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康州首府主流精英感受「與神同在」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0日】

2020年2月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哈特福德市布希耐爾劇院(HARTFORD 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的第三場演出,當地各界精英慕名而來,紛紛盛讚演出。

舞台上,漢宮佳麗翩然起舞,志氣男兒保家衛國心懷天下,神韻藝術家們通過優美曼妙的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交響音樂與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將古老中國動人心魄的美麗和深邃的智慧呈現於觀眾面前。他們感悟到「神韻之美」有著神聖的精神性內涵。

「我感到和神在一起」猶太拉比贊神韻是神賜藝術

猶太拉比Allen Lefkowitz和太太Jody Lefkowitz有幸一起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哈特福德布希耐爾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Lefkowitz讚嘆:「神韻是神賜予的藝術,美麗非凡。」

Rabbi(拉比)是猶太人的特別階層,意指有學問的學者,是智者的象徵,被喻為猶太教的賢人。

博學多識的拉比Lefkowitz第一次欣賞神韻,即被神韻包羅萬象的豐富內涵深深吸引,他表示,「神韻不僅極富藝術性,而且感人至深。」

每一個不同觀眾都會對神韻有不同的解讀。身為猶太拉比的Lefkowitz,感受到了演出的神性光芒,「演出充滿了神性,令人震撼,直觸心底。」

Lefkowitz感佩神韻藝術家非凡精湛的技藝,他認為這些技藝也來自於神的給予,「神賦予了我們身體舞動的能力,這些都是神的饋贈。」

神韻通過舞蹈講述神話故事和歷史傳奇,進而傳遞中華傳統價值觀。Lefkowitz對此非常認可,「這些訊息和理念非常美好,也非常重要。」

欣賞神韻讓Lefkowitz感到非常陶醉,「在這裡真是太美妙了! 」他說,「我完全沒有想到神韻有如此高的品質,我感到我和神在一起!」

太太Jody是一名學校的行政人員,觀賞神韻是她多年的夙願,如今一睹神韻風采,她感到心滿意足。

「美麗非凡,令人感動,充滿神性。」Jody認為神韻之美震撼心靈,「演出內涵深邃,展現了強大的力量。」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Jody感佩神韻藝術家的不懈努力和誠意付出,「我認識了真正的中國文化,傳統文化值得尊崇。」

神韻卓越非凡展現對神的敬仰 CEO受震撼

Deborah Burns與先生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哈特福德布希耐爾劇院的首場演出,他們稱讚這是一場壯麗的演出,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人震撼,整場演出卓越非凡,遠遠超出預期。

Deborah Burns是伯恩斯通訊公司(Burns Communications)的CEO,也是一名頗富盛名的品牌行銷和商業策略師。

她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出色,「非常傑出,深深震撼了我,精心設計的編舞精美絕倫,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我非常高興看到這麼多能引以自豪的東西,演員們都非常專注、全身心投入,(他們)看起來樂在其中。」

她的先生Lansing Burns也對神韻讚嘆不已,「卓越非凡,遠遠超出我的預期,服飾美麗多彩,動態天幕栩栩如生,巧妙銜接天幕和舞台演出,這是一場壯麗的演出。舞蹈傳遞的故事讓我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Deborah表示,動態天幕幫助人們了解故事內涵,「神韻演員展現的故事內涵,以及演員和動態天幕完美的結合,能讓觀眾真正了解發生了什麼,了解這些人為何選擇加入神韻,並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場演出讓我們對中國文化有了很好的認識。」

「我認為,中國文化在世界上傳播的越廣,越能(讓人)真正了解中國文化的本質,這非常好,我們需要更好地互相了解,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真的非常享受。」她讚嘆道。

Burns對描述中共迫害信仰的舞劇印象最為深刻,「中共政權不僅打壓一些種族,也對信仰群體(進行)迫害;修煉人那種不畏打壓、堅持信仰的精神,非常勇敢,令人敬佩。(這個節目)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他還說,「演出中展現了地球上人們和天上神仙之間的關係,我始終認為,我們可以從擴大我們的精神生活中受益。」

Deborah表示,她注意到了神韻演員表現出對神的敬仰,「這應該在全球所有文化中得到弘揚。如果我們尊重並承認彼此的神性,我們將更有生產力、創造力和愛心。」

當得知神韻藝術團成員都是以真、善、忍為準則來要求自己的,她說:「這太好了,令人驚嘆,我們絕對支持人們從自然天性、歷史或傳統中做出的任何表達,信仰是普世的。我以前從未真正了解過法輪大法,我們正在進一步了解,這令人更加興奮。」

Deborah還說,「很高興分享觀看心得,祝演出一切順利,這場演出真的令人印象非常地深刻。」

Burns笑著接過話來,「她為我們能看到這場演出而感到驕傲!」

公司總裁贊神韻回歸傳統

公司總裁Frank Colaccino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哈特福德布希耐爾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Colaccino讚嘆:「 演出非常精彩,獨特優雅,令人欣喜。」

Frank Colaccino是The Colvest Group房地產公司的總裁,也是美國國際學院(AIC, American International College)的董事會主席。

第一次觀賞神韻,Colaccino被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深深打動,「 我感覺我被迷住了,觀看演出帶給我非常美好的感覺。」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為每一個節目量身製作,再現天堂聖境和人間美景,Colaccino仿佛身臨其境,「 太迷人了,背景天幕太美了!」

具有超強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將傳統文化的內涵與韻味展現在舞台上,Colaccino 讚嘆:「 舞蹈家們美麗而優雅,我體會到了真正的中國。」

神韻致力於恢復失落的傳統文化,Colaccino對此非常認可,「 回歸傳統總是件很好的事情。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主意,尋找並了解到自己是從哪裡來的,總是讓人開心的。神韻用藝術表演的方式把傳統文化融合進來,我覺得很吸引人。」

神韻在Colaccino心中「 美麗而優雅」,對於神韻不能回中國大陸演出,Colaccino深感遺憾,「 這些舞蹈不能在中國演,但是我們可以在這裡看到,這非常值得人深思。」

神韻藝術家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他們以「 真、善、忍」為準則修煉身心,Colaccino非常欣賞他們的獨特氣質,「 從他們的表演和面部表情中,我確實看到了他們的善良,我覺得這相當了不起。」

「 這是一個平和而令人愉悅的觀賞過程。」觀賞神韻Colaccino感到非常陶醉和享受,「 演出也帶給我很多思考,關於精神和信仰。」

大型科技公司高管:內心充滿寧靜祥和

大型高科技公司高管Christina Butkiewicus女士「我喜愛這場演出」,「服飾令人驚艷!」Butkiewicus讚嘆說。

Butkiewicus是艾斯本技術有限公司(Aspen Technology)的活動與營銷總監,該公司是總部位於美國麻州的一家領先的高科技公司,致力於為工業部門提供軟體開發服務,在全球6大洲、30個國家設有分部。

Butkiewicus表示,神韻的短片介紹激發了她前來一睹演出風采的願望。觀賞演出後,她讚不絕口地說:「服飾很棒,服裝豐富多樣;一般舞蹈都比較短,這場秀的舞蹈更長一些,我非常喜歡這些節目,陶醉其中。」

談起印象深刻的舞蹈,她禁不住讚嘆道,「我很喜愛那個長袖服飾的舞蹈(《水袖》),美極了!」

「那個舞蹈給我絕美的視覺享受,讓我內心充滿祥和寧靜,節目運用華麗的服飾講述故事,增添了情感,那服飾成為了故事的一部分。」她說。

神韻故事背後蘊含的精神內涵,特別是呈現神下世救人的節目,讓初次觀看神韻的Butkiewicus耳目一新,「我認為那個節目非常美妙、平和。」她說,「我非常喜愛那個故事,每個節目都在講述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是一種體驗。」

對於神韻呈現大陸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她認為這樣的故事在舞台上並不多見,但是「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就是作為故事的一部分,需要講述出來。」

神韻通過傳統藝術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讓她相當開心,「很高興看到他們將傳統文化再現舞台,」「我認為很有意義,有時需要身在海外的人講述自己國家的故事。」

她表示,要這樣向朋友推薦神韻,「首先推薦的是舞蹈,(她)貫穿演出始終;第二就是大量的短篇故事,神韻的音樂也很美。」

墨西哥教授巧遇神韻:天賜機緣

一對從墨西哥來美國短期訪問的墨西哥大學教授夫婦無意中碰到了神韻廣告,買了演出票。當他們看完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康州哈特福德布希耐爾劇院(HARTFORD 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2月9日的演出之後,他們慶幸自己的運氣,贊這個看神韻的機會是「天賜機緣」。

Alejandro de la Peña是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National Autonomous University of Mexico)的微生物學教授,妻子是一位心理學家。Alejandro de la Peña目前在耶魯大學醫學院做訪問教授,因偶遇一個中國人向他們介紹神韻,就買票來看演出了。

「其實我們之前並沒有這個主意,碰到一個中國人對我們說,『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就來了。」Peña看完演出後說,「這個機會太難得了,我感覺真的就是神賜給我們的。」

他說,神韻的藝術造詣真是完美。「演出的藝術性簡直是完美的,舞蹈那麼的協調,讓人禁不住讚嘆了不起,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像一個人一樣,我非常喜歡那個打鼓的舞蹈。」

Peña太太說,她喜歡節目中帶有喜劇元素的節目。作為基督徒,兩人也被演出中的信仰內涵感動,並產生共鳴。

Peña說,神韻的七個藝術團在世界上巡迴演出,把這些中國的傳統文化發揚光大,是做著一件「偉大的事情」,「這對我們外國人來說是一個了解中國的絕好機會,我感到在中國以外看到神韻真是一種榮幸。」

Peña希望,神韻終究有一天能會到中國去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