,師父無所不能,更能做到保護你,使你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大法弟子網站有關這方面事例撰文已很多,下面再敘述幾例。

之一:迫害還很嚴酷的早期,我在街邊樓房發真相資料冊子,本地國保大隊長站一暗處蹲坑,被我發現,和他互相對視了一眼,他一驚,而我裝著是走路的,直往前走。誰知他抄近路小巷跟蹤我,當我發完資料下樓離開時,他突然現身上樓查看。我很快走脫。不久又蹲坑,坐在一輛小黑車裡,他們見我進入一小區,待一陣,他們三人二男一女進入小區,大隊長和男警(大個頭)凶神惡煞,一邊罵罵咧咧的,一邊搜身。女警樓上樓下,查看是否發放資料了。當時,我一點怕心都沒有,很自然輕鬆地微笑著反覆說:「你們違法了,你們違法了,你們違法了。」大隊長又到該院內一煉法輪功的家去查訪。我不停的對控制我的男警反覆說:「你們沒有出示證件,隨便搜身,你們違法了,你們違法了。」大個男警更凶了,就揮舞拳頭在我頭前亂打。並兇狠的說:「你的逮捕證已寫好了,局長字都簽了。」神奇的是,惡警拳頭在我頭前揮舞,幾近碰著頭,可就是碰不著頭。最後三人圍著我,強行要我上他的車。大隊長說我上次發資料了,要抄我家,要帶我走。我說我沒違法,不可能跟你走,更何況你們無任何憑據憑證搜身,怎麼會跟你走?在小區院門口,我雙手抓住鐵門,在師父法身的看護下,他們動不了我,最後就怏怏的走了。真的是「念一正 惡就垮」。

之二:二零零八年七月,在我單位學校門口,門衛保安(新來的,我同事父親,當過村支書)突然對我說:某老師,你還是煉法輪功的?公安警察一群人來好幾次了,找學校,說八月八號開奧運會,七月二十五號就抓你進看守所。我說:「不可能,沒那種事。法輪功是好人,不違法。你也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是黨員,你在心裡把黨退了吧,大難來了可保平安。」他還是反對我說的。這次後,某天,他又如上次一樣,又對我說了一次,我又和上次一樣,講大法真相併勸他退黨,他不信。回家路上,「還是躲避一段時間吧?」這念頭在我腦海裡閃了幾下。最後又想:躲起來,學校教職員工200人左右,還有全家及親戚所有人,都知道我因法輪功,怕抓而流離失所躲起來了,那對法輪功的損失該多大?對我的損失該多大?社會、家庭對我的壓力將劇增。後果將不堪設想。因此,我決定二點:一、決不躲避。二、做好師父要求弟子應該做好的三件事,去掉怕心等常人心,不去想它。

當時我家住房改造裝修,一切由妻子操心安排,為了省錢,很多活妻子要我干。所以,我不操心,只忙幹活,這樣,什麼七月二十五號,什麼八月八號,什麼怕心等等不好的心我全都沒了。但做好三件事我念念不忘。因此,我只要上街有事,就帶上真相資料小冊子,發資料,講真相救眾生。早,中,晚,有空閒就抓緊學法,發正念,煉功,修煉全部到位。神奇的是,當時每天晚上,精神很好,學法學得比以前入心,又學得多,沒磕睡。發正念,也很入靜,定力超過以前,身體能量感比以前強。不知不覺,什麼事都沒有,什麼七月二十五號,什麼八月八號,全不存在。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又闖過了一關。真是「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別哀〉)。

之三:二零一二年四月,有教師給我透露:市裡辦法輪功學習班,要抓你去學習。當時我還沒退休,不能離崗。與同修切磋,我說我不迴避,我要去洗腦班講真相,解體它。

果真,辦事處綜治辦,派出所,一行人到校長辦公室。校長召我到他辦公室,將我綁架到市洗腦班。

我一下車,好多人站著,好似接應我一樣。我毫無怕心,立即微笑著連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接著說:「你們看我身體,我身體太好了,太舒服了,我原先有胃癌,不能吃,不能喝,骨瘦如材,痛苦得不得了,差點死了,不是法輪功,我還能在這裡?」當場人多,有市裡的,區裡的,都是610的,國保的,綜治辦的,幫教的,陪教的,醫生,後勤等等很多人,但我大多數不認識,只聽見區610副主仼(此人我認識)罵罵顛顛的,對法輪功創始人說些不敬的話。其他不吱聲。

醫生查血壓,我求師父使我血壓升高(06年,綁架我到省洗腦班,測血壓時,我求師父將我血壓升到240,果真240,把醫生嚇住了),結果沒有升高,正常。我悟到師父根據我當初誓願,即:講真相,解體洗腦班,而來的,所以不能讓我闖出洗腦班,血壓就只能是正常。

洗腦轉化,首先是幫教(女的)上陣,她先以偽善出現,問家庭有什麼困難,特別是問我幾個小孩,有沒有工作(其實610,國保都早掌握了我家庭情況,妻子和三個孩子都沒工作)。我明白她的意圖,就是利誘(當初就有過這意圖)。就正告她:我沒困難,無所求,有碗飯吃,能生存就行了。再就是講法輪功真相,說該功使我改正自己的不良人品,努力為別人著想,做好事,做好人。現在單位領導說我工作認真負責,說我工作幹得不錯,很多教師也一致認可我工作幹得好,是好人。我在家庭也盡力做好,家庭和睦。內外所有人都說我好,我該多幸福,心裡該多舒暢啊!特別重要的是,一個人沒有好身體,長期痛苦不堪,甚至人命都沒了,那一切完了,這是最可怕的。你不能為社會為家庭付出,做貢獻。反過來要社會、要家庭養你,為你付出。那所有人都怨你,你說你活得幸不幸福?活得有沒有滋味?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是最高的,能使人道德提高,身體健康,這多好。善惡有報,鎮壓迫害的,必遭惡報。遭惡報的,全世界已高達幾萬人,這是報導出去的,多數還沒報導出去。惡報還要殃及全家,全家不幸福,真的可怕啊!你們真得好好掂量掂量了。我叫她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會得福報的。這幫教被我說得無話可說,一直對我很和善,也不再找我說什麼了。

區610副主仼,姓陳,當天找我談,我以鐵的事實,理直氣壯的大談法輪大法的美好,他無言以對,氣沖沖的走了。當天我對二個陪教說:晚上我要煉功,還要看寶書《轉法輪》。他們答覆允許我煉功,說書這裡肯定沒有。

第二天以後,市區二個610副主仼輪番找我,還請了一個在省洗腦班當過幫教的男的來找我。我毫不退縮,更多的講真相,理直氣壯的正告他們:法輪大法好,共產黨邪。他們每人都被我說得啞口無言,灰溜溜的走了。之後,陪教告訴我,說他們請示了領導,允許我煉功。我理直氣壯,堂堂正正的講真相,陪教等多人都聽到了,場面也看到了,他們對我都很好。

再後來,區610主任找我說了幾句:你們煉功,不要出去貼,千萬不要貼。另外,市裡徐主任找你談話,你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千萬要去。我說我知道了。

第二天,徐主任邀我在他的小辦室單獨會談,非常客氣。他說:「你可以隨便說,保證不戴帽子,不抓辮子,不打棍子。我崇拜教師這個職業,我原來想當教師,沒當成,搞這來了。」他的態度,出於我意外。我告訴他法輪功提升道德,袪病健身神奇;告訴他善惡有報,神的存在;告訴他胡錦濤和多數高官不反對法輪功,法輪功最終會被平反。他全程都顯得很和善,淡淡的不脫離黨話的說:不存在神;不會平反等等。我女兒來找我,他和善地對她說:三天後回去,不擔心。他還說:咱們交個朋友。我不放心,就沒表態,但我覺得這個市610主任頭目,還是受上面的壓力,幹著他不想幹的事,不是那種固執的,得救的希望應還有。

接下來就是省裡來人檢查,簇擁的人很多。當時來到我房間,房內擠滿了人,拍照的也多。說什麼省領導關心法輪功學員,看你來了。我又理直氣壯的大講法輪功的美好,做好人沒錯,袪病健身沒錯,我胃癌好了,不然人都沒了。他說拿病歷來看,我說我沒上醫院,沒病歷,我不能吃喝,骨瘦如柴是事實。誰知省領導伸出手來,說要跟我握手。我想:你是迫害法輪功的惡人,我和你握手,不就和你是一夥的了。我拒絕握手,他手伸很長時間,簇擁的人都勸我和他握手,最終也沒跟他握手,就難堪地走了。但又傳出信息,幾天後,省裡還要來檢查一次。

這次檢查,簇擁的人也很多,進房間沒說什麼,更不握手,拍個照,就走了。我就發正念,叫他們拍不著。聽人議論,市領導給省領導準備的禮品是新上市的高檔茶葉和土雞蛋。省裡人走後,市610副主任說我沒轉化,走不了,要送省裡去。當時聽到此話的,包括二個陪教,都一齊對我說:你肯定回去,他作不了主。因為他們都目睹了市區二個610頭目對我的態度。

當然,我要正念正行。加強發正念,加強背法。當時背<論語>,身體能量感非常強,我悟到是師父在為我加持。結果我順利回家,不久該洗腦班解體。真的又見證了「身臥牢籠別傷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別哀〉)的神奇。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